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他称知道MH370下落 中国未积极搜寻 有隐情?

www.creaders.net | 2022-11-22 12:07:47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林染编译报道:一位研究MH370航班的专家认为他知道飞机坠毁的地点,并且,这是最后一次机会来解开这个谜团。

英国航空航天工程师理查德-戈弗雷(Richard Godfrey)已经缩小了他认为的飞机所在的位置,该位置位于印度洋上,几乎精确。2023年,新的机器人扫描仪将准备好搜索该地区。

海洋机器人公司Ocean Infinity在MH370失踪8周年之际宣布,将于2023年初开始对这一神秘的残骸进行新的搜索。

凭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能潜入更深的全新技术和更具体的搜索区域,该公司在戈弗雷先生的帮助下将,将寻找这架波音777飞机的最后安息之地。

他称知道MH370下落 中国未积极搜寻

自从2014年3月8日,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航班从雷达屏幕上消失后,关于这架飞机失踪的相互矛盾的理论层出不穷,这一直是世界上最持久的未解谜团之一。

官方的说法是,这架飞机在2014年计划飞行不到一小时后执行了一次戏剧性的调头,然后坠入印度洋。

英国航空航天工程师戈弗雷在接受《太阳报》独家采访时,透露了他的调查如何帮助海洋无限公司将搜索范围缩小到一个被称为 "断脊 "的区域。

通过过去八年收集的证据,戈弗雷确定了坠机地点为南纬33.177度,东经95.300度,并将搜索范围缩小到仅115平方英里。

他称知道MH370下落 中国未积极搜寻

海洋无限公司将使用新造的“尖端”自主机器人船在该地区进行搜索--覆盖宽88海里,长183海里。

这段5600平方英尺的海底区域是海洋无限公司早在2018年使用老式机器人技术覆盖的更广泛的搜索区域的一部分,但并未寻找到飞机下落。

但戈弗雷认为,残骸可能被忽略了,也可能被埋在水下火山掀起的沉积物下面。

专家认为,深潜可以在搜索后的几周内发现残骸,并可能最终为这个持续的谜团画上一个句号。

他称知道MH370下落 中国未积极搜寻

戈弗雷在接受采访时说,“海洋无限公司带来了新的技术,这是一个重大的进步。这应该只需要几个星期的时间,人们普遍认为如果我们再次出去搜寻,那将是最后一次。”

“他们将不遗余力,做一个彻底清查,因为在此之后,我们不会再有机会了。我希望MH370能被找到,问题是什么时候,谁来寻找,我认为海洋无限公司是最适合的选择。”

海洋无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将在未来几周与马来西亚交通部长会面,提出他们的建议。该公司将向马来西亚政府提供一个 "不找到就不收费 "的协议。

据戈弗雷说,如果找到,代表国家打捞飞机的价格将是7000万美元。

他补充说:“你可以不经允许去寻找,但你不能不经允许打捞飞机残骸。”

“他们与中国有一个三方协议,尽管飞机上的大多数乘客是中国人,但中国似乎非常不愿意为之进行任何投入。”

“船上有相当多的澳大利亚人,因此澳大利亚对资助和支持搜索一直非常慷慨。”

“其他各方也可能对搜索感兴趣,但如果马来西亚向我们提供他们迄今所扣留的其余数据,那将是很有帮助的。”

他称知道MH370下落 中国未积极搜寻

戈弗雷还表示,“我的印象是,有些人不希望MH370被找到,可能有一些关于该航班的东西,也许是货物,仍然在残骸中。”

“我认为,马航MH370航班被找到了,这个谜团被解开了,这不仅是为了那些需要得到一个结果的相关家庭,也是为了公众。”

“我们每天有一千万人要坐飞机,人们需要有信心知道这种情况不会再次发生。”

他称知道MH370下落 中国未积极搜寻

去年,戈弗雷透露了他是如何使用被称为“WSPR“的新追踪技术来解决这个历史上最大的航空之谜之一的。

该系统使用像“绊马索”一样的无线电信号,帮助他找到了飞机的位置,他说飞机位于海面下13,000英尺。

戈弗雷说,这架飞机正躺在被称为断脊的底部,该位置是印度洋东南部的一个有火山和沟壑的水下高原。

这位英国人认为,飞行员扎哈里-艾哈迈德-沙阿机长在飞行不到一小时时就实施了“恐怖主义行为”,并进行了一次戏剧性的调头,试图劫持飞机。机长有一个“政治动机”,将整个飞机作为人质。

他称知道MH370下落 中国未积极搜寻

众所周知,扎哈里在他家发现的飞行模拟器上预先计划了他的奇怪飞行路线,此事助长了失踪是有预谋的理论。

戈弗雷说。“我目前的观点是,机长劫持了自己的飞机并使其改道。”“也许有一场谈判不知怎么出了问题,他最后飞到了南印度洋最偏远的地方。”

马来西亚军事当局则拒绝公布军事雷达数据,也助长这种理论。

然而,调查记者弗洛伦斯-德-昌吉(Florence de Changy)声称,美国试图通过使用信号干扰技术来拦截一批货物,这也导致了239名乘客的消失。

她曾写书详细介绍了她通过七年研究建立的理论。

她认为马航MH370客机携带了一批“电子设备”飞往中国,而美国对此并不认可。该飞机在试图改变航线失败后被击落,此后此事一直被疯狂掩盖。

ref:https://www.thesun.co.uk/news/18868848/mh370-expert-location-crash-solve-mystery-robot-scanners/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4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金融危机开始了
2 全球手机排行变天 新黑马杀出
3 冲向中共人大记者会主席台的女人 身份曝光
4 丁薛祥一声令下!专家:能走就走
5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6 罕见画面!习近平总书记竟这么痛苦?
7 事情闹大了!两上将供出江绵恒
8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9 国务院沦为政务院?女子突然起身冲主席台
10 《热辣滚烫》北美首日票房惨 外媒差评一针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8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9 百年之大变局真的要来了 施化
10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77年高考数理化我得的都是大鸭 treebird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9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10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