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匈牙利总理:需尽力推动停火谈判,否则乌反攻…

www.creaders.net | 2023-06-02 20:18:04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6月2日报道,匈牙利总理欧尔班当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必须尽一切努力推动停火谈判,避免乌克兰对俄罗斯发动反攻,否则这将是一场“血雨腥风”。  

匈牙利总理:需尽力推动停火谈判,否则乌反攻…

  “今日俄罗斯”报道:欧尔班称,乌克兰反攻将掀起血雨腥风

  欧尔班表示,即使像他这样只有一年半服役经验的人也非常清楚,“如果我发动攻击,我的损失将是防守方的三倍”。

  他说,乌克兰目前的人口可能“在2000万至3000万之间”,这只是俄罗斯人口数量的“一小部分”。报道称,根据俄联邦统计局的数据,俄罗斯人口超过1.46亿。

  欧尔班警告,基辅若在这种情况下发动大规模反攻,“将是一场血雨腥风”。

  “(乌克兰)即使在最好的情况下,在战场上的结果也不会比在冲突前进行谈判的结果更好。”他说,“在发动反攻之前,我们必须尽一切努力让双方相信——停火与和平谈判是必要的。”

  这并非欧尔班首度表达类似观点。5月23日,他参加卡塔尔经济论坛时曾表示,自己感情上非常同情乌克兰人民的遭遇,但现在不应“指责谁侵略了谁”,而应认识到双方都无法取胜,会有更多人“无谓的丧命”。他认为现在唯一的解决方案是停火,希望各方能加大努力实现,随后再启动和谈。  

匈牙利总理:需尽力推动停火谈判,否则乌反攻…

匈牙利总理欧尔班/RT图

  近段时间来,乌克兰放出频繁放出反攻信号,引发诸多猜测。

  乌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秘书丹尼洛夫5月27日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采访时表示,乌克兰武装部队已经准备好发动反攻,并将在乌克兰指挥官决定他们目前能够取得“最佳结果”时发起攻势,但他没有透露反攻具体日期。

  5月29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发表视频讲话时表示,乌克兰已经就反攻的时间做出了决定,他同样没有透露反攻时间的更多细节。同日,乌克兰陆军司令西尔斯基表示,反攻“很快将来临”。

  法国总统马克龙31日称,他相信乌军能做到反攻,但需要更多装备,西方大国必须以额外的军事援助来支持乌克兰预期的反攻,以迫使俄罗斯在年底前进行谈判。美国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战略沟通协调员科比接受CNN采访也表示,乌克兰计划于今年夏天展开反攻,美方在与乌方保持联系并将向其提供更多军事援助。

  对于乌方屡屡提及的反攻,俄方任命的赫尔松州代理州长弗拉基米尔·萨尔多曾称,乌克兰所谓的反攻行动只是信息战的一部分。

  “谈论反攻只是一场信息战,因为现代战争不仅仅由士兵战斗的战场组成。在信息对抗中,敌人使用了大量的虚假信息。”他称,乌方多日来一直在宣布所谓的“反攻”,但并没有以任何方式开始。

  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加卢津5月27日表示,西方国家怂恿乌克兰发动所谓的“反攻”再次说明,他们罔顾乌克兰及其居民可能遭遇的灾难性后果。西方国家企图将冲突推到战至“最后一名乌克兰人”的地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5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