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脱北新娘价码曝光 朝鲜女性逃至中国下场惨

www.creaders.net | 2023-05-08 18:01:16  ETtoda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从2019年起,国际法律事务所“全球权利合规协会”(Global Rights Compliance)开始调查有关脱北人士于中国边境被人蛇集团控制贩卖之问题,该单位在4月23日发表的最新报告中披露,中国与朝鲜边境就有超过数十万名的脱北女性,且其中70%到80%遭遇人口贩卖问题。

脱北新娘价码曝光 朝鲜女性逃至中国下场惨

  根据《每日朝鲜》报道指出,由于受到COVID-19的影响,中国加强了出入境限制,导致脱北者想从中国逃至第三国之难度大大提升。有许多脱北者好不容易才逃到中国,但之后却发现无法出境至它国,致使进退两难。报告中指称,自2020年COVID-19疫情爆发的3年内,就有上千名的脱北女性遭卖给中国当地男性,而遭强制结婚。

  据悉,人蛇集团还订有公定价,只要支付了数百美元的金额,就能够将“脱北新娘”买回家了。而让人蛇集团每年至少能够赚进大约数亿元的不法所得。有一名遭卖给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男性之脱北女透露,可是自己因为结婚1年后,仍然无法怀孕,所以经常被丈夫的暴力,甚至还被猛踹头部。

  根据自由亚洲报道,一名全球权利合规协会中的律师表示,由于朝鲜实施国境封锁政策,而且中国方又遮蔽情报之故,以致脱北者根本就不知道中国和朝鲜边境之人权侵害问题,目前仍然还有许多脱北女性和少女于当地遭受到性虐待、精神虐待和强制劳动等压榨。

  人权大惨剧 她们逃出朝鲜却在中国沦性奴

  3月24日,根据英国《电讯报》报道指出,“全球权利合规协会”所发表的报告中披露,遭迫沦入年营利高达1亿500万美元性及新娘贩卖产业之朝鲜难民人数日增,尽管他们逃离了金正恩政权统治,但却被困于中国边境,报告中将此称为中国之“红区”,并呼吁应该展开全面的国际调查,以处理影响弱势朝鲜女性难民的急迫,以及恶化中的人权危机。

  一名遭抓到的朝鲜难民,她诉说在中国警方的拘留营内,被营区管理人性侵之恐怖遭遇,虽然我拒绝依照他们的说法做,但仍遭强行性侵害。她说,我感到非常羞耻,可是我又能够向哪报案?

  该会朝鲜首席法律顾问的伊凡格卢(Sofia Evangelou)表示,国际社会必须站出来反对此些暴行,让我们来一起确保这些妇女之权利受到保障,所以迫切需要一场全面之国际调查行动,她力促各国政府施压中(共)国能够以难民、而并非偷渡者之身分,来对待逃离朝鲜的人。

  朴研美悲惨脱北历程

  朴研美在13岁时与母亲一起逃离朝鲜,而后穿越了冰冻的鸭绿江后进入中国,可是却遭到人口贩子性侵 。母女两人还被卖给了一位名中国男子,这名中国男子为她们付了不到300美元。

  后来在基督教传教士的帮助之下,朴研美与母亲逃到了蒙古,并越过戈壁沙漠,最终抵达韩国,在那里与她的姐姐团聚。她的父亲后来也偷渡出境了,可是最后死于结肠癌。

  到了韩国之后,朴研美于首尔继续接受教育,并在2014年移居美国,在那里她从事反对金正恩政权,但这给她自身安全带来很大风险。她的许多亲戚也都失踪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4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