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蛮拼的 官员为职位把老婆送给上司

www.creaders.net | 2014-11-25 09:59:45  邓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男人更愿意向穿高跟鞋的女人伸出援助之手。

  ——法国一项新的调查研究表明,在大街上,男性更愿意填写“高跟鞋女性”所发放的调查问卷,去帮助“高跟鞋女性”捡掉落在地上的手套;在酒吧里,他们也更愿意主动与“高跟鞋女性”搭讪聊天。然而,同性之间的这些行为一般不会受鞋型影响。另外,男性的意愿程度与女性的鞋跟高度基本成正比。


 

  有些人为了争取职位,无所不用其极,某官员甚至把自己的老婆“送给”上司。

  ——一位曾经担任过县委书记的官员接受《廉政瞭望》采访时说。

  69%受访者自称早上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查看手机或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46%表示手机等电子产品改善了生活质量,让他们更加快乐;40%称电子产品提高了他们的工作效率;50%认为电子产品提高了他们的自控能力;64%承认在使用电子产品时还在从事其他工作;75%认为自己的生活已离不开诸如谷歌等各种搜索引擎。不过,20%受访者认为电子产品的使用已影响到他们的睡眠。

  ——澳大利亚一家市场调研公司24日公布了调查结果,发现澳大利亚人对智能产品的“上瘾”程度处于极高水平。

  “我想抄点东西带回家,以后搞养殖。”

  ——36岁的重庆籍拾荒者陈虎说。他一年前来到杭州打工,始终没找到合适的工作,索性捡起了垃圾。他每天下午都会坐在杭州图书馆阅览室里读报,并用圆珠笔将部分内容抄到自带的报纸上,有时还会边抄边笑。每次进图书馆,他还会带上两个塑料袋,装着碗筷等杂物,直到晚8点50分阅览室闭馆,他才不紧不慢地折起抄好的报纸离开。

  “朱书记你好,我是砀山县计生委执法大队的队员,计生委已经几年没发给我们工资了,连基本生活费都不发。每次找计生委领导他们都说县委领导正在研究,请问朱书记,你们要研究几年,什么时间能研究好,为什么有关系的,亲戚在县委上班的、是计生委领导的都能拿到工资,而我们一直都不发工资,朱书记请给我们答复。”

  ——在安徽宿州市砀山县网络问政网站,小王向县委书记如此发问。对此,县计生委答复:砀山县人口和计划生育执法监察大队是自收自支单位,财政不拨钱,收到钱能发工资。

  “真到了疲于应付的程度,干点正事的时间都没有。”

  ——新华社调查表明,八项规定出台后基层多数工作变化都很大,只有文山会海顽疾不除,不少地方甚至丝毫未改,还有干部私下里反映工作日里几乎半数时间以上在坐会。

  “拥有剃刀般牙齿的两种南美食人鱼是世界上最凶猛的淡水鱼,但实际上他们很少攻击人类。”

  ——17岁巴西小伙马塞尔·菲略是世界上用触摸屏写短信最快的人,他用苹果手机和第三方输入法,在17秒内打出了一条160字符的英文短信(内容如上)。短信中最长的词由13个字符组成,两种鱼的名称均由11个字符组成。

  “我们抢男不抢女,感觉抢一个女娃太不仗义了。”

  ——陕西4名年轻小伙在咸阳市区游逛时,因身上钱不多,便打起抢劫的主意,并提前做了约定。他们在抢劫一男子未遂,并被警方抓获。

  “平时很少来往,话都没说几句。”

  ——安徽蚌埠市一名六旬空巢老人老王独自死在家里,一周后才被邻居发现。老王家里养了近十条狗,知情者说,老王死后尸体遭到群犬分食,事后这些狗都已被处理。老王有两个女儿,但都不在身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8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