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拳击冠军遇巨兽袭击 重伤奋战手刃600公斤棕熊

www.creaders.net | 2021-10-25 14:50:27  香港01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现实中遇上野熊袭击基本上是九死一生。近日,俄国拳击手Ilya Medvedev 钓鱼期间被熊袭击,友人不幸命丧爪下。最终,他身受重伤却奇迹手刃600公斤的棕熊,大难不死。

拳击冠军遇巨兽袭击 重伤奋战手刃600公斤棕熊

Ilya Medvedev 是一名俄罗斯拳击运动员。23岁的他曾于2019年夺得俄罗斯武装部队拳击锦标赛64公斤级冠军。(图片撷取自:Inquebrantable Twitter)

Ilya Medvedev 是一名俄罗斯拳击运动员,23岁的他曾于2019年夺得俄罗斯武装部队拳击锦标赛64公斤级冠军。

综合外媒报道,上周Medvedev 跟朋友Vyacheslav Dudnik到河边钓鱼,不料却被600公斤重的野生棕熊袭击。巨熊率先攻击Dudnik,并迅速夺去他的性命。孤立无援的Ilya只能拼命反抗,挣札求存。

事件被41岁的渔夫Denis Chebotar亲眼目睹,当时他正在把船固定在岸边,突然他听到巨熊的叫喊声,于是他跟其他渔夫一同衝入森林中救人,途中还听到数下枪声。当Chebota到达现场时,他看到Dudnik的尸体,并见到倖存的Medvedev以短刀杀死棕熊。

原来Medvedev 在Chebotar 赶到之前,他曾经向棕熊开过4枪,但巨熊只管发狂继续袭击Medvedev,甚至设法打断Medvedev手中的枪枝。Chebota 回忆当时情况时指,Medvedev在失去枪枝后别无他法,只能以手上仅馀的短刀跟巨熊肉搏,拼命地以刀刺击巨熊。

Medvedev成为最终的赢家,即使他在搏斗中身受重伤,但他成功击败600公斤的棕熊。其后Chebotar 把奄奄一息的Medvedev拖到船上送往医院。据《East 2 West news》报道,Medvedev头部及身体受到严重的撕裂伤,接受抢救后没有生命危险。

拳击冠军遇巨兽袭击 重伤奋战手刃600公斤棕熊

棕熊示意图。(图片撷取自:Akram Khaled Twitter)

拳击冠军遇巨兽袭击 重伤奋战手刃600公斤棕熊

外媒展示的肇事棕熊图片。(图片撷取自:Geoff Stevenson Twitter)

事件发生后,俄罗斯拳击协会主席Umar Kremlev 主动为Medvedev 提供协助,表示愿意为他支付医疗费用:“我们已经与伊利亚的家人取得联繫,将为他和他的父母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他是一位处于困境中的真正战士,我们非常希望他能早日康复。”

在漫画《第一神拳》中,鹰村守曾空手击败大熊。可是漫画终归只是漫画,现实中一般人遇上野熊袭击基本上是凶多吉少,Medvedev能够大难不死实属罕见,大家绝对不要心存侥倖去挑衅野生动物。

拳击冠军遇巨兽袭击 重伤奋战手刃600公斤棕熊

网上流传两幅插图,上图是人类幻想如何徒手打赢巨熊

拳击冠军遇巨兽袭击 重伤奋战手刃600公斤棕熊

该幅图则说这个人现实中是会死于熊口之下。(网上图片)

之前在网上流传两幅插图,第一幅是人类幻想如何徒手打赢巨熊,接著下一幅便是这个人现实中是会死于熊口之下。我们人类的搏击动作是用来对应人类,并不是用来设计制服其他动物,因此如今次逃生事件成功实属万幸,现实情况是九死一生,所以大家应该以保障自己安全前提下设法营救,否则很有可能转眼送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