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乌媒公布视频:被俘俄军官公开向乌克兰人民道歉

www.creaders.net | 2022-03-08 17:34:24  新唐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乌战争持续,乌克兰陆续在网络发布被俘俄罗斯士兵的视频,其中包括一名被俘虏的俄罗斯军官公开向乌克兰人民道歉。

乌媒公布视频:被俘俄军官公开向乌克兰人民道歉

  2022年3月2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被俘虏的俄罗斯军官阿斯塔霍夫・德米特里・米哈伊洛维奇(Astakhov Dmitry Mikhailovich,中间者)与另外两名俄军在记者会上向乌克兰人道歉。

  据乌克兰24新闻台报导,这名被俘虏的俄军是一名指挥官,军阶中校,名叫阿斯塔霍夫・德米特里・米哈伊洛维奇(Astakhov Dmitry Mikhailovich),与另外两名士兵于3月2日记者会上向乌克兰人致歉。

  视频中,米哈伊洛维奇和他的下属说,他们被误导入侵乌克兰,并提到了莫斯科宣布进攻的说法——“民族主义者、纳粹分子已经夺取了(乌克兰)政权”。

  米哈伊洛维奇说,他们在俄罗斯被告知“乌克兰的领土被法西斯政权所控制”,但“显然这些信息是单方面的信息”。

  他说,当他发现他最喜欢的拳击手桑德尔‧乌西克(Oleksandr Usyk)和瓦西里‧洛马琴科(Vasiliy Lomachenko)返回乌克兰进行抵抗时,他的怀疑得到进一步证实。

  乌西克是世界重量级拳击冠军。洛马琴科曾获得三个量级的世界冠军、在两届奥运会摘金。他们两人已回到乌克兰参战。

  米哈伊洛维奇在记者会上恳求乌克兰人的原谅,并称他们“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为参与进攻“入狱”,或做“我们应得的任何事情”。

  “我为我们进攻这个国家感到羞耻,我不知道我们为什麽这麽做,我们知道的信息很少。我们给这片土地带来了悲伤。”他说。“我找不到合适的词语,向乌克兰人民表达我们的歉意。”

  “我只是真诚地希望你对那些举手(投降)来找你的人、或那些受伤的人宽恕。”他说,如果乌克兰不原谅俄罗斯,他也能理解。

  目前,还无法证实米哈伊洛维奇是否在一定程度的胁迫下作出陈述。

  

  美国华盛顿大学法学院教授、公共利益法主席乔纳森・特利(Jonathan Turley)在一篇题为《拍摄俄罗斯战俘是否违反日内瓦公约》的博文中提出质疑,并指出“乌克兰虽然在这个多变的战场上很困难,但该国仍有义务遵守公约。”

  他表示,“公约只有在对等适用的情况下才可行。如果有选择地适用这些规则,俄罗斯人也会在对待乌克兰战俘的过程中声称具有同样的特殊地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北京话音未落 股市转眼跌成这惨样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8 去......化 山蛟龙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