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日本推附厨卫3.5坪东京小宅 全球网友大呼羡慕

www.creaders.net | 2021-11-26 13:00:05  镜周刊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推附厨卫3.5坪东京小宅 全球网友大呼羡慕

日本IKEA近日祭出出租3坪小宅的计划,还请来当红的“鲨鲨”BLÅHAJ担任主角拍影片。(翻摄自IKEA JAPAN YouTube)

日本的IKEA近日于官方YouTube频道上释出一系列的〈Tiny Homes〉(小宅)影片,并请近来当红的“鲨鲨”BLÅHAJ担任主角,先是在东京新宿找到一间合适的3.5坪小宅后,再请IKEA的人员进驻布置,最终设计出一间有沙发床、书桌、衣架且本来就附卫浴、厨房及洗衣机的温馨小家,只要申办IKEA Family宜家卡友,即可申请以每月99日圆(约新台币24元)租金并自付水电费入住,吸引全球网友讨论。

在前两集的〈Tiny Homes〉影片中,来自瑞典的BLÅHAJ先是来到日本,并前往日本的不动产担任房仲,寻找合适的小屋,最终于东京的新宿区找到一间约3.5坪大的小宅,屋内本就附有卫浴和厨房,并且还有一个小阁楼可以当作睡觉的地方。

后BLÅHAJ请来IKEA的员工使用IKEA的家具进行布置,最终打造出一间北欧风的温馨小屋,1楼除了有可以拉开来给客人睡的沙发床,经BLÅHAJ试躺后认证“Nice”(很棒),还有书桌、衣架和不少收纳架;2楼的单人床上则附有超可爱的鲨鱼玩偶,床边甚至还有蓝牙喇叭。

更夸张的是,IKEA还祭出“月租99日圆”(约新台币24元)的超优惠租金吸引民众入住,只要你是IKEA的会员,便有机会以2位数租金再自付水电费的超优惠价格入住这间家具附好附满的温馨小宅,IKEA自24日起开始寻找租客,并且租客可以租到2023年1月15日为止。

日本推附厨卫3.5坪东京小宅 全球网友大呼羡慕

日本的IKEA近日推出一系列的〈Tiny Homes〉影片,使用IKEA的家具装潢迷你小宅。(翻摄自IKEA JAPAN YouTube)

日本推附厨卫3.5坪东京小宅 全球网友大呼羡慕

小宅的1楼有一张可以摊开的沙发床。(翻摄自IKEA JAPAN YouTube)

日本推附厨卫3.5坪东京小宅 全球网友大呼羡慕

小宅的2楼是被设计成卧室,除了有鲨鱼玩偶,还有蓝牙喇叭。(翻摄自IKEA JAPAN YouTube)

日本IKEA的这波行销宣传,也迅速引起全球网友热议,有日本网友认为,这间小宅用来作为度假别墅用还可以,但是长久居住似乎不太可能,除非行李不多。有外国网友则笑称,想看BLÅHAJ改造更小的空间,说不定下一个就是电话亭。

日本推附厨卫3.5坪东京小宅 全球网友大呼羡慕

日本IKEA祭出小宅每月只要99日圆租金的计划,吸引不少网友讨论。(翻摄自IKEA JAPAN YouTube)

另外还有印度的网友留言“印度非常需要这个”,德国网友则称,德国有规定最小居住空间,一人公寓至少要有约2.7坪的大小,有的州还会要求每人要有约7.5坪的居住空间;也就是说像IKEA这次推出的小宅,在德国不被允许2人入住。其他的网友则纷纷留言夸讚日本IKEA的影片拍得很好,直呼“我们想要更多影片”!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8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