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哈玛斯扮平民接受人道救治,惊现“这物品”露馅

www.creaders.net | 2023-11-05 12:32:36  Newtal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一名高层官员 3 日表示,哈马斯(Hamas)试图透过将其武装份子混入受伤平民中,以带往埃及接受治疗。

以色列官员并称,检查人员在向加萨走廊(Gaza Strip)运送援助物资的卡车内,发现了该恐怖组织于藏身地道中使用的制氧机。

《以色列时报》(The Times of Israel)4 日报道,哈马斯编制了一份需要自加萨撤离到埃及接受治疗的重伤者名单,另外包含数千名希望逃离当地的外国人。

然而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官员表示,在经过美国和埃及审查后,该名单遭回绝,理由是上头 3 分之 1 是哈玛斯武装份子。

官员指出,最终由救护车送往埃及的 76 名巴勒斯坦人中,没有任何一人是哈玛斯成员。

与此同时,两名以色列官员透露,该国检查人员本周稍早发现了几个制氧机,认为这些仪器用于哈玛斯藏身的地道中。该恐怖组织声称在加萨地底建造横亘数百公里的地道,以色列国防军(IDF)并指其 1 个月来的空袭行动,主要目标即锁定该藏身地道。然而,大规模攻势却造成当地平民区遭夷为平地。

“这些不是在医院使用的,而是在医院地下使用的。这就是为什么它们被夹在饼乾盒中走私,”一名以色列高级官员说。他并补充,发现制氧机的整辆卡车被禁止进入加萨。两位官员都没有提供相关仪器的照片,也没有透露哪个组织负责运送卡车。

哈玛斯扮平民接受人道救治,惊现“这物品”露馅

美国一名高层官员表示,哈马斯试图透过将其武装份子混入受伤平民中,以带往埃及接受治疗。   图 : 3号观察室

一位美国官员 3 日还表示,在与美国会谈后,以色列“大幅改进”了针对哈玛斯战争的最初军事计划。

当被问及华盛顿是否正与以色列就不断增加的平民伤亡进行讨论时,这位高级官员坚称,美国正在“提出尖锐的问题,不断询问并确保他们所寻求的目标是明确的”。

但他仍指出,哈玛斯恐怖分子杀害了约 1,400 位以色列人,并劫持了至少 240 名人质,因此“呼吁停火对美国来说并不是正确的政策”。该官员直言,停火应“取决于以色列人是否感到安全并确保类似的事情不会再次发生”。

加萨卫生部门 3 日更新死伤统计,在以色列持续不断的攻势下,当地死亡人数已上升至 9227 人,其中绝大多数为妇孺,包括 3826 名儿童及 2405 名妇女不幸死亡,另有 23516 人受到轻重不一的伤势。该卫生部们更报告,有 2100 人仍被埋在废墟下,包括数名儿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4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5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5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8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10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