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英国倘若真出手,俄罗斯还能打多久

www.creaders.net | 2022-03-19 22:15:18  花间阅阅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老拜登一直给乌克兰提供防御性武器,他似乎是在控制战争的烈度,但是随着战争的胶着、演进,会不会出现不可控因素,比如在北约内部,老拜登还能不能完全控制节奏,这也是普京能不能全身而退必须正视的隐患。

首先就是英国首相鲍里斯,这个头发乱糟糟的首相,有丘吉尔的气质,这货现在绝对憋着一肚子邪火儿,只是被白毛儿坏压着。英国,一直是欧洲传统的老大哥,他觉得他肩膀上有某种责任。况且,英国人骨子里就瞧不起俄国人,克里米亚战争那会儿,就胖揍过沙俄,后来在阿富汗争夺殖民地,也把沙俄打了个鼻青脸肿。到二战的时候,要不是罗斯福左右拉着,丘吉尔根本不屑与苏联结盟;战后,也是美帝压着,要不然英国会同巴顿那意思就是在德国索性跟苏联接着练,都没打算歇着。

所以随着乌克兰战事的演进,鲍里斯绝对是普京的一大隐患。

英国倘若真出手,俄罗斯还能打多久

现在看,似乎让老花我蒙对了,英国这要组织“远征军”了。

网传,英国准备绕开北约,以JEF形式全力支持乌克兰,“以确保普京在乌克兰的失败”。远征军联合部队(JEF)包括部分北约和非北约国家,由英国(主导)、丹麦、爱沙尼亚、芬兰、冰岛、拉脱维亚、立陶宛、荷兰、挪威和瑞典组成。

果如此的话,显然就是鲍里斯·约翰逊对北约的行动力度不满,但北约里毕竟是美帝为老大,二当家的说了不算,所以二哥就拉杆子单干。

有人说这些国家也太小了吧,能出多少人?嘿,现在您还没看出来吗,数字化高科技战争,人数已经不是决定性因素,正所谓“老虎一只能拦路,耗子一窝全喂猫”。

俄罗斯这个仗已经打得五迷三道儿的了,预备3天干粮的“闪电战”,打到现在一窝鸡都孵出来了,鸡孵鸡才二十一嘛。关键是,仗还越打越衰(sui),乌克兰老农民捡破烂儿都发了财,乃至美帝一家玩具公司,出的这个小模型都脱销:

英国倘若真出手,俄罗斯还能打多久

这都是次要的,主要的是,损兵折将,光将军,算上车臣的那位,都五个啦,纯俄罗斯将军都够开一桌麻将了,“名将之花,凋落在沼泽地里”。

尤其刚走的这位,俄军第150摩托化步兵师指挥官奥列格·米捷耶夫少将,不但战死,而且尸首竟然还落到乌克兰人手里,可见当场俄军之狼狈,连主官的尸体都顾不得带走或掩埋。

这个第150摩托化步兵师可不一般,那是俄罗斯的王牌部队,大名鼎鼎的“柏林师”,全称“荣膺库图佐夫二级勋章的伊德里茨第150步兵师”,因为当年攻占柏林国会大厦并插上苏联红旗的,就是这个师。这个师下辖第102、103摩步团,第68、163坦克团,第381炮兵团和第993防空团。

王牌师的师长落这么个结果,足见俄军这个仗,咧着裤裆返宅门------狼狈到家了。

单凭乌克兰军队本身,就顶住了俄罗斯军队一开始的猛攻,然后随着“国际军团”的参与,俄军高级军官好像加快了被狙击的节奏,连第12工程旅旅长、上校谢尔盖·伊万诺维奇·波罗赫尼亚都没能幸免于难,干工程的都不安全了。现在,美帝又决定向乌克兰提供100架“弹簧刀”爆炸性无人机。

英国倘若真出手,俄罗斯还能打多久

美帝这个弹簧刀无人机,比标枪和毒刺小导弹还厉害,这个玩意儿据说机长才0.6 米,重约 2.5 千克,配有手提箱和管状发射器。可折迭的串翼平时收在管内,发射后自动展开,非常适合单兵携带。

300型弹簧刀无人机飞行时间40分钟,距离可达10公里。可以自动追踪识别目标,飞临目标上空后,会绕飞调整合适的姿势,一旦确定最佳情况时,弹簧刀就会收起机翼,变身成一枚小型巡航导弹,直接与其锁定的目标同归于尽。

这玩意儿依托北约的情报支持,比那些国际狙击手杀伤力更大,俄军的指挥中心、机场、舰艇等目标会变得非常危险。美帝还有一种弹簧刀600型,射程数十公里,这次没给乌克兰,但你保不齐他哪天给。

这越来越是一场技术隔代的战争,俄罗斯这往后,酸黄瓜当杖擀烙饼------你得怎么弄。

最新消息,俄军安德烈-莫德维切夫中将在乌克兰军队摧毁赫尔松机场的指挥所时被杀,他指挥的是俄军南部军区第8联合军。小小反攻,就轮到中将了。

在这种被动的情况下,如果以英国为首的远征军联合部队(JEF)再要参战,你更没法办,那都是正规军队,一水儿的北约装备,重武器攻坚能力又不是那些散兵式的“国际军团”可比,他们什么高精尖的进攻型武器都有,对俄罗斯来说,马保国碰上梅威瑟------麻烦大了。

关键是,俄罗斯只能在乌克兰战场上对付这个JEF,你还不敢动那些国家的本土,否则,就等于攻击北约,到时候老拜登也搂不住,北约必定还手。

所以您看出来没有,鲍里斯·约翰逊不好相与,保不齐就是个小丘吉尔,绝对是普帝的一大威胁。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不小心透露:“总统的工作日极不规律,没有固定时间,但无论如何都是从早上到深夜,而且情绪正常。”

这个,套句《三国演义》里的话,“食少事烦,其能久乎”。

鲍里斯已经要下场了,咱前文书还说过,还有个埃尔多安呢,那个大苏丹,其实更麻烦。

前前文书咱还聊到过,远东,还有个日本呢。3月17日,据报道,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罕见表示,日本、俄罗斯之间存在主权争议的南千岛群岛,是被俄罗斯“非法占领”。岸田文雄在参议院预算委员会回答询问时,明确表示南千叶群岛是日本的“固有领土”。

岸田文雄这一表态,被认为意味着日本对俄态度的明确转向,不再那么“克制”。

后事究竟如何发展,咱们且往下慢慢看。

题外话:顺应新规则,请喜欢老花的朋友,点击“花间阅阅”之后,再点击右上角的“小人型”图标,然后再点击右上角的“...”,再之后点击“设为星标”。如此,每篇文章都不会错过了。

也烦请大家点个“在看”,相互转告,老花这儿说书呢,有钱的来帮个钱场,没钱的来帮个人场。老花这儿谢谢您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4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5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6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7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8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9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10 杀鸡儆猴 刘亚洲遭判终身监禁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