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普京震怒,逼迫俄国防部长:让你女婿闭嘴!

www.creaders.net | 2023-08-09 13:15:35  NTDTV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普京施压? 俄国防部长的女儿宣布离婚

上周,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Sergei Shoigu)的女儿宣布与她的“反战”丈夫离婚,引发了俄罗斯总统普京对其施压的猜测。

32岁的克谢尼娅·绍伊古(Ksenia Shoigu)与33岁的阿列克谢·斯托利亚罗夫(Alexey Stolyarov)的婚姻似乎一直很幸福。8月5日,他们在联邦电视频道360°宣布分手后,令数十万粉丝大吃一惊。

“我们不是夫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与此同时,我们是合作伙伴和非常亲密的朋友。” 克谢尼娅·绍伊古说。

“我们做朋友已经很长时间了”,斯托利亚罗夫——俄罗斯最著名的健身教练之一补充道,并说他们“几个月前”就分手了。他强调他们将花更多时间陪伴女儿。

他们2019年在莫斯科地区阿拉比诺举行的英雄竞速障碍赛上首次见面。在2021年女儿出生之前,克谢尼娅和斯托利亚罗夫一直对他们的婚姻保密。

他们告诉360°,由于紧张的工作日程,他们逐渐疏远,最终导致了分手。但鉴于斯托利亚罗夫与普京的亲战官员和支持者互相抨击的记录,俄罗斯社交媒体用户并不相信该理由。

一位俄罗斯社交媒体用户说:“克里姆林宫周围的每个人都知道绍伊古的反对者多次将斯托利亚罗夫(网上帖子)的范例带到普京的办公室。”

据Telegram频道Narrarivy报道,普京曾“两次要求”绍伊古“让他的女婿闭嘴”。

今年2月,斯托利亚罗夫因为点赞了俄罗斯记者达德(Yuri Dud)的反战帖子而受到批评。达德因发表批评普京战争的帖子而被国家认定为“外国特工”。但斯托利亚罗夫一开始就否认喜欢达德的帖子,事情很快就平息了。

然而,据Poligon.media报道,斯托利亚罗夫喜欢达德另外的举动,包括采访电影导演亚历山大·莫洛奇尼科夫(Alexander Molochnikov),后者在谴责普京后逃离了俄罗斯。

在战争期间,斯托利亚罗夫在俄罗斯社交媒体平台VK上的个人资料中添加了他在迪拜度假和驾驶豪华轿车的照片。他的追随者对此并没有太在意,但瓦格纳雇佣军的头目普里戈津很不满意。

普里戈津在2月份要求斯托利亚罗夫应征入伍。普里戈津在Telegram上表示,“有必要抓住斯托利亚罗夫并将他带到我这里。”

虽然斯托利亚罗夫对战争的看法尚不明确,但他对绍伊古的看法却稍微清晰一些。“他是最积极、最善良的人。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人。”他在2021年的俄罗斯在线娱乐节目Night Contact中说。

而普里戈津一直很厌恶绍伊古。在兵变之前,他多次咒骂绍伊古,而且其兵变的要求之一就是绍伊古下台。

俄罗斯高层的内斗一直很严重,普京现在身边似乎到处都是敌人。据俄罗斯独立媒体Kholod报道,截至2023年,该国的叛国罪案件创纪录,达82起。鉴于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安全部门对某些案件实行完全保密,实际数字可能要“高出许多倍”。

报道称,如果以前的风险群体主要是国防企业员工、军事人员和能够接触国家机密的科学家,那么现在几乎每个人都可能被指控犯有叛国罪。即使在Instagram上的点赞和Telegram上的订阅也可能导致刑事案件。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2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3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4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5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5 中国东奥女子8百接力金牌被取消
6 曾是李先念的亲戚 他将被美国永久驱逐出
7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8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9 网友亲历: 产业转移出中国不知不觉快完成
10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