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获释人质披露真相,哈马斯骗了全世界

www.creaders.net | 2023-12-01 11:11:09  老鱼有话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以色列和哈马斯从上周五达成暂时停火协议后,又经过有关方面斡旋得到了延长。

这几天,双方用以色列监狱里的巴勒斯坦囚犯来换取哈马斯释放人质的行动一直进行。

被哈马斯最先释放的人质中,大部分是儿童和老人,这些人在被释放后接受的采访中,让外界了解了更多哈马斯在加沙的情况。

72岁的Adina Moshe是在停火后的第一天获释的。她说她们一直被拘禁在地下5层的地道里,生活条件很差,50天来,她们从没有洗澡。吃的只有米饭和豆制品罐头。

由此看来,以色列国防军现在已经发现的地道还远远不够。哈马斯在十几年来建设的基础设施和地道,比外界之前想象的要复杂得多。

如果真的要想彻底铲除哈马斯,必须要摧毁他们的所有基础设施和武器、弹药,否则他们会随时卷土重来。

Moshe还说,在下面的生活是令人窒息的,她完全生活在黑暗中,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 

据她说,在地下的时候,哈马斯领导人叶海亚·辛瓦尔曾经来看过他们的情况。

被释放回来的儿童,很多已经出现了明显的精神创伤。

获释人质披露真相,哈马斯骗了全世界

被哈马斯释放的 12 岁男孩埃坦·亚哈洛米 (Eitan Yahalomi) 的姨妈在接受法国BFM采访说,恐怖分子强迫他观看10月7日以色列大屠杀的视频。

如果他哭的时候,哈马斯会用步枪指着,威胁他们。

目前最受人关注的是被绑架者中的一个10个月大的婴儿。

根据以色列媒体报道说,10 个月大的婴儿 Kfir 和他的哥哥、父母目前被另一个恐怖组织拘留。而哈马斯声称不知道他们在哪里。另有说他们被扣押在汉尼尤斯。

获释人质披露真相,哈马斯骗了全世界

昨天,哈马斯又说:10个月大的婴儿和他的哥哥、母亲已经死亡。

目前,以色列国防军还在调查此事,还不知道哈马斯的消息是否属实。

更离谱的是,一名被释放的人质说,在被绑架的这50多天里,自己并没有被关在哈马斯的地道里,而是被关在一个房子的阁楼里。

而这个阁楼的主人居然是一个联合国巴勒斯坦近东救济处的一名教师,他还是10 个孩子的父亲。

也就是说,他是被一个联合国的工作人员给关起来,而且,这个联合国的教师把人质锁在阁楼上,几乎不给什么吃的,有病就更是不管了。

更离谱的是,还有一名人质居然是被一个加沙的医生给关起来的。

获释人质披露真相,哈马斯骗了全世界

目前看,这些都不是孤立事件,已经有大量的证据显示,有很多加沙的巴勒斯坦平民参加了10月7日的大屠杀中。

更有被释放出来的人质们说,当他们刚被劫持到加沙的时候,还遭到了加沙普通平民的殴打。

在这一波的人质被释放期间,让我们知道了一些以前不了解的事实,首先,哈马斯不是普通的恐怖分子,他们甚至会劫持婴儿和儿童作为人质并杀害儿童。

其次,在加沙工作的联合国巴勒斯坦近东救济工程处工作人员和这里的医生,居然也扣押以色列人作为人质。

获释人质披露真相,哈马斯骗了全世界

可见,在哈马斯的控制之下,整个加沙,包括这里的联合国机构、医疗工作者、非政府组织甚至是很多平民,都是哈马斯这次恐怖袭击的一部分。

在之前的那段时间里,全世界媒体还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宣传的平台,无论是BBC、CNN还是纽约时报等大媒体,都一直在引用和转述哈马斯卫生部、联合国巴勒斯坦近东救济工程处的人的言论。

而这些言论,现在已经被证实大量都是假消息,为此,BBC和纽约时报已经多次道歉。

也就是说,哈马斯欺骗了全世界。

获释人质披露真相,哈马斯骗了全世界

不过,在停火期间,哈马斯的宣传机器仍然一刻不停在工作着。已经有人质对媒体表示,哈马斯强迫他们给哈马斯写感谢信。

为了抹黑以色列,一个刚被释放的巴勒斯坦青年纳扎尔在面对媒体的时候,居然双手绑着绷带,说自己因为被以色列人虐待而导致了手指骨折。

但幸亏以色列早有准备,他们马上公布交换囚犯时候的视频,视频显示,在国际红十字会见证下,纳扎尔完好无损地离开以色列监狱,被国际红十字会接走,期间并没有任何骨折或受伤的迹象。

而这已经不是哈马斯的谎言第一次被揭穿了。

目前看,很多信息证明:以色列的信息才是靠谱的。

比如,当加沙医院被炸的时候,哈马斯指控是以色列干的,造成500人死亡,但后来证明是哈马斯自己炸了停车场,死亡人数更是假的。

以色列刚开始说希法医院的地下有哈马斯隧道的时候,还有很多人表示怀疑,但现在已经证据确凿。

希法医院的监控视频更显示:这里的工作人员直接参与绑架人质,而哈马斯说自己是为了医治受伤者的话,已经证实是扯犊子。

获释人质披露真相,哈马斯骗了全世界

联合国的巴勒斯坦难民近东救济工程处是独立于联合国难民署的一个难民组织,这个组织最早是为了1948年第一次中东战争时候的巴勒斯坦难民成立的。

当时的巴勒斯坦难民只有70万人,而且这些人现在已经大部分不在人世了,后来又产生的难民不会超过70万,但现在联合国注册的巴勒斯坦难民多达560万。

这主要是因为“近东救济工程处”把巴勒斯坦难民的后代,已经是有独立生存能力的定居者,也都认定为难民,而巴勒斯坦难民的经费还是其他地区难民的两倍。

这就导致所谓的巴勒斯坦难民耗费了大量的人道主义资金,这个机构在加沙雇佣了大量的巴勒斯坦员工,而这次事件后显示,他们和哈马斯之间有着不可描述的关系。

获释人质披露真相,哈马斯骗了全世界

最近,以色列就发现被击毙的哈马斯恐怖分子身上有联合国的工作证件。

这些不正常的现象已经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关注。

根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冻结了对巴勒斯坦难民近东救济工程处全部资金。因为发现资金被用于教导仇恨、美化圣战和反犹太主义。

根据德国出具调查报告显示:巴勒斯坦权力机构的学校庆祝10月7日大屠杀的人里,包括联合国近东救济工程处的教师和工作人员,此外带有该机构徽标的学习材料还颂扬暴力圣战、反犹太主义、煽动针对犹太人的暴力。

今天,一直对哈马斯的暴行保持低调的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在社交媒体上突然罕见地谴责了哈马斯的性暴力行为。

获释人质披露真相,哈马斯骗了全世界

不过,以色列常驻联合国代表埃尔丹随后表示:“秘书长的这番话更加强调了这样一个事实,即当涉及到以色列妇女时,已经证实的性暴力仍然需要‘调查’。对他来说,当受害者是以色列女性时,就可以怀疑是不是真的,可以等55天后,再打电话给一个不知名的人进行‘调查’。他不承认哈马斯犯下了这些罪行!

秘书长这么做只是试图平息世界各地许多人对他的沉默和联合国的沉默的合理愤怒。

但令人惊讶的是,当哈马斯的‘加沙卫生部’对以色列发起指控时,他却认为这是毫无疑问也没有必要进行‘调查’的。

他说:下周,我们将在联合国举行一场重要活动,届时我们将展示证明哈马斯犯下性犯罪的调查结果。我再次邀请秘书长前来,毫不含糊地谴责哈马斯犯下这些令人震惊的罪行,并采取行动对哈马斯展开调查。”

目前,以色列和哈马斯的暂时停火已经接近尾声,外界一直想了解之后形势将如何发展。

对此,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今天对美国国务卿布林肯表示:我发誓要击败哈马斯,没有什么能阻止我们。我们将继续战争,直到实现所有目标。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3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4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明天,重要官宣?
7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北京话音未落 股市转眼跌成这惨样
10 胡春华被打入冷宫内情 犯了习大忌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8 去......化 山蛟龙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