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最亲哈马斯的“他”,竟然阴沟里翻船了

www.creaders.net | 2023-11-25 12:20:50  老鱼随便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本星期五早上,经过了一次推迟之后的以色列和哈马斯的临时停火终于实现了。

在一系列的准备工作后,13名被哈马斯囚禁了49天的以色列人质终于被释放,他们随后乘坐国际红十字会的汽车进入埃及,在这里,他们将被交给了以色列国家安全局(辛贝特)。

按照协议,以色列也释放了39名被逮捕的哈马斯分子,来自约旦河西岸纳布卢斯的萨拉·阿卜杜拉是今天被释放的人之一。

她在获释后表示:“我为哈马斯感到骄傲,我非常爱加沙,我为穆罕默德·达夫和叶海亚·辛瓦尔感到自豪,因为他们是唯一支持我们的人。”

同一天,经联合国证实,以色列与哈马斯临时停火协议生效后,共有137辆满载食品、水、药物和其他必需品的货车进入加沙,这是以哈爆发战争以来,进入加沙的最大规模人道援助。

然而就在几乎同时,远在欧洲的爱尔兰突然也发生了一件大事。

爱尔兰首都都柏林的一家假日酒店,突然遭到了一群爱尔兰群众的打砸,而这家酒店可不是一家普通酒店,是一家专门安排来自阿尔及利亚的穆斯林难民居住的酒店。

原来,前天一名阿尔及利亚男子在都柏林的一所小学门口,持刀捅伤了三名小学生和两名大人。

最亲哈马斯的“他”,竟然阴沟里翻船了

而他的诉求是要爱尔兰政府把他在阿尔及利亚的4名妻子和11名孩子都接到爱尔兰并给予庇护,还要爱尔兰政府确保不对他提出指控。

最亲哈马斯的“他”,竟然阴沟里翻船了

这一事件发生后,马上在社交媒体上疯传,随后就引起了爱尔兰群众的强烈不满,一百多个爱尔兰人跑到阿尔及利亚人住的酒店就是一顿砸,然后还放了一把火。

当地警方出动了四百多个警察才算把事态控制住。

但令人不解的是,爱尔兰其实对穆斯林难民是非常友好的国家,他们甚至在这次以色列和哈马斯的冲突之后,是少有的强烈谴责以色列的国家。

最亲哈马斯的“他”,竟然阴沟里翻船了

而且,爱尔兰在历史上一直都是非常反对以色列并支持巴勒斯坦的。

1980年,爱尔兰是第一个承认巴勒斯坦解放组织的欧洲共同体成员,而他们直到1993年才在以色列设了大使馆。

2001 年10月,时任爱尔兰总理伯蒂·埃亨还专门把巴勒斯坦前领导人亚西尔·阿拉法特请到了都柏林举行了一次新闻发布会。

最亲哈马斯的“他”,竟然阴沟里翻船了

爱尔兰还在2018年通过了一项针对巴勒斯坦和以色列的《被占领土法案》,这称为“欧洲最极端的反以色列立法”。

爱尔兰这么做,显然是认为,巴勒斯坦和以色列的关系,有点类似于他们和英国的关系,他们支持巴勒斯坦就像是支持自己。

但爱尔兰人忘了,如果为了政治需求支持巴勒斯坦人,喊几句口号是可以的,但可不能轻易把这些人请到自己家里来。

最亲哈马斯的“他”,竟然阴沟里翻船了

毕竟,那些阿拉伯国家就是这么做的,他们虽然口头上支持巴勒斯坦,但是坚决不接受巴勒斯坦的难民来自己这。

他们这么做主要是因为巴勒斯坦的带头大哥当年被以色列打得没地方去的时候,被约旦国王收留了。

没想到这哥们到了约旦却煽动约旦人推翻自己的国王,之后又以约旦为基地搞恐怖袭击,约旦国王实在是忍无可忍了就把他给赶走了。

最亲哈马斯的“他”,竟然阴沟里翻船了

结果老哥从约旦去了黎巴嫩,但到了黎巴嫩之后,很快就挑起了黎巴嫩的内战,把一个好端端的中东小巴黎给搞成了人间地狱。然后他又被赶到了突尼斯,结果在那还是闹腾。

而这次闹事的阿尔及利亚难民,其实和巴勒斯坦的也差不多,我就不细说, 反正您明白就行。

这也就是巴勒斯坦离爱尔兰远,而且路上还没有从阿尔及利亚来那么方便,如果真的要是来几十万像阿拉法特那样的巴勒斯坦难民,那爱尔兰的情况真的是不堪设想。

最亲哈马斯的“他”,竟然阴沟里翻船了

不过,话虽这么说,但其实很多巴勒斯坦人其实更喜欢的地方是以色列。

巴勒斯坦媒体最近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发现,93%的在耶路撒冷生活的阿拉伯居民,宁愿留在以色列统治下,也不会放弃以色列身份证。 

这些人真的是行动诚实,嘴也挺诚实的。

和爱尔兰相比,另一个欧洲国家德国在这次冲突爆发之后就表现得比较冷静。

最亲哈马斯的“他”,竟然阴沟里翻船了

德国先是颁布了法令,禁止哈马斯组织在德国开展,也禁止支持该组织的任何活动后,昨天,数百名德国警察还搜查了德国哈马斯成员和追随者的住宅等物业。

虽然今天停火了,但战争显然并没有结束。

今天早上,在停火协议生效之前,加沙北部希法医院地下发现的几条哈马斯隧道被以军摧毁。

最亲哈马斯的“他”,竟然阴沟里翻船了

以色列国防军地面部队现已重新部署到与哈马斯商定的接触线。

以色列国防部长宣布:加沙战争将至少还要再持续两个月。

他说:目前情况看,宣布的巴勒斯坦方面的伤亡中,至少有一半是哈马斯分子,迄今为止,3万名哈马斯武装恐怖分子中,已有4000人被消灭。

虽然外界对以色列的压力巨大,但以色列最在意的显然还是美国的立场。

最亲哈马斯的“他”,竟然阴沟里翻船了

这几天,美国白宫国家安全发言人科比再次阐明拜登政府的立场:以色列没有对巴勒斯坦种族灭绝。

而是哈马斯要对以色列实施种族灭绝,这导致“种族灭绝这个词被很多人以一种非常不恰当的方式到处乱用。

他表示:毫无疑问,哈马斯想要的是种族灭绝。他们想把以色列从地图上抹掉,他们不止一次公开这么说过。”

最亲哈马斯的“他”,竟然阴沟里翻船了

可能是怕科比对自己的意思表达的不完整,拜登今天又亲自对媒体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他说:“我不相信哈马斯,不相信他们能做出任何正确的事,我唯一相信他们会对压力作出反应”。

拜登还认为,哈马斯发动恐袭,是因为美国与沙特等谈判有进展,他们要承认以色列的存在,实现地区和平。

拜登虽然是岁数大了一点,但是看问题确实挺清醒的,谁是维护和平的?谁又是破坏和平的?已经给你说得明明白白的了。

因此,现在这四天的停火,应该就是一个中场休息,一旦休息结束,更大的战争还要继续,至于打到什么时候,应该就像内塔尼亚胡说的那样,直到把哈马斯全部消灭干净为止。

吃瓜群众们,拭目以待吧,毕竟以色列人在复仇这件事上,还没失手过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3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4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明天,重要官宣?
7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北京话音未落 股市转眼跌成这惨样
10 胡春华被打入冷宫内情 犯了习大忌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8 去......化 山蛟龙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