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李天一案受害人获赔45万 或找李家索赔

www.creaders.net | 2013-09-26 16:00:43  南海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9月26日上午,李某等五人强奸案在海淀法院一审宣判。李某被判有期徒刑10年,其他4人被判3年到12年不等。对于这一判决结果,被害人杨女士律师田参军自认还不错。但目前还未与杨女士联络上,并不清楚她的想法。是否继续上诉要看杨女士的意思,此外,并不排除与李家人交涉赔偿问题。

  田参军对判决结果满意 透露杨某状态略恢复

  在26日上午的宣判中,李某被判有期徒刑10年;王某(成年人)有期徒刑12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魏某某(兄)有期徒刑4年;张某某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魏某某(弟)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

  被问及对判决结果是否感到满意?田参军谨慎地说道:“这个我不方便说,我怕李家会更讨厌我,但是我觉得结果还是不错的。”至于有网友认为李某某的刑责应该超过10年,田参军认为:“有些懂法律的人,出于对正义的维护以及这种行为的声讨,尤其是李家在案发后坚持无罪辩护,还试图操控舆论,可能有些人会觉得应该要判的更重。”不过,他也强调,目前还未与杨女士联络到,不太清楚她的想法,是否要继续上诉还要看她的意思。

  对于杨女士目前的现状,田参军透露,在发生强奸之后,她感到非常绝望,曾有用头撞墙壁的行为。但现在,她的身心状态好一点了。

  田参军:李家外泄相关视频惹恼法官

  即使有案发当天视频作证,但对于杨女士是否自愿与李某某进入酒店,坊间质疑颇多。田参军撇清道:“面对同一个场景与视频资料,站在不同立场的人,就会做出不同的解读,比如说这个醉酒的状态或是清醒的状态,不同的立场会做出不同的解读。但是就我的判断,杨女士进入酒店时,是不自主的状态。”

  他强调,外界有提到杨女士挽着李某某的胳膊进入酒店。但这要透过杨女士的步态、神态来判断。

  “这与刚才提到的是一样,到底是谁挽着谁的手,这一切都是由个人来做为评判的标准。”田参军还表示,之前有信息称杨女士接受了嫖资2000元,但实际上为三、四百元,而且是之前的陪酒费用。

  此外,田参军表示,案件相关视频是不应该被外界看到与公开的。他透露: “法院今天就说因为李家请了专家组论证此案,还让他人看了证据,让法官非常的恼火,所以视频即使经过处理也不会公开。”

  理解梦鸽爱子行为不排除与李家交涉

  梦鸽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一直强调儿子李某某是无辜的,对此,田参军表示:“做为被告人的母亲,她通过一定的渠道发布讯息,都是合乎常理的事情。但在发布信息时不应该违反事实,这不符合国家的法律规定,如果违背事实,就要遭受很多人的不理解与不接受,或许还要承担法律责任。”但对于梦鸽都违反了哪些事实,田参军则表示不方便回应。

  值得一提的是,李在珂透露目前已有三名被告向杨女士各给付15万赔偿金。田参军对赔偿还算满意,目前还未与李家方面有过单独接触,还未讨论赔偿问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7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8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9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10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