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女教师长信举报 称遭校长骗奸多年

www.creaders.net | 2016-06-28 18:40:54  澎湃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女教师长信举报   称遭校长骗奸多年

女教师长信举报   称遭校长骗奸多年

女教师长信举报   称遭校长骗奸多年

   6月27日,针对广西南宁市当地论坛曝光“南宁市第四十四中学校长利用职务之便长期骗奸女教师”事件,南宁市良庆区教育局向澎湃新闻证实,该局已成立工作组展开调查,若举报内容属实,将依规定严肃处理。

   27日上午,网友“守护净土2015”在南宁当地论坛“时空网”发帖称,其本人“实名”举报南宁市第四十四中学校长刘开程“多次骚扰、强奸人妻,利用校长职务诱骗人妻与其保持不正当性关系长达三年(其间致人妻怀孕流产),最终致人家庭破裂、妻离子散”。

  网帖出示了摁有红手印的书面举报信,但举报人姓名被模糊处理,落款时间为“11月30日”,年份未知。举报信称,因不想让家庭破裂并对孩子造成伤害,当事女教师经过慎重考虑,决定将刘开程对其“性骚扰、强奸以及哄骗长期通奸”的情况公布并举报。

  就在举报帖发出后不久,27日深夜,微博网友@守护净土2015 发布同样的举报网帖,并转发给@广西纪检监察 @良庆纪检监察 @南宁纪检监察以及多家媒体。澎湃新闻私信“守护净土2015”,截至发稿尚未获得回应。

  澎湃新闻获取的一份盖有“南宁市良庆区教育局”公章的“通告”显示,在获取针对南宁市第四十四中学校长的举报网帖后,良庆区教育局高度重视,已成立工作组展开调查,目前事件正在调查处理中。如举报属实,该局将依据有关规定严肃处理。通告落款时间为6月27日。

  澎湃新闻从良庆区教育局证实了这份通告,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调查组正在按照程序推进工作,具体调查进展尚不清楚。

  南宁市第四十四中学官方网站资料显示,该校原名为广西水电工程局职工子弟总校,属中国南方电网公司企业办学校,创建于1959年,至今已有52年的办学历史;2004年2月,被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确认为普通高中一级学校。2007年3月1日移交南宁市良庆区政府管理并定名为南宁市第四十四中学。现任校长为刘开程。

  早在2014年11月28日,南宁市教育局官方网站发表《南宁市教育系统对2013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公众评议有关意见建议2014年整改落实工作效果情况》文章称,南宁市第四十四中学针对公众反映老师对待学生工作态度等师德问题制定整改工作方案,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学,校长刘开程担任组长,亲自抓全校班主任管理工作,2014年秋季学期全面落实整改工作,学校的校风、学风和师风都有了明显改观。随后,刘开程被评为南宁市优秀教育工作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7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8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9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10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