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越砸越狠,美国玩命了要耗死俄罗斯

www.creaders.net | 2022-09-06 11:35:23  无定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越砸越狠,美国玩命了要耗死俄罗斯

墙内自媒体无定河文章:俄罗斯卫星网称,白宫方面表示,将要求美国国会批准对乌克兰117亿美元军援计划。白宫新闻办公室称,“为确保对乌克兰的承诺,满足目前紧迫的需求,我们要求国会在2023财年第一季度提供117亿美元的国防和经济援助。”

俄乌开战仅仅半年时间内,美国总共军援乌克兰100多亿美元。而这一次就要再申请117亿美元军援,让人不得不感慨美国现在也是越砸越狠了。从美国的举动中也不难看出,这是玩命要耗死俄罗斯。

美国的算盘打得精明,但想要耗死俄罗斯,也没那么容易。因为俄罗斯这个国家粮食自给自足,还是出口大户。军工和能源每年都能换得大额外汇,尽管在轻工业方面存在短板,但中印两个盟友的确是其强大助力。

可以确定的是,俄罗斯活得比大部分发展中国家都快活。其原因在于俄罗斯才是真正的地大物博:俄罗斯这片土地上所蕴藏的各种自然资源,相当于占到了全世界总量的21%。仅靠这些资源,就足够俄罗斯活得很滋润了。

打仗就是拼人命,俄罗斯为上战场的士兵给出了优厚的待遇。俄军一名阵亡者抚恤金700万卢布,重伤补偿300万卢布。这样一来,即使俄军战死10万人,赔偿100亿美元。但如果成功夺取整个第聂伯河以东乌克兰,同时夺取乌克兰所有海岸线,那也是巨大胜利。

因为俄乌战争一旦失败,对于俄罗斯而言损失的可就不仅100亿美元,甚至1000亿美元了。因为,一个大国除了自身,还要控制其他一些国家、地区,在这片儿他说了算,其他大国不能干涉,这叫势力范围。

越砸越狠,美国玩命了要耗死俄罗斯

比如,美国的势力范围就是北美洲和南美洲,还有日本韩国和沙特等国。比如英国的势力范围就是英联邦那些国家和地区,法国的势力范围在非洲大陆。

而俄罗斯的势力范围就是,白俄罗斯,乌克兰,叙利亚,塞尔维亚,中亚五国和外蒙古等等国家和地区。在俄罗斯看来,俄军到乌克兰去军事化,去纳粹化,那就是大哥收拾小弟,都是家里边的事情。

以俄罗斯这样的实力和体量,如果无法制服乌克兰那么麻烦可就大了。届时,俄罗斯真实的军事实力就在全世界面前露馅了。因此,俄乌战争实际上就是俄罗斯与西方力量的博弈。正是因为俄罗斯在乌克兰打得非常不顺利,美国才敢于跳出来不断军援乌克兰,要争夺乌克兰。

越砸越狠,美国玩命了要耗死俄罗斯

现在就连,英国,德国和波兰都已经跳出来了,对于俄罗斯来说麻烦就很大了。如今俄罗斯之处境,主要还是经济与发展落后导致的,这个世界谁都不能逃脱虚弱就要被欺辱的命运。俄罗斯一面想维护自己的体面和尊严,一面又还想维系庞大的体格与利益不受侵害,也就有了现在的俄乌战争。

在这场战争中,俄罗斯用力过猛,以及过于轻敌。这才给了美国人机会,在乌克兰消耗俄罗斯的战争力量。

北约东扩对于俄罗斯来说有三个最重要的威胁,第一就是,北约每前进一步,北约的武器系统就越来越靠近俄罗斯的核心区域;第二就是,北约每增加一个成员,北约的力量就增加一分,俄罗斯的敌对力量就得到持续增强;

越砸越狠,美国玩命了要耗死俄罗斯

第三,北约东扩每增加一个成员,俄罗斯的势力范围就缩小一点。现在就连当年苏联范围内的波罗的海三国和几乎全部华约成员国都已经变成了北约成员。

因此,这一战俄罗斯肯定要打。但由于打得不够漂亮,未能在三个月内解决主要战斗,这才陷入长期僵持战的泥潭,而战场上的失利也给了美国下场掺和的机会。随着美国和西方军援越来越多,俄军取得全面胜利只会愈发困难。

越砸越狠,美国玩命了要耗死俄罗斯

俄军在现代化上还有诸多不足,这便直接影响了其战力的发挥。毕竟俄罗斯还是比乌克兰军队具有整体的优势,这也是目前战局毛子占优的因素所在。只是俄罗斯的拳头,没有想象的那么硬罢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