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世界最高男与最矮女子重聚 拍下逗趣照片

www.creaders.net | 2024-03-02 08:34:26  新唐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世界上最高男子和最矮女子日前在美国加州重聚,两人180厘米的身高差距,再度引起人们关注。两人2018年曾在金字塔前拍下“世纪合照”,当时引发全网热传。

现年41岁的土耳其男子苏丹·科森(Sultan Kosen)于2009年以身高246.5厘米获“在世最高男性”认证, 从此为外界所熟知,成为全球知名人士。

现年30岁的印度女子乔蒂·阿姆奇(Jyoti Amge)则是在2011年18岁时,以62.8厘米的身高获得“在世最矮女性”认证。

今年2月19日,科森与阿姆奇于在美国加州会面,并拍下一系列逗趣照片。当两人站在一起时,阿姆奇的头部只到科森的膝盖位置;两人坐在地板上,阿姆奇甚至不到科森的膝盖;阿姆奇站在科森的一只鞋子旁边,鞋子的长度就超过了阿姆奇身高的一半;阿姆奇甚至可以坐在科森的鞋子上;当阿姆奇坐在科森身上时,看起来就个小洋娃娃。这两名身高差距180厘米的人在一起,简直就是“天龙”跟“地虎”。

此前,两人曾于2018年1月26日应埃及观光局之邀,前往该国首都开罗(Cairo)会面,他们一起参观了吉萨金字塔,并在金字塔前拍摄了照片,当时两人巨大身高差引发热议。

其实科森异于常人的身高,是因为患有巨人症(pituitary gigantism),也就是脑下垂体分泌过量生长激素,造成他的身高不断大幅抽高。他因为身高过高未能完成学业,辍学当农民养家。

世界最高男与最矮女子重聚 拍下逗趣照片

世界最高男与最矮女子重聚 拍下逗趣照片

世界最高男与最矮女子重聚 拍下逗趣照片

今年2月19日,科森与阿姆奇于在美国加州会面

如今的科森经过多次手术后已经停止长高,不过得依靠枴扙才能行走。他也是世界上拥有最大手掌的人。依据吉尼斯世界纪录,他的手腕到中指尖的距离为28.5厘米。

世界最高男与最矮女子重聚 拍下逗趣照片

世界上最高的男子科森和最矮的女子阿姆奇2018年1月在埃及吉萨金字塔前合影。 (STRINGER/AFP via Getty Images)

阿姆奇则因为罹患软骨发育不全症(achondroplasia,侏儒症的一种形式),所以长不高。15岁时,她的体重仅5.4公斤,只比出生时增加了4公斤。

阿姆奇在2009年首次受到世人的关注,当时因出演富士电视台(Fuji TV)的《Bikkuri Chojin 100 Special No2》而成名,2014年还参与美国恐怖电视剧《美国恐怖故事》的演出。她跟一般的女孩一样,热爱时尚和化妆,她的梦想是成为电影明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北京话音未落 股市转眼跌成这惨样
10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8 去......化 山蛟龙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