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基本靠吼!印军“高强度”训练视频曝光 笑翻了

www.creaders.net | 2021-10-24 14:29:39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墙内官媒环球网报道,印军又开始使出浑身解数“整活儿”了。

据印度“亚洲新闻国际通讯社”(ANI)21日在社交媒体上公布的一段视频显示,印军士兵在其非法占领的所谓“阿鲁纳恰尔邦”进行了训练。报道称,在恶劣的地形和气候条件中,印度士兵进行了“气势汹汹”、“充满活力”的高强度军事训练以及“冥想”(meditation)。

印军如此“玩花活”不仅逗翻了各国网友,还引来了各路“钓鱼佬”围观,而印媒的评论区也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你没看错,印媒在报道中的确用的是“冥想”一词。尽管不知“冥想”对印度士兵的战斗力提升究竟能有多大的作用,但在本次训练中,印军却使用了一个少见的战法。

从ANI公布的视频来看,印度这次使用的战术有点类似于“地道战”。

画面中,第一名印军从“地道”中钻了出来,蹑手蹑脚地爬到一名正在警戒的“敌军”脚下,并抓住其双脚。“敌军”顺势倒下,并发出了“啊”的一声“惨叫”。在印军士兵将其“抹脖”后,二人都“充满活力”地跑开了。

印军训练画面 截图自INA

印军训练画面 截图自INA

印军训练画面 截图自INA印军训练画面 截图自INA

“呀!”紧接着一声“长吼”,第二名印军开始“登场亮相”。他夸张地拍打地面,顺势从洞口跳出。然而迎面而来的只有尴尬——在弯腰抓枪时,他脚底一滑,险些摔倒……一起来感受下↓↓↓

但这并不能阻挡住这名“气势汹汹”的士兵,他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跳到木桩子面前,一下子将木桩捅漏,就势将其踹倒后一溜烟地跑下场了。

印军训练画面 截图自INA

印军训练画面 截图自INA

印军训练画面 截图自INA印军训练画面 截图自INA

此后登场的两名士兵先搬了几下轮胎,随后掏出锤子进行敲击,发出了好似运动会上助威的鼓声。到此,画面戛然而止。

印军如此“整活儿”,不仅逗翻了各国网友,还引来了各路“钓鱼佬”。

一位网友“一本正经”地说道,“在我平生所见中,这是最伟大的军事训练。”然而她在自己的主页却暴露了真实想法——“就这?”

以下均截图自推特

以下均截图自推特以下均截图自推特

如此直白的“鱼钩”也并未吸引到“鱼儿”的目光——在其评论的回复中,是一片欢乐的海洋,只有“老实人”还在问“你是来钓鱼的吧?”

“气势汹汹的训练?”网友不由得连发五个“笑哭”表情。

不过,有一些印度网友颇为担忧地称“别再发这种透露我军战法的视频了”,但随即引得众网友在下面取笑。

这种评论随即引出了“该视频是不是印军机密”的讨论,对此,有网友干脆晒出了网传的被我军“亲切慰问”后,越境印军鼻青脸肿的图片。

还有网民说这是“非常艰难的训练,有了这种训练及高昂士气”。这样的评论竟令人一时分不清究竟是认真说还是在“钓鱼”,以至于有中国网友开玩笑地说,“有没有可能印度也有战忽局?”

尽管印军“耍花活儿”只博得了网友一笑,但其动向仍值得关注。

10月18日,《今日印度》就曾发布一段有关印军特别定制包括三叉戟、金属棍、电击手套、电棒与特制盾牌在内的“非致命武器”(non-lethal weapon)的视频。报道称,这批武器将被在中印边境的印军用于“应对中国军队”。

而在更早前的11日,“西部战区”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中国人民解放军西部战区新闻发言人龙绍华大校就中印第十三轮军长级会谈发表谈话指出,10月10日,中印两军在莫尔多/楚舒勒会谈点中方一侧举行第十三轮军长级会谈。会谈中,中方从维护中印两国两军关系大局出发,为推动边境局势缓和降温做出了巨大努力、充分体现了诚意,但印方仍坚持不合理也不切实际的要求,为谈判增加了困难。

中方维护国家主权的决心意志坚定不移,希望印方不要误判形势,珍惜当前中印边境地区来之不易的局面,恪守两国两军有关协议协定和共识,切实拿出诚意和行动,与中方一道共同维护边境地区和平安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4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5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6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7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8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9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10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10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