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最近疯传的《中国未来版图》吓死人

www.creaders.net | 2015-05-02 12:21:00  业杰观天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穹窿之下》借助柴静的《雾霾》又回到了我们的视野中。网络上突然多了好多道德帝们的诛心之论,嗡嗡嗡嗡,像是捶打厚棉被上的灰尘,在脑洞里搞得到处都是雾霾。我们的思维依旧在一个巨大的穹窿里,擅长质疑动机的能力是这个穹窿的外壳的重要组成元素之一。他瓜哥不关心那些动机,《罗伯特议事规则》中早已说明:动机不可证。既然动机不可证,一切揣测都将无意义。他瓜哥从来不认为我们这个民族是缺乏创造力的,看看在质疑动机的时候表现出来多少惊人的智慧。

  省省吧,不如我们大开脑洞,展望一下我天朝未来200,000年的宏大前程

  以下是原文:

  【中华人民共和国】100年后,美国衰落,军队撤出亚洲,台湾和东南亚军队对我航母战斗群和潜艇编队时望风而逃。我国科学家研制出了核武克星,印度闻风丧胆撤出了藏南地区,我国终于完成了统一大业。

 
  【中华崛起共和国】200年后,随着我国实力的递增,外蒙古地区、朝鲜半岛、琉球群岛、纳吐纳群岛、越能等地的民众无不以历史上曾经属于中国而自豪,主动献图归顺了我国。为了增强民族凝聚力,我国修宪改了国号,中心词采用周恩来总理的名言。
 
 
  【中华复兴共和国】500年后,北方领过俄罗斯由于生育率持续下降导致主体民族所占比例锐减,远东各民族起义不断,俄罗斯一蹶不振。我国收复了外西北(包括唐努乌梁海)、北海(俄据时期叫贝加尔湖)及周边地区、乌苏里江以东和日本九州岛,收复了近代被荷兰殖民者占领的婆罗洲(原华人国家兰芳共和国),收复了缅甸西部沿海地区。中华民族初步实现了伟大复兴,因此我国政府把国号做了调整。
 
  【中华必胜共和国】800年后,我国已经收复了西伯利亚、整个外东北(包括库页岛北部)、日本本岛南部、四国岛、整个南洋地区、中南半岛、缅甸、孟加拉、斯里兰卡、印度南部和东北部、克什米尔,统一了传统华夏文明区,首尔恢复了汉城旧称。为了提升民族自信心,我国政府又把国号作了相应调整。
 
  【中华至尊共和国】1000年后,我国已经收复了日本全境、全部库页岛和整个南亚次大陆,收复了唐朝中期被阿拉伯帝国占去的中亚及波斯部分地区,我国西部边界再次到达咸海。边疆地区都已汉化,不再有什么利亚什么克之类的名字,全按汉地规则命名。外蒙古去毛子化之后恢复汉朝时的古名漠北并设有陈汤、卫青、霍去病等城市,内蒙古恢复汉朝时的古名漠南,新疆回复汉朝时的古名西域。此时我国版图已经涵盖了盛唐疆域并迁都陕西西安,改名长按。根据四方来朝这一特点,我国政府把国号作了相应调整。

  【中华无敌共和国】1500年后,澳洲土著推翻了英裔统治者并建立了本土政权南澳共和国,他们根据口口相传的历史及考古学得知祖先在远古时期来自亚洲大陆,十分渴望回归中华祖国,在与中国政府协商回归后设立了南澳都护府;北亚各民族赶走了俄罗斯殖民者并建立了北亚共和国,他们从史书中得知亚洲北部自古就是中国皇帝狩猎地区,他们很多人都是皇帝随从的后代,于是主动请求回归中国,回归后设立了北冰都护府;中亚、波斯、阿拉伯和巴基斯坦地区已经改信三皇五帝,合并为归化都护府;南亚次大陆和锡兰省合并为天竺行省;东南亚所有大陆省份合并为中南行省;东南亚所有岛屿省份合并为南洋行省。与此同时我国高铁已经提速至每小时1000公里,全国各地建立了无数的高铁网,从我国大陆地区到南洋行省和南澳都护府的海底也都建造了密集的海底高铁网,又称洲际地铁。此时我国综合国力已远远超过其它所有国家之和,达到了天下无敌的状态,我国政府把国号作了相应调整。

  【中华亚太共和国】1800年后,归附中国的伊斯兰地区实现了飞速发展,其它伊斯兰地区也都要求加入;经过了漫长的民族融合,几个都护府与内地习俗几乎无差异,废除都护府并改为行省;天竺行省完全汉化,划归中华中央区;在长期斗争之后阿拉斯加土著居民推翻了英裔殖民当局并独立建国,他们根据基因研究结果确认自己是当年躲避战乱的中国殷商王室后裔,申请回归中国,我国在此设立了新洲都护府。此时我国版图已经占据了整个亚洲、整个澳洲和美洲大陆最北端,成为地跨三大洲的超级大国,政府在国号里加上反映这一特征的地理范畴。

  【中华雄霸共和国】2000年后,我国发展得太牛逼遭到了嫉妒,数十个白种人国家组成军事联盟发动对我国入侵,欲报朝鲜战争之仇,以失败告终,欧美地区全部都纳入中国版图,非洲和拉美国家都纷纷拜我国为天朝上国,实际上成为我国的实例范围,南极和北极所有科考站全都悬挂中国国旗,我国版图基本上占满了全球,政府修宪把国号改成了一个非常霸气的称谓。为了使人们出行更为便利,我国工程师研制出了用原子能驱动的超高速火车——超铁,时速高达5000公里,在四大海里也建造了密密麻麻的海底隧道铁路网用以连接我国各个群岛和各个大陆的超铁网。

  【中华蓝星共和国】3000年后,我国南极大陆沿海地区、北亚地区和格林兰岛早已变暖,非常适宜居住,我国把南极自然保护区设为行省并大量移民,省会为长城市,由原来南极科考站发展成的大都市。南极有巨大的臭氧空洞,当地人要穿上特制的防紫外线服。非洲和拉美地区所有国家强烈要求加入我国,举行了全民公投,于是我国又设立了非洲行省和拉美行省。全球真正统一,我国政府把国号做了相应调整。中铁公司把北非行省的超铁扩建至南非好望角再由海底隧道通往南极行省然后延伸至拉美行省南部的合恩角又继续向北连接了西夷行省的超铁,南极行省超铁的另一条支路由海底隧道连接至南澳行省。

  【中华地月帝国】5000年后,月球表面早已建满基地并居住大量人口,设立了广寒行省。阿米技术在实验室获得成功(1阿米=10的-18次方米),我国合成了超级致密的能承受几乎无限挠矩的中子材料并用三维打印技术以此材料建造了通天电梯。通天电梯由原子能驱动,从赤道上的各个超铁站垂直向上直达大气层外的地球同步空间站“凌霄宝殿号”。经过多年不断拼接,空间站已呈环形闭合状绕地球一圈,上面的超铁也修了一圈,每一站都与地面上的投影城市同名,只是后缀为天铁站。每个天铁站都有很多地月接驳飞船往返于地球和月球。人们可乘坐地月接驳飞船直达月球同步空间站“广寒宫号”,那里有通天电梯直达月球表面的超铁站,月球上也有四通八达的超铁网。这种星际交通方式省去了漫长的绕地和绕月飞行,极大缩短了地月往返时间,也彻底避免了飞船硬着陆事故的发生,提高了安全可靠性。地球和月球完全统一在了我国旗帜下,我国版图已经涉及到天文学概念,政府把国号做了相应调整。

  【中华太阳系帝国】10000年后,中国航天达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反重力技术淘汰了通天电梯和空间站,星际旅行可以乘坐反重力飞船直线到达,科学家驾驶“夸父号”航天器成功抵达太阳并在太阳的气态表面建立了反重力悬浮的耐超高温科考站并随后建立了太阳基地,我国科学家研制的反重力、防辐射、耐超高温和无限供氧(利用太阳能)著称的太阳表面专用宇航服——太阳服的普及使人们可以在太阳基地自由活动,这里成为最繁华地带,我国设立了新的直辖市太阳市并迁都至此。我国对太阳系边缘地带的小行星的探测也获得圆满成功,在太阳系九大行星上以及太阳系边缘地带主要的一些小行星上都建立了科考站并派遣科学家建造行星基地、建立居民点、设立行政机构进行社会管理和资源开发,我国版图首次到达了太阳系边缘,政府修宪把国号做了相应调整。光速飞船的大力发展使得我国人民可以在6小时之内由太阳市到达太阳系内的任何位置,出行极为方便。我国对银河系内的其它恒星及其行星也进行了频繁的深空探测。

  【中华银河帝国】20000年后,集反重力、反吸光、耐超高温、耐严寒、防辐射、无限供氧(利用辐射能)等功能于一身的黑洞区域自由活动。我国在繁华的银河系中心超级大黑洞地带设立了直辖市银心市,恒星系降级为县,政府把国号也作了相应调整。亿光船(一亿倍光速的宇宙飞船)的应用使我国人民可以在5小时内由银心市到达银河系内任何位置,银河系成为我国稳固的疆域。帝国天军在成功抵御了仙女系军事力量对我大银河系的入侵之后开展了自卫反击战,随后我国便开始积极开发探索各个河外星系来扩展中华民族未来生存空间。

  【中华宇宙大帝国】50000年后,瞬移器的发明使人们在星际旅行时再也不用宇宙飞船了,宇宙飞船这种落后的交通工具进了中国国家博物馆。科学家研制出了能够适应任何宇宙环境(也包括地球上的南北极和火山熔岩等恶劣环境)的万能宇航服——万用服,穿上万用服利用瞬移器在宇宙各地穿梭十分便捷。瞬移器名为仪器,实际上是一串脑电波编码,出生之时由医生开了个脑洞植入每个人的大脑皮层,坐标用意念输入,不知道坐标位置的数值也没关系,心里明白想要去哪里都可以瞬间到达,游戏里输入坐标直接瞬移过去的作弊器在现实中得到了应用,中国人的足迹遍布全宇宙,在银河系和半人马系、仙女系、大小麦哲伦星云里建立了很多居民点并设立行政机构进行社会管理和资源开发,周天子所说的“普天之下莫非王土”已经实现,全宇宙统一,国家领导人到地球上的北京天坛公园隆重祭奠了盘古并把国号作了相应调整。

  【中华双子宇宙帝国】100,000年后,我国发现了理论中早已论证其存在的平行宇宙,并成功测得了有初始宇宙向平行宇宙穿越的奇点位置,往平行宇宙派出大批拓荒者屯垦并设立行政机构进行社会管理和资源开发,又开拓了广阔的天外殖民区,普天之外也成了我国疆域。在平行宇宙里各省都按照跟初始宇宙位置对称的相应省份来命名,前面在加上“平行”二字以区分。由于瞬移器只能在同一个宇宙内使用,因此在平行穿越区人口超级密集,各大物流商、上班族及游客络绎不绝,排队等待通关,这里成为帝国最繁华的区域,我国把这里划为直辖市,设立了平穿市并迁都至此,奇点为市政府所在地。我国政府把国号作了相应调整。

  【中华量子多重宇宙帝国】150,000年后,我国的虫洞试验取得成功,科学家穿着万用服进入黑洞,成功的从白洞出来到达另一个宇宙,黑洞会吸收能量,是宇宙的能量湮灭点,根据量子理论的能量不生不灭定律,有黑洞必有白洞,白洞石另一个宇宙的能量散发点,我国古时候的科学家爱因斯坦把连接黑洞和白洞的通道叫做虫洞,各宇宙有无数虫洞互相连接并传递能量,若一个宇宙黑洞太多则必然灭亡,若白洞过多则越来越膨胀,各宇宙的总能量守恒,黑洞和白洞相互转换,宇宙也会有诞生和灭亡。与平行宇宙不同的是,平行宇宙和初始宇宙结构大致相同,但是由虫洞连接的多重宇宙形态各异,因为传递的能量形态各异:有的宇宙由星系组成;有的无任何实体,全是光子、伦琴射线、伽马射线等离子体;有的从白洞出来看到全宇宙都是固态,无法走进去,科学家只好在白洞出口处凿个洞插了中国国旗就返回(虫洞原是单行道,但万用服保障了科学家不被黑洞转换成能量传递到白洞,而是自己走过来,那么当然可以再走回去);有的全宇宙都是熔岩,科学家就穿着万用服在里面游泳;有的全宇宙都是暗物质组成。这些宇宙都设立了省份。我国政府把国号做了相应调整。

  【中华四维拓扑帝国】200,000年后,我国成功捕捉了第四维——时间轴,但瞬移器却不能用于这个维度,科学家经过不懈努力之后终于发明了超时空飞碟,我国迅速派遣拓荒者通过时空隧道到达了自古以来和未来世界全部的三维空间,我国版图首次占据了思维时空,时空隧道成为我国交通的主干道。我国把时空隧道设立为直辖市并迁都至此,按照历史阶段的划分来设立行省,每个行省都是多重三维空间,宇宙降为地级市、星云团降级为县,行星降级为村(这就是地球村的由来),我国政府把国号作了相应调整。随着科技的发展我国又相继发现了第五维、第六维、第七维等高阶拓扑维并及时派遣开荒者实际占领,此后我国进入高维拓扑时代。超过四维的时空无法在二维平面上表达出来,所以中国未来版图的视觉效果到此为止,四维以后的中华拓扑帝国版图只可意会,无法用图片描述。

  亲,脑洞开了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3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有些非同寻常,彭丽媛要接班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9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10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曾华
6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7 曾华
8 曾华
9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