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遭狠命按住头 中以混血女孩最新画面被公开

www.creaders.net | 2024-04-13 09:06:37  译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6岁中以混血女孩绑至加沙画面公开,被狠命按住头,10名男子将其包围

诺亚·阿加马尼 (Noa Argamani),是一位拥有一半中国血统的以色列公民,她的妈妈是中国人,爸爸是以色列人。

就在去年的10月7日,诺亚被哈马斯武装分子给劫持成了人质,至今生死未卜,成为了被留在加沙的133名俘虏中的一员。

现年26岁的诺亚之所以出名,是因为她在以色列南部被劫持上摩托车时惊恐万分,伸出双臂向她的男友求救,但彼时她的男朋友也被捆绑了起来,根本无法伸出援手。

这张照片成为了当时最知名的照片之一,哈马斯成员的野蛮行径可见一斑。

据当地时间4月12日的消息称,一段诺亚被劫持前往加沙途中拍摄的视频出现了,更加可怕。

在这段视频中已经看不到诺亚的脸了。她被强行扣押在摩托车上,身前身后各有一名男子,坐在她身后的那个正在狠命地按住她的头,试图强行为其戴上头套。

遭狠命按住头 中以混血女孩最新画面被公开

遭狠命按住头 中以混血女孩最新画面被公开

遭狠命按住头 中以混血女孩最新画面被公开

遭狠命按住头 中以混血女孩最新画面被公开

视频中能够听到诺亚的尖叫声和大哭的声音,同时也能听到那些哈马斯分子对她大喊大叫。

遭狠命按住头 中以混血女孩最新画面被公开

从画面可以看到,至少有10名男子把诺亚包围了,其中的两个还举着机关枪,就如同诺亚是什么重要的嫌疑犯似的。

“想象一下这个女孩当时的遭遇,真是令人心碎,”有人看到过这段视频后写下了这样的评论。“那些画面一直困扰着我,看到她的样子真是令人揪心,希望她可以没事儿。”

遭狠命按住头 中以混血女孩最新画面被公开

诺亚能否平安无事,目前尚不可知。她在被劫持100天后曾出现过一次,面对着镜头呼吁“内塔尼亚胡停止战争”,但不确定视频是何时拍摄的。

诺亚接连出现了两次,但第一次和她一起出镜的两位男士,38岁的伊泰·特沃斯基 (Itai Tversky) 和53岁的约西·沙拉比 (Yossi Sharabi),据称都已经殒命了。

此前有消息称,在剩余的133名人质中,至少有23人,至多有50人已经丧生。在被囚禁的者中,包括诺亚在内有19名女性,还有10名75岁以上的老人,以及两名儿童。

现在诺亚已经“失踪”半年的时间了,在那次通过视频露面之后,就再无她的消息了。她的儿时好友扬·戈尔贾尔桑(Yan Gorjaltsa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漫长的6个多月的时间里,我没有一天不想念诺亚,我无时无刻不在想着她。”“我在工作和上学时都会想起她。知道诺亚身处地狱,我们的生活真是太艰难了。我们每天都希望她能被释放。”

遭狠命按住头 中以混血女孩最新画面被公开

扬还提到了诺亚的母亲,“诺亚必须最后一次见到并拥抱她的母亲。任何母亲都不应该在无法确认自己的孩子是否安全时而死去。以这种方式离世是不人道的。”

诺亚的父亲此前透露,孩子的母亲患上了脑癌,处于晚期,已经时日无多了,他恳求以色列政府甚至是美国政府,能够帮助释放人质,让母女见上最后一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10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