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俄罗斯军事网红朝自己脑袋连开五枪,“自杀”

www.creaders.net | 2024-02-25 11:32:47  老鱼讲古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的俄乌战场上,俄罗斯在耗时六个月的残酷战争后,终于拿下了乌克兰的东部小镇阿夫迪夫卡,虽然这里和巴赫穆特一样,并没有任何重要的战略意义,但总算是被俄军给拿下来了,所以,支持他们的人最近还是挺开心的。

不过,除了这个事之外,真正值得俄国人开心的事情并不多。

比如今天,有一个消息传来,俄罗斯著名的网红、军事博主莫罗佐夫死了,死因居然是自杀。

莫罗佐夫是俄国著名的军事评论博主,拥有数百万的粉丝,经常在网上发表对俄乌战场的观点。他也是俄罗斯军队的志愿者和战地记者。

让人感到奇怪的是,莫罗佐夫前几天还活蹦乱跳地在阿夫迪夫卡现场报道战场上的消息,一点没看出他有想不开甚至自杀的意思。

几天前,莫罗佐夫在报道阿夫迪夫卡战役的时候,在自己的电报群中公开说:俄军在此次作战中损失惨重,虽然拿下来了,但至少死了一万六千人。

俄罗斯军事网红朝自己脑袋连开五枪,“自杀”

他的帖子刚发出去没多久,就接到俄国有关部门的通知,要求他马上把帖子删了,否则后果自负。

俄罗斯军事网红朝自己脑袋连开五枪,“自杀”

莫罗佐夫在网上的最后一个帖子是这么说的:

“今天,上校同志,按照您的命令,我被迫从我的电报频道中删除了一个帖子。你的上司让你给我下达这个命令,是为了维护这支军队历史悠久的集体荣誉。如果我不删除,前线的部队将不会得到物资,没有直升机、新坦克和步兵战车。好吧,我自己来做吧。然后我就开枪自杀…”

更奇怪的是,据说他死前朝自己的头部连开了五枪!

不得不说,俄国人果然是战斗民族,这种自杀模式,绝B是人类自杀历史上最猛的操作。

其实,稍微了解点俄国人尿性的朋友,大概就都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了。

俄罗斯军事网红朝自己脑袋连开五枪,“自杀”

最近,在俄国非正常死亡的人不少。

前几天,俄国著名的反对派纳瓦尔尼死在了监狱里,而他的死因一直备受争议,俄国官方说,他是在监狱里散步的时候突然倒地死亡的。但他死后的尸体一直没有交给家属,因此,外界对此充满了怀疑。

今天,包括《泰晤士报》在内等的消息来源报道:

纳瓦尔尼是被强迫在接近零下20度的露天关押区里滞留2.5小时,导致他全身冻僵,心跳变慢,血液循环放缓,在这种身体状态下,有人在他胸口猛击一拳,导致他猝死,而这是克格勃的一种杀人技巧。

俄罗斯军事网红朝自己脑袋连开五枪,“自杀”

如果这个消息属实,那么纳瓦尔尼的尸体肯定会有伤痕,这也就解释了为何俄国当局不能把他的尸体交还给家属。

因为最近非正常死亡的俄国名人太多,可把还在监狱里关着的俄国著名民主主义者、前“顿涅茨克共和国”国防部长、2014年吞并克里米亚的操作者吉尔金给吓坏了。

吉尔金委托自己的妻子在电报群中发声明称,吉尔金本人现在不仅健康状况稳定,精神也非常积极乐观,每日不是读书就是作画,绝无暴毙或者自杀的可能,希望大家周知。

俄罗斯军事网红朝自己脑袋连开五枪,“自杀”

其实,他这么做,无非是因为担心自己成为下一个普里戈津或者纳瓦尔尼,哪天不明不白的就死了。

要知道,普京现在为了确保自己的第五个任期,那可是什么事情都是敢做的。

虽然俄军拿下了阿夫迪夫卡,但这并不能说明他们已经在军事上取得了优势,最近几天,乌克兰的防空系统频频发威。

昨天,乌克兰空军司令奥列舒克宣布:“又有1架苏-34被我们的士兵摧毁了,我们要一小块一小块地吃掉俄罗斯熊!”

俄罗斯军事网红朝自己脑袋连开五枪,“自杀”

这已经是乌克兰空军在过去1周时间里击落的第7架俄罗斯的苏霍伊战机。

乌军在2月17日击落了2架苏-34和1架苏-35;2月18日击落1架苏-34;2月19日击落1架苏-34和1架苏-35。

有分析人士猜测,很可能在美军顾问指导下,有1支装备爱国者防空系统的乌克兰空军小分队在前线地区不断进行机动游猎。

而这也使得在乌克兰服役的爱国者系统成了人类战争历史上迄今为止,战绩最辉煌的防空系统。

俄罗斯军事网红朝自己脑袋连开五枪,“自杀”

截至目前,德国援助给乌克兰的1套爱国者防空系统已取得击落18架俄罗斯战斗机的战绩。

其中含3架米-8直升机、1架苏-24轰炸机、10架苏-34轰炸机、2架苏-35战斗机、1架A-50预警机,此外还击伤1架伊尔-22M空中指挥机。

在同期,乌军仅损失了1架米-17V5直升机。

除了飞机损失惨重之外,俄军士兵最近也被打死不少。

俄罗斯军事网红朝自己脑袋连开五枪,“自杀”

根据BBC的报道,乌克兰的海马斯制导火箭炮GMLRS在昨天的一次袭击中发射了两枚火箭,就造成了至少 60 名俄罗斯士兵的死亡。

当时,这些新来的俄军士兵正聚集在顿涅茨克地区的某个现场,等待一名高级指挥官到来给他们做站前动员、发表重要讲话。

就在这个时候,乌克兰的海马斯火箭来了......

事发后,一名俄罗斯官员证实发生了袭击,但他说这些报道“严重夸大了事实”。

俄罗斯军事网红朝自己脑袋连开五枪,“自杀”

最近,由于美国的援助放缓和俄罗斯占领阿夫迪夫卡,导致一些乌克兰的支持者对战争的前景很不乐观。

但是,如果从俄罗斯发动这场战争的战略目标看,现在最难受的其实是俄国人。

这场战争打到现在,俄军不但没有拿下乌克兰,乌克兰的军事实力和军工生产能力反而比战前还更强大了,乌克兰更亲西方,挪威等几个国家还加入了北约。

俄罗斯军事网红朝自己脑袋连开五枪,“自杀”

同时,俄罗斯遭受西方制裁,俄国主要的出口物资,能源失去欧洲市场,武器销售也遭到损失,战场上更是损失巨大。

虽然俄军现在占据了乌克兰东部的一些地方,但许多城市已经成为废墟。

相比之下,俄罗斯真正的主要对手们,美国和北约至今还没有损伤一兵一卒。如果美国新一批的军事援助到达乌克兰,那么俄军将马上陷入新的被动之中。

战争刚开始的时候,乌克兰曾经差点就丢掉了基辅,但俄军现在连基辅的边都摸不着了。

目前,欧盟和英国已经下定决心要帮助乌克兰取得胜利,而美国援助的到来,其实只是时间的问题。因此,只要是乌克兰能够继续战斗下去,最终顶不住的肯定是俄国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3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北京话音未落 股市转眼跌成这惨样
10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8 去......化 山蛟龙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