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割耳朵...俄式审讯自古以来就很可怕

www.creaders.net | 2024-03-26 09:43:33  军武次位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墙内自媒体军武次位面文章:谁也没想到俄罗斯安全部门的速度这么快,这才三天的时间就把莫斯科恐袭案件的11名嫌疑人全给逮住了。

  不得不说这个效率是真高,而且随着4个直接袭击音乐厅人群的嫌犯被捕之后的细节一同曝光,4人的惨状不禁让网友直呼解气。

  这4个家伙分别叫米尔佐耶夫、拉恰巴利佐达、法里杜尼和法伊佐夫,都是塔吉克斯坦人,不久之前从土耳其等国入境俄罗斯。

据央视援引俄电视台消息称,他们在发动袭击之后迅速驱车一路南下,一夜之间狂奔500多公里,最终在距离乌克兰边境大约100公里的布良斯克州公路上被拦截。

  双方发生了激烈交火,这4人乘坐的汽车被打翻,一人当场被捕,其余人四散逃跑进入了丛林之中,于是,包括车臣特种部队在内的大批军警迅速进入丛林围捕,很快,剩下3个人就被抓住了。

  这4个屠杀平民的家伙被捕后,俄军警人员可没发扬什么人道主义精神,上来先是一顿胖揍,然后就开始上马“土办法”抓紧时间审讯,把这几个恐怖分子折磨得那叫一个生不如死。

  根据俄方公布的照片,俄军警人员逮住拉恰巴利佐达后,直接把他的耳朵割下一半,然后喂进他的嘴里,让他趁热尝尝自己的血肉,疼得他是死去活来,结果又惹得旁边军警人员一顿拳打脚踢。

割耳朵...俄式审讯自古以来就很可怕

割耳朵...俄式审讯自古以来就很可怕

割耳朵...俄式审讯自古以来就很可怕

  如果说被割耳朵只是皮肉之苦外,那么另一名嫌犯法里杜尼就没那么好运了。

割耳朵...俄式审讯自古以来就很可怕

法里杜尼接受“电击治疗”

  根据俄方流出的照片,法里杜尼被扒下裤子按倒在地,然后军警人员将野战电话牵出两根电线连接到他的下体,在强电流的强烈刺激下,法里杜尼翻滚哀嚎了一小会儿之后就精神崩溃问啥答啥了。

割耳朵...俄式审讯自古以来就很可怕

“一只耳”拉恰巴利佐达

  俄方审讯使用的这个野战电话是TA-57磁石式电话机,这里面有一个手摇发电机,当我们快速摇动手柄时,线圈会在齿轮带动下切割磁力线,从而产生电压50-100V、最大功率为2.2W、最大电流为22mA的交流电,然后交流电信号通过电话线传到远方电话机,驱动响铃,通知对方快接电话。

割耳朵...俄式审讯自古以来就很可怕

军武菌恰好就收藏有一部

  我们知道,人体可以耐受36V的交流电压,但这不代表我们对电流没感觉,一般来说,1mA交变电流就能让人感觉手指发麻,5mA时我们会觉得刺痛,10mA会使我们肌肉痉挛,当电流值达到20mA时,人就会感到呼吸困难、灼烧剧痛、完全不能自主摆脱,看起来就像是被电吸住了一样。

  用这个野战电话的手摇发电机电击人,虽然说20mA左右的电流短时间不会造成生命危险,但肯定会对人产生极其强烈的刺激,而且电的还是最敏感的部位,可想而知,如果不是痛不欲生,法里杜尼绝对不会如此痛快地招供。

  除了这两名“上强度”过程被公开的嫌犯,另外那俩人也没好到哪里去。第一个招供的米尔佐耶夫出庭时满脸青肿,走起路来一瘸一拐,而且在法庭上也十分配合,有问必答,痛快地承认自己来自“有组织的武装团伙”,接受指令来到莫斯科发动针对平民的屠杀行动。

割耳朵...俄式审讯自古以来就很可怕

乖巧的米尔佐耶夫

  第4名嫌疑人法伊佐夫是一名“00后”,在落网之初就饱尝了一顿俄式铁拳,就这还不解气,连左眼皮都被俄军割了,整个眼球耷拉了出来,不得不紧急送到医院抢救,后来在上庭的时候还坐着轮椅,看来这上手段的强度也不会小。

割耳朵...俄式审讯自古以来就很可怕

  对于这些明显虐待嫌犯的行为,很快就激起了一些欧洲人的不满,他们共同谴责俄罗斯不人道的行为,然而,俄罗斯调查委员会的回复却很有意思。

  他们表示,遗憾的是,我们无法确认是哪些特种部队人员割掉了恐怖分子的耳朵,因为他们当时都戴着巴拉克拉法帽,无法分辨具体人员的身份,而且在随后的调查过程中,“所有现场军警都争相承认是自己干的”,因此“调查没有得出结论”,也不会对军警人员内进行处罚。

割耳朵...俄式审讯自古以来就很可怕

  俄媒称,针对“番红花城市大厅”恐袭案的调查正在深入进行,未来俄方将继续弄清此次恐袭的来龙去脉,特别是幕后黑手是否存在,普京也放出话来,要所有实施者、组织者和策划者都受到严惩。

割耳朵...俄式审讯自古以来就很可怕

  看来俄罗斯的军警部门还是没有落下当年“克格勃大记忆恢复术”的传统手艺,也算是给这些杀人不眨眼的暴徒们亿点点“斯拉夫震撼”。

  俄罗斯的酷刑传统古已有之,在沙俄时期,沙皇就经常使用残酷的酷刑来巩固他们的权力,沙皇伊凡就是以用他特制的巨型煎锅把敌人活活烧死而闻名,伊丽莎白女皇则喜欢用钳子把囚犯的舌头扯出来。

割耳朵...俄式审讯自古以来就很可怕

  彼得大帝更喜欢“诺特”酷刑,这是一种残忍的皮鞭,每打一下,就会把1.3厘米的皮肉切成薄片,他还亲自监督囚犯们被拉在架子上,拿热熨斗烫。

  凯瑟琳大帝则下令将战俘用一个金属钩子钩住肋骨,任其死亡,还喜欢把人吊在木筏上,让木筏漂浮在伏尔加河,任其自生自灭。

割耳朵...俄式审讯自古以来就很可怕

  在莫斯科赫赫有名的老阿尔巴特大街上,就有这么一个人体酷刑历史博物馆,展示的不少刑具就是沙俄时期使用的。

割耳朵...俄式审讯自古以来就很可怕

  像“清道夫的女儿”就是一种挤压刑具,行刑时,犯人的头部被套进这个A型结构的顶端,双手被置于中部,双腿则被铐在底端。

割耳朵...俄式审讯自古以来就很可怕

  然后,随着刑具的快速挤压,犯人的头部会被向下推,膝盖被迫抬高,让身体呈蜷缩姿势。犯人的内脏就会出现急性肌肉抽筋,鼻子和耳朵向外喷血。

割耳朵...俄式审讯自古以来就很可怕

  那时候刑讯逼供还会用到拉肢架,行刑时,犯人的手臂被绑在背后,而后用绳索绑住手腕,最后再用绞盘拉动绳索,使犯人吊在半空中,有时还会再犯人的腿上会被绑上重物以增加痛苦。

割耳朵...俄式审讯自古以来就很可怕

  还有水刑,犯人会被放在一个专用的拷问台上,拷问台由长木架构成,中部突起,其中一端的设计类似颈手枷。

  行刑时,行刑者就会往犯人口中大量灌水,一种方式是用漏斗,待到犯人身体发胀时,再施以拳脚或用其它方式“放水”,而后反复几次,直至招供;另一种方式是使用管子,尽可能深地插进犯人喉咙,而后慢慢注水,让他们受到窒息的折磨,这种酷刑往往持续数天之久。

割耳朵...俄式审讯自古以来就很可怕

  “女巫的椅子”在行刑时,会先扒光犯人的衣服,然后一丝不挂地坐上去,手腕和脚踝被手铐牢牢铐住,犯人就要饱受饱受背部和扶手上的铁钉刺入身体的巨大痛苦。

割耳朵...俄式审讯自古以来就很可怕

  与之类似的还有拷打椅,其靠背上有无数铁钉,能让犯人的背部、手臂、腿部和臀部饱受皮肉之苦。

割耳朵...俄式审讯自古以来就很可怕

  有一种蜂蜜桶的刑具,是把犯人全身都涂满蜂蜜放在一个木桶里,再把蜜蜂给放进桶,然后那个人就会一直被蜜蜂叮。

割耳朵...俄式审讯自古以来就很可怕

  拷问台是最让犯人胆寒的刑具,它是由一个矩形构架组成,行刑时将犯人的手腕和脚踝绑在两端或者用锁链铐住。

  滚轴、手柄和棘轮用于逐渐提高施加于犯人手臂和腿部的拉力,犯人的骨头会慢慢脱臼,随着可怕的断裂声,四肢最终与关节脱离,这其中的剧痛让人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割耳朵...俄式审讯自古以来就很可怕

  还有一种导向摇台,行刑时,犯人要坐在金字塔形的座位上面,座位的尖端会刺入他们的肛门,巨大的痛苦很有可能让犯人当场送命。

割耳朵...俄式审讯自古以来就很可怕

  在实施二人锯刑罚时,行刑者会先剥光受害者,把他们倒着吊起来,双臂绑在身后,然后两个行刑者将锯子放在裸体受害者两腿之间,从裆部开始向下锯。

割耳朵...俄式审讯自古以来就很可怕

  尽管苏联的意识形态与沙俄迥异,但是实施酷刑的传统却被部分继承了下来,这其中的“好手”自然就是克格勃了。

  有报道称,2008年的时候,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附近地堡被改为克格勃主题公园,任何游客只须支付25英镑买门票,便可进入地堡参观,体验被苏联克格勃“特工”强制搜身、关禁闭、抽皮鞭以及恐怖威胁的滋味。

割耳朵...俄式审讯自古以来就很可怕

  在克格勃审讯中,最常见的手段是禁止睡眠,一开始让受审人待在房间,然后让受审人白天出去工作,晚上再开始审讯,若受审人不招,就用各种方式打扰受审人,不让受审人进入睡眠。   

  当遇到一些能够扛得过去的人时候,就不让其吃饭,在受审人昏昏欲睡的时候,就开始给受审人灌酒,又困又得经受得住这样的刺激,这么反复几次,绝大部分人就扛不住了。

割耳朵...俄式审讯自古以来就很可怕

  还有罚站、罚坐、罚跪的手段,罚站就是让受审人对着乌黑的墙壁站上数十个小时,只要有倾斜或者坐下来就是一顿毒打。罚坐是抬起脚不能落地坐着,这样腿很快就会变麻、变酸。罚跪则是屁股不许贴脚后跟,腰背挺直,持续12-48小时不等。

  暴打也是常用的手段,曾经就有一个被审讯的人最后嘴里的牙被打得只剩下了8颗,手上的指甲也只剩下了3片。

割耳朵...俄式审讯自古以来就很可怕

  还有一种软打法,就是用橡皮棒、木槌子和沙袋打肚子、胸部和背部,用靴子踢小腿骨,迫使囚犯手掌平贴桌面,用直尺从边缘敲打关节,用这种方法打人极疼,但皮肉不留伤痕。

  另外,还有不少特殊的审讯方法,例如,勒口审讯法是用一条粗布长巾,勒住囚犯的嘴,系在后脚跟上,不给饭吃不让喝水,肚子贴地趴上两昼夜。呵痒审讯法则是把囚犯手脚绑起来或者摁住,用羽毛向鼻孔里呵痒,让囚犯产生羽毛在往脑子里钻的幻觉。

  臭虫审讯法就是先扒光受审人的衣服,然后把繁殖好的臭虫放进囚室,很快他们就会被臭虫熏得呼吸困难,精疲力尽,只好任由臭虫吸血,甚至撕咬。

  浇水审讯法是让受审人躺在一张脚部略高于头部的长凳上,固定其双手双脚,在头部盖上毛巾,然后持续浇水,让他们产生窒息感。

割耳朵...俄式审讯自古以来就很可怕

  还有强光审讯法,就是把防空部队专用的探照灯摆在囚室窗外,24小时开灯照射,整个房间内部全是白色,笼罩在强光之下,受审人很快眼皮发炎感染,泪如雨下,久之就会失明。   

  此外,化学刑讯也是采用的手段之一,他们会给受审人吃各式各样的致幻剂,消解瓦解人的意志,使他们招供。

割耳朵...俄式审讯自古以来就很可怕

  相比之下,现在俄罗斯的军警人员的手法似乎就有些粗糙了,比如用刀割下体、用刀刺、用电击枪或者磁石电话机电击,在耳边射击搞模拟处决,还有用手或腿把人吊起来以及用香烟烧伤身体等等不一而足。

  这些手段非常不人道,平时军武菌也极其反对这些做法。

  但是这一次,当他们把这些手段用在屠杀平民的恐怖分子身上的时候,军武菌只想说四个字:罪有应得。

割耳朵...俄式审讯自古以来就很可怕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北京话音未落 股市转眼跌成这惨样
10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8 去......化 山蛟龙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