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想溜之大吉?普京小弟撤军辞职都难得逞

www.creaders.net | 2022-09-06 11:35:23  移光幻影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此前卡德罗夫公开要求普京让完成了特别军事行动任务的车臣部队撤出乌克兰,一直没有得到克宫主人的答复,此时他抛出来的这个辞职,看来是明知道让普京下令撤离无望,不希望最后车臣部队全部被打光后做个光杆司令。那样的话,他的价值也就像榨干的甘蔗一样,不会比那些开战之后接连暴毙的俄能源巨头的下场美妙。

事实上,在这场战争没有取得某京期望的胜利,或者是俄军彻底失去进攻能力撤军的情况下,不管是卡德罗夫及车臣部队,还是比他地位更高的俄罗斯高官和俄罗斯哪支部队,都不可能从乌克兰全身而退。

想溜之大吉?普京小弟撤军辞职都难得逞

本来,卡德罗夫率领的车臣网红部队武德不佳,但也没希望真的给某京立下大大的汗马功劳,他们的目的和白罗斯老卢一样,以为乌克兰不堪一击的情况下,他们顺便捎回点战利品,他们跟在俄军后面捡战利品或者当督战队,趁着战场未激烈时放放冷枪,拍点视频赚点流量,这也被俄军瞧不起。

可惜乌军的80公里狙击枪海马斯上阵之后,就无所谓什么后方和前方的区别了。尤其在北顿涅茨克一役中,这支车臣部队中了乌军的诱敌深入之计,损失惨重。车臣部队和其他俄军还不一样,其他俄军打残之后多少还能补充一点,而车臣部队是消耗一点是一点,此时再不求去,恐怕真的要全军覆没。

若是被海马斯斩了还好受一点,要是被乌克兰麾下国际战队中的车臣人格鲁吉亚人俘虏,那基本不会有活路,车臣人格鲁吉亚人参与这场战争本身报的就是复仇的心态,冷酷无情,杀人不眨眼,根本不讲什么武德,战场上俘虏俄兵后,基本是直接干掉。

事实证明,这位卡禄山没有他前辈的运气,他终究没有玩过某京,在还没有能力威胁到帝国时,他已经失去了所有的资本,更失去了在后乌克兰战争时代和俄中枢讨价还价的资本。不得不说,如果这场战争就此结束,那么某京也完成了削藩的目的,因为现在俄军阵亡数量最多的不是俄罗斯族人,而是边疆贫穷地区的少数族裔。

根据BBC 俄罗斯和 Mediazona的记者和志愿者调查,俄罗斯在这场战争中有姓命可考的阵亡士兵有6024名,当然,该统计只是统计一些公开数据,因为按照目前俄罗斯的刑法规定,俄士兵的伤亡属于机密,普通人不得发布,否则将面临最高15年的刑期。

这个统计截至 9 月 2 日,达吉斯坦以278人死亡排第一,第二则是布里亚特的256人,第三是克拉斯诺达尔地区的227人,这些边疆少数族裔人口数量占到俄总人口的数量可以忽略不计,而在占到俄总人口9%的莫斯科,仅有15人阵亡。很明显,越穷的地方在这场战争中阵亡的人数也越多,

想溜之大吉?普京小弟撤军辞职都难得逞

所有这些在乌克兰被捕的俄罗斯士兵都是哈萨克人、鞑靼人、达吉斯坦人、布里亚特人、诺盖人。普京把俄联邦少数民族推到前线。苏联在二战期间以这种方式把大批哈萨克青年强制性地在前线打仗。他们三人一枪,没退路,俄罗斯族官兵背后射杀,德军在前,用最差的武器,没医药,死伤最多
#StopWarInUkraine pic.twitter.com/0vngcSD4S4

— Serikzhan Bilash (@SerikzhanBilash) February 25, 2022

[ShareScript] async src="https://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charset="utf-8">

乌军方9月2日表示,本周在赫尔松地区展开的反攻,乌克兰空军对敌军指挥所、弹药库和后勤运输设施进行18轮攻击。

9月3日,乌军对俄军进行了超过22次空袭和400次炮击任务。

9月4日,乌空军对俄罗斯人的人力和装备、支援和指挥所集中区域进行了 24 次打击。

乌总统顾问阿列斯托维奇 9 月 3 日告诉《 华尔街日报》,乌克兰军队在南方的当前目标是“系统性地碾压普京的军队,乌克兰军队正在通过火炮和精确武器打击缓慢而系统地发现和摧毁俄罗斯的作战后勤供应系统。“

乌克兰空军的出动频率,以及这位乌克兰高官的表述,可以进一步解释,乌军在8月29日宣布的反攻绝非是逞血气之勇,更不是因为需要向西方证明乌军不仅只能防守,更具备收复失地能力的政治压力。

虽然不见得赫尔松会有俄乌双方装甲实力的硬拼,但一再打击俄指挥中心和后勤基地的乌军,很明显是在学冷战后美国的战术,即一开战就摧毁对方的指挥后勤雷达通讯系统,乌军没有美军的那种实力,但这种作战方式则大同小异。

早在8月9日,乌军利用战机摧毁了克里米亚的俄萨基空军基地,除了摧毁其战机外,随后一系列无人机的袭击,迫使俄战机撤离克里米亚,解除了俄空天军对赫尔松的威胁。

乌克兰空军连续几天的轰炸次数表明,这场战争开始之后,俄军第一次失去了局部的制空权。

乌军之所以能在赫尔松获得制空权,除了克里米亚的俄空军飞回本国,远水难解近渴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第聂伯河上三座补给大桥被炸断,绕道150公里的新卡霍夫卡水电大坝桥也被炸断,俄军通过浮桥的补给除了效率低,而且时常会被海马斯照顾,而已经得不到补给的俄军已经是瓮中之鳖,防空系统的损失无法补充,这让乌克兰空军出动的战机架次越来越多。

想溜之大吉?普京小弟撤军辞职都难得逞

当地时间9月2日,白宫官网发布的新财年主要开支需求中,其中一项是2023财年第1季度再向乌克兰提供117亿美元援助,这些援助一旦在国会通过,意味着美国对乌克兰总援助金额累计达到647亿美元,和俄军2021年的军费相当。2023财年第1季度指的是 2022年10-12三个月,这也意味着,这些资金将在下个月就能向乌克兰支付,当然,这里面除了武器支援外,还会有经济援助。

9月2日,俄副外长里亚布科夫再次警告美国不要采取挑衅性措施,包括向乌克兰提供射程更远和更具破坏性的武器系统。对大鹅而言,这不知道是对美帝的第几次警告,此前如梅德韦杰夫和拉夫罗夫,级别也都比里亚布科夫高得多,但这种警告除了过嘴瘾,毫无意义。不过警告美国不得向乌克兰提供射程更远和更具破坏性的武器系统,这也侧面说明了俄方对乌克兰拥有这些武器的担忧。

因为欧美源源不断的援助,俄民承受了太多前线亲人的伤亡代价,纷纷到美英驻莫斯科大使馆拉横幅恳请西方停止军援乌克兰,因为西方提供的武器每天都在杀死俄兵,如果欧美停止军援乌克兰,俄军会少死很多,而俄罗斯也将很快完成特别军事行动目标。这相当于拳击场上直接告诉对方:求求你,赶紧趴下吧,你不趴下我下不来台,这和俄罗斯联邦杜马议员所说的泽连斯基拒绝投降,导致俄军大量伤亡,所以是战犯一个逻辑。

   0


相关新闻
“乌克兰战争”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上一页 下一页  
实用资讯
抗癌明星组合 多年口碑保证!天然植物萃取 有效对抗癌细胞
中老年补钙必备,2星期消除夜间抽筋、腰背疼痛,防治骨质疏松立竿见影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