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陷阱:美国雇佣兵刚到乌克兰前线 马上逃之夭夭

www.creaders.net | 2022-03-18 23:25:25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一名28岁男子亨利‧霍夫特(Henry Hoeft),这次加入乌克兰国际佣兵集团,本来想尽一份心力打击俄军,但霍夫特抵达前线后,却选择逃之夭夭。霍夫特近日拍片解释他逃跑的原因,更喊冤:“我遇到陷阱!”

霍夫特在乌克兰战事发生后,看到乌克兰招募国际志愿军,过去曾是美军的他也立马报名。霍夫特先到乌克兰驻美大使馆缴交身分证明、军事背景证明后,当天就拿到飞往波兰的机票,随后直接出发前往乌克兰。但霍夫特这两日拍片抱怨,称他原本摩拳擦掌要来打俄军,却没想到来到乌克兰后,发现自己落入“陷阱”。

霍夫特说,他和其他外籍佣兵发现,现场被配置的武器根本不够,而他们不希望在装备不齐全的状态下打仗,霍夫特更说,其实有一些外籍佣兵已经战死。霍夫特还说,他被分配到的外籍军团队伍中,有美国人、英国人和加拿大人,当时他们被指派要去基辅前线作战,但几乎全团的人都拒绝,因为他们得不到足够的军事装备,最后霍夫特称有很多外籍军团都想要离开。

陷阱:美国雇佣兵刚到乌克兰前线 马上逃之夭夭

美国佣兵霍夫特到乌克兰前线,马上逃之夭夭!他喊冤:我遇到陷阱。翻自《每日邮报》

霍夫特說,他和其他外籍傭兵發現,現場被配置的武器根本不夠,而他們不希望在裝備不齊全的狀態下打仗。翻自《每日郵報》

霍夫特说,他和其他外籍佣兵发现,现场被配置的武器根本不够,而他们不希望在装备不齐全的状态下打仗。翻自《每日邮报》

但霍夫特抱怨,他们想要离开乌克兰,却被乌克兰人员“强制滞留”,甚至有人的护照被故意撕掉,意图让人滞留在乌克兰境内。霍夫特说,最后他和另一名美国人、以及一名英国人,3人故意伪装成人道救援团队成员,坐在一辆救护车内,才得以通过乌克兰边境。霍夫特更说,他要大家不要再来乌克兰了,他直呼:“这里根本是一个陷阱,乌克兰根本不想让你离开,最好的离开方式,就是躲在车内,或找其他方法。”

但另一名外籍佣兵约瑟霍维兹(Harrison Josefowitz),则是反驳霍夫特的说法,约瑟霍维兹称霍夫特等人应该是没有通过审核,才会散布这种“报复性言论”。约瑟霍维兹说,他和其他美国与英国籍的合法佣兵,目前都能正常行动,他们也还在前线待命,并没有像霍夫特所述,在通过边境时被刁难。(施旖婕/综合外电报导)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