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普京危险:瓦格纳叛军挺进没人挡 大批俄将知情

www.creaders.net | 2023-06-28 17:25:06  Newtal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普京危险:瓦格纳叛军挺进没人挡 大批俄将知情

尽管瓦格纳兵变落幕,普京仍要面对内部势力暗潮汹涌的事实。   图:翻摄自力波观察

据长期关注俄乌前线战况推特帐号@NOELreports指出,近日普京(Vladimir Putin)在对俄罗斯军方演讲时说道:“你们实际上停止了内战,且行动清晰、和谐、协调。”据悉当时俄国国防部长绍伊古 ( Sergei Shoigu ) 也在场,同时他也因成功镇压瓦格纳军头普里戈津(Yevgeny Prigozhin)的叛变而受到表扬。

普京这项表扬举动正是自打脸,长期关注乌俄战争推特帐号 @Tendar 今 ( 28 ) 日表明,普里戈津在发动兵变时,畅通无阻地行驶 800 公里并穿越俄罗斯 4 个州,若无当地军方及民众大力让路这根本不可能做到。此外,因为地方上的军队怠忽职守,未阻挡瓦格纳部队,普京不得不命令当地市长用废弃车辆和挖土机来製作路障。

《纽约时报》透露,美国情报界认为,俄罗斯驻乌克兰陆军前最高指挥官谢尔盖·苏罗维金(Sergei Surovikin)将军,也事前知晓普里戈津计划叛变的消息,更直言:“其他俄罗斯将军可能也支持普里戈津的尝试。”

《纽约时报》文内写道,若苏维罗金知情普里格津的计划并参与其中,那更证实俄罗斯高层开始出现内斗,更让人怀疑普里戈津的追随者与俄防长绍伊古及总参谋长格拉西莫夫 ( Valery Gerasimov ) 之间的分歧是否越演越烈。

推特帐号 @Tendar 解释,普京所掌控的势力不愿意与叛变势力对抗、辩护,更大的问题在于有多少军方人士实际参与这场兵变。他信誓旦旦地说,俄罗斯内的分歧正在持续,普京正面临两难,是要将叛乱份子全数剷除,让俄罗斯面临战败;亦或是持续隐忍,维持不稳的政权而后瓦解。

推特帐号 @Tendar 形容普京就像是个自恋者,他曾说过永远不会原谅背叛者,倘若他能重新稳固政权,兵变者势必会面临普京的报复。尽管如此,普京终究将面临失败。

普京危险:瓦格纳叛军挺进没人挡 大批俄将知情

普京表扬俄军人,称因有他们的机智行动,才得以平定叛乱。   画面翻摄自@NOELreports

普京危险:瓦格纳叛军挺进没人挡 大批俄将知情

《纽约时报》透露,美国情报界认为,俄罗斯驻乌克兰陆军前最高指挥官谢尔盖·苏罗维金(Sergei Surovikin)将军,也知晓普里戈津计划叛变。   画面翻摄自推特@visegrad24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