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周永康妻子贪玩 央视改革时差点被裁

www.creaders.net | 2014-07-29 21:44:35  新唐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昨日(7月29日),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宣布立案审查。今天(30日),周永康的家人轶事成为媒体热点。周永康的二婚妻子贾晓烨以往轶事被起底曝光。

  大陆媒体报导,贾晓烨生于1970年,山西省大同市大同县峰峪乡小王村人,在家中排行老二,妹妹叫贾晓霞,是一位商人。父母都是戏剧演员。

  贾晓烨的学习履历说法不一,有称其考上北大,从北大毕业后就进入央视任职;也有称她毕业于长沙铁道学院;还有称她毕业于中南工业大学。

  贾晓烨入职央视后如何与周永康搭接,也有不同说法。流传最多的是曾经任职央视副台长现已经落马的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的牵线搭桥,把正处于实习期的下属贾晓烨,做顺水人情介绍给已与前妻周永康。另外一种说法是,贾晓烨在采访中认识了周永康。

  报导称,2001年,贾晓烨与周永康结婚,当时并没有引起多少关注,主要是贾晓烨当时任职央视,非常低调,就是因为太过低调,在央视改革时差点被裁掉。

  一位央视内部人士向媒体透露,贾晓烨在央视后期比较贪玩,工作也不那么认真。大家只知道,她与她的一位同在央视的闺蜜,经常和一位领导出去玩,但没想到〝来头那么大〞。

  嫁给周永康之后 参与买官卖官

  大陆媒体综合报导,贾晓烨嫁给周永康之后,参与了买官卖官。

  2014年初,中共吕梁市前市长丁雪峰被带走不到一个月,《中国经营报》披露说,丁雪峰系通过周滨继母的父亲,通达相关人士,运作〝争取吕梁市长〞。

  据报导,丁雪峰运作官位基本过程是:为了获得吕梁市长职位,丁雪峰找他过去的老师贾某疏通关系,并送钱到贾某在北京的家中。

  后来获悉,这位〝老师贾某〞就是贾晓烨的父亲贾丙文。原来贾丙文与丁雪峰是大同艺校的老相识。

  与贾晓烨父亲共事过的人称,贾晓烨的父亲贾丙文毕业于山西省艺术学院,当时上的是专科,之后在大同艺术学校工作。曾任办公室副主任,1996年前后退休。2000年前后他携妻子跟着贾晓烨迁居北京。彼时,正是30岁左右的贾晓烨嫁给周永康的前后。

  贾晓烨失去自由后 妹妹贾晓霞行踪飘忽不定

  大陆媒体报导,2013年12月,贾晓烨失去自由。其妹贾晓霞行踪飘忽不定,公开场合鲜有露面。

  据《财新网》报导,贾晓烨的妹妹贾晓霞,在中油国际加拿大公司担任总经理一职。她曾就读复旦大学外语学院,先后在中石油厄瓜多和加拿大分公司工作,长期居住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的石油重镇卡尔加里。

  今年7月,在中石油海外勘探开发公司副总宋亦武、中石油加拿大地区负责人李智明传出被带走后,曾有媒体的注意力集中在贾晓霞身上。

  《财新网》称,贾晓霞目前仍滞留加拿大,现状不明。

  《凤凰网》消息称,本月早些时候,加拿大总理办公室、加政府其他官员以及当地企业高管收到一封发自贾晓霞帐号的电子邮件,称她已从该公司离职。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