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克里米亚政府确认新费多罗夫卡地区发生数起爆炸

www.creaders.net | 2022-08-09 14:37:40  央视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克里米亚政府确认新费多罗夫卡地区发生数起爆炸

中共媒体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8月9日,克里米亚官员在社交媒体发布消息称,新费多罗夫卡军用机场事故原因应该参照俄罗斯国防部的官方公告,目前当地局势已经得到控制,紧邻军用机场的居民已经开始疏散。

该官员介绍说,事故造成一人死亡,当地政府将向死者家庭提供一切必要的协助。

克里米亚政府确认新费多罗夫卡地区发生数起爆炸

据克里米亚政府消息,当地时间8月9日,克里米亚新费多罗夫卡地区发生数起爆炸。当地官员表示正在前往新费多罗夫卡事发现场,有关情况正在调查中。

当地政府称目前只能确认在该地区发生了几起爆炸,呼吁民众等待官方报告,不要传播谣言。

此前,俄罗斯社交媒体多个账号发布消息称,克里米亚新费多罗夫卡军用机场遭到来自乌克兰方向的袭击。乌克兰方面尚未对此消息作出回应。

俄国防部称克里米亚新费多罗夫卡机场未遭外来火力袭击

据克里米亚政府官员和俄罗斯国防部消息,当地时间8月9日,克里米亚新费多罗夫卡附近的机场航空弹药储存区域发生数起爆炸事件。

克里米亚新费多罗夫卡军用机场爆炸造成一人死亡 

俄国防部发布声明称,爆炸发生在8月9日下午3时20分左右,没有人因爆炸受伤。机场的航空设备没有受损。目前正在采取措施进行灭火,并确定爆炸的原因。根据来自现场的报告,弹药储存区没有遭到外来的火力打击。

此前,俄罗斯社交媒体发布消息称,克里米亚新费多罗夫卡军用机场遭到来自乌克兰方向的袭击。但未有官方证实此消息。

克里米亚官员稍早前表示,正在前往新费多罗夫卡事发现场,有关情况正在调查中。当地政府称,目前只能确认在该地区发生了几起爆炸,呼吁民众等待官方报告,不要传播谣言。

克里米亚政府确认新费多罗夫卡地区发生数起爆炸

俄海军重要机场发生连续爆炸(来源:环球时报)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等媒体最新消息,当地时间星期二,俄军位于克里米亚地区的一个军事基地发生了一系列爆炸事件。

俄媒表示,发生爆炸的是新费多罗夫卡机场,属于俄罗斯海军。俄罗斯国防部随后在一份声明中称,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9日下午3点20分左右,是机场储存的几枚航空弹药发生了爆炸,没有人在这起事件中受伤,部署在机场的航空装备也没有受到损坏。

地图显示,新费多罗夫卡机场位于克里米亚半岛西海岸,距离乌克兰重要港口城市敖德萨的直线距离不到300公里。

俄媒称,在苏联时代,新费多罗夫卡机场被苏联海军用于舰载机训练,从2014年开始,俄罗斯海军开始使用这座机场。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称,乌克兰方面还没有对该地区发生的爆炸做出任何回应。据了解,自俄罗斯对乌克兰采取特别军事行动以来,乌克兰并未对克里米亚地区发动打击。

路透社援引当地目击者的话称,当地时间下午15点30分左右,当地人在一分钟内至少听到了12次强度不同的爆炸声,而大约在30分钟后,又发生了一次爆炸。在爆炸发生后,新费多罗夫卡机场方向升起了黑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6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7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8 全球知名巨头宣布破产 曾经风光无限
9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10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