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北京卫戍区高层换血 李智国调任副司令员

www.creaders.net | 2014-11-17 21:47:27  澎湃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李智国少将近日履新北京卫戍区副司令员。据海淀区政府网站消息,9月30日,北京市在位于万安公墓的李大钊烈士陵园举行烈士公祭活动,副市长戴均良、卫戍区副司令员李智国等参加。据悉,李智国此前担任同属北京军区的内蒙古军区副司令员。

  据海淀区政府网站消息,9月30日,即全国首个烈士纪念日,北京市在位于万安公墓的李大钊烈士陵园举行烈士公祭活动,副市长戴均良、卫戍区副司令员李智国等,共三百多人,参加了公祭活动。

  李智国少将近日履新北京卫戍区副司令员

  据海淀区政府网站10月8日消息,9月30日,即全国首个烈士纪念日,北京市在位于万安公墓的李大钊烈士陵园举行烈士公祭活动,副市长戴均良、卫戍区副司令员李智国,区四套班子领导隋振江、孙文锴、关成启、彭兴业、刘长利等以及烈属代表、老战士代表、优抚对象代表、学校师生代表、各界干部群众代表、解放军和武警官兵代表,共三百多人,参加了公祭活动。

  另据北京市八一中学网站9月26日消息,9月20日是第14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北京市海淀区上午在北京市八一学校举行《中小学国防教育读本》首发仪式。北京卫戍区副司令员李智国亦参加了活动。

  李智国此前担任同属北京军区的内蒙古军区副司令员。

  今年9月5日,内蒙古军区第七批赴利比里亚维和运输大队正式成立,李智国还以内蒙古军区副司令员的身份出席动员大会并部署维和任务。

  根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北京卫戍区原副司令员邵亨少将已于9月履新北京军区副参谋长。

  9月20日,北京军区副参谋长邵亨现场观摩“京盾-2014”人民防空袭演习的消息被国家人民防空办公室官方网站披露。这是邵亨首次以北京军区副参谋长的身份公开亮相。

  另据房山区人民政府网站报道,今年9月3日,邵亨出席“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平西烈士公祭活动”时,其身份还是北京卫戍区副司令员。

 
  盛夏时节,北京军区联勤部某分部应急保障旅与第65集团军某防空旅联合组织的一场后勤应急支援保障演练,在渤海湾畔的某综合训练场展开。与作战部队进行实战化联训联演,这是该保障旅组建以来的第一次。资料图:北京军区保障旅渤海演练,在防空作战下完成对接。

  该保障旅领导介绍说,这是首次和作战部队开展联训联演,为探索担负不同作战任务部队的战时后勤保障积累了经验,同时也发现了一些急需解决的问题,他们将一一进行整改,并和其他作战部队进行对接,真正把保障旅打造成能够随时保障打赢的“影子部队”。

 
  9月5日,一场信息化条件下实兵自主对抗演习在南京军区三界训练基地打响。扮演红军的第27集团军某部,是曾被中央军委授予“济南第一团”荣誉称号的英雄部队,战争年代以善打硬仗恶仗闻名全军。这支重型机械化部队28年来首次南下,代表北京军区接受全域实战大考。资料图:北京军区某装甲团训练现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