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新加坡防长泄密!美F35秘密参加乌战 专门对付

www.creaders.net | 2024-03-01 08:16:21  第一军情 RFI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墙内自媒体第一军情文章:俄乌冲突进入到了第三个年头,总体来说,乌军的形势已经十分严峻,俄军在阿夫迪夫卡等战略要地的胜利,使得基辅及其背后的西方承受着重大压力,在这种情况下,北约也开始进一步介入俄乌冲突。

最近一段时间,俄军预警机、战斗机、防空导弹等高价值目标频繁遇袭,乌军仿佛长了眼睛一样,能准确得到俄军重要目标的宝贵情报,然后再守株待兔发动袭击,给俄军造成了不小的损失,外界猜测,这背后离不开北约的鼎力相助。

外界没有料到的是,北约介入的程度还要更深。据新加坡政府网站最新报道,新加坡防长黄永宏日前在国会讲话中“无意中”透露了一个重要消息,即美军F-35隐形战斗机已经在乌克兰多次执行任务,包括搜索并定位俄军的防空导弹阵地,并将情报实时共享给其他北约成员。

黄永宏的这番话主要是为了向国会解释,为何要追加订购8架F-35A战斗机,但是这却从侧面证实了美军实际上已经在乌克兰秘密参战的猜测。

虽然新加坡声称美军F-35搜集到的情报,共享对象是北约国家,但明眼人都清楚,乌军肯定也得到了美军的情报支持,这根本就不是什么秘密。这样一来,乌军近期频繁“抓到大鱼”,包括摧毁俄军预警机、远程防空导弹等等就可以得到解释了。此外,乌军最近多次声称击落俄军苏-35、苏-34等先进战机,这背后到底是乌军自己的战果,还是美军F-35战机的战果?

军事分析人士指出,F-35拥有超强的战场感知能力,并能和友军实时共享获得的情报,在俄乌战场,凭借着一流的隐身能力和电子战系统,F-35在危机四伏的前线空域部署,无疑是俄军重大的威胁,可以猜测,俄军对F-35的动向也有一定掌握,实战是检验武器装备性能和可靠性的最佳途径,俄军肯定不会放过这么一个和美军最先进战机正面较量的机会。

新加坡防长泄密!美F35秘密来到乌战场 专门对付

(黄永宏)

新加坡防长泄密!美F35秘密来到乌战场 专门对付

(F-35战斗机)

新加坡防长泄密!美F35秘密来到乌战场 专门对付

(被摧毁的苏-35战斗机)

新加坡防长泄密!美F35秘密来到乌战场 专门对付

(苏-57)

俄罗斯空天军在乌克兰投入了几乎所有的主力机型,就连小批量装备的苏-57都已经参战,那么苏-57是否和F-35在实战中遭遇呢?无论是莫斯科还是北约对此都讳莫如深。考虑到两款战机的性能参数,苏-57的机动能力要更胜一筹,但是F-35在隐身和感知能力上却更占据优势,两者如果正面遭遇的话,鹿死谁手还不得而知。

新加坡防长泄密!美F35秘密来到乌战场 专门对付

(F-35战斗机)

从近期俄乌空中对抗的战况来看,俄军明显损失更大,现在新加坡军方已经证实,美军的五代机已经在乌克兰执行侦察任务,不排除已经和俄军正面冲突,这意味着北约肯定不会坐视俄军赢得最终胜利,为了帮助乌克兰翻盘,已经投入了上千亿美元真金白银的西方阵营必定会进一步干涉,未来不排除俄乌冲突会升级为更大范围的阵营对抗

延伸阅读:一国防部长无意间泄密?F35战机助攻击落俄先进战机

乌克兰官方今天正式报告2月间击落俄罗斯13架先进战机,仅昨天就击落3架俄罗斯军机。而且近期,俄罗斯的战斗机、导弹等军事设备屡遭突袭,外界猜测这源自于北约的军事协助,得以让乌国能清楚掌握俄罗斯的详细情报。

据新头壳今天引述中国网络军事专栏《第一军情》今 ( 1 ) 日称,北约的介入程度远比外界预测的更为深入。据新加坡政府网站最新消息,新加坡国防部长黄永宏为求说服国会购 买 F-35 隐形战斗机,无意间在国会中泄露了关于乌俄战争的秘密消息,即美军 F-35 隐形战斗机于乌克兰多次执行任务,包括搜索并定位俄军的导弹基地,甚至进一步将情报分享给其他北约成员国。

消息说,美军拥有的 F-35 拥有相当强的观测能力,且能及时和友军共享情报。因此,一直以来,俄军皆将其视为重大的威胁。虽黄永宏宣称美军所获得的情报仅分享给北约成员国,但外界猜测美国必定也将相关情报传递给乌克兰。

该消息说,如此一来,乌克兰近期频繁且相当成功的军事行动自然有了解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3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4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明天,重要官宣?
7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北京话音未落 股市转眼跌成这惨样
10 胡春华被打入冷宫内情 犯了习大忌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8 去......化 山蛟龙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