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如果打仗 这国誓死站在中国一边

www.creaders.net | 2016-07-14 11:59:04  今日头条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如果打仗 这国誓死站在中国一边

  近日印度媒体报道,美国著名军火商洛克希德 马丁准备在印度设立生产线:生产F-16IN战斗机,同时有媒体报道,印度和美国正在进行谈判,打算建立在印度建立第一家美国制造战机的生产设施和厂房。据悉,这将成为印度航空工业和国家制造计划最大项目。

  目前印度最大的航空厂塔希克是苏联俄罗斯援助的,目前正在组装苏-30MKI战斗机。据称美国军火商洛克希德 马丁表示目前已经了解到了印度在制造领域的优势,但是航空制造业还是较难,所以要帮助印度航空业提前完成工业化。

如果打仗 这国誓死站在中国一边

  并且美国方面也想利用印度的工业技术低成本的优势,让F-16战斗机在未来生产之中和国际出售中更具竞争力。毕竟美国空军已经不可能再需要F-16战斗机,全力装备F-35战斗机,而出口F-16战机因为美国国内生产成本较大,一直无人问津。并且生产线已经要关闭,在关闭之前为何不送给印度。据称印美这笔合同初期价值超过10亿美元。

  据美方介绍出售给印度的这批F-16为70 / 72批次(也称为F-16IN)将完全在印度生产。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还计划开始从2019年至2020年生产印度版的F-16战斗机。目前合作将由印度塔塔公司先进的系统执行,目前印度空军装备美制C-130J、C-17军事运输飞机。 

如果打仗 这国誓死站在中国一边

  与此同时巴基斯坦空军向美国提出的采购F-16战斗机已经被美方否决,不再出售。其中印度对美方施加了压力:老对手巴基斯坦空军没有得到F-16战斗机。同时美国向巴基斯坦出售40枚响尾蛇红外制导空对空导弹也被叫停了,这是美国第一次连续拒绝正式向巴基斯坦进行军售。

  美国很早就批准向巴基斯坦出售响尾蛇导弹数量300多枚,与美军F-16战机的升级版本一起交给巴基斯坦,而这批40枚导弹是第一部分。假如按照合同执行,之后会增购更多的响尾蛇空空导弹给巴基斯坦。这批最新响尾蛇格斗导弹,就是最新的美军的空对空新型格斗导弹。美方给出的这批响尾蛇导弹和F-16很可能会被送给了中国。

  而之前按照美国之前惯常的做法,通常是在印度从俄罗斯手中得到了先进武器列装之后,美国会向巴基斯坦空军出售类似的新型武器,比如印度得到苏-30MKI战斗机身上使用的R-77空空导弹后,美国方面就立刻出售AIM-120导弹给巴基斯坦空军,但是这次不单单没有卖战斗机,并且还将战机卖给了印度,这令巴方难以接受!

如果打仗 这国誓死站在中国一边

  不过万幸的事,巴基斯坦还拥有一个全天候的兄弟:中国,而这阶段还有大批巴方媒体报道如果发生战争,巴基斯坦方面就会第一个相助,誓死站在中国一边。目前有消息称巴方正在考察歼-10B战斗机。计划订购48架,来满足自己F-16战斗机的数量。同 时巴方飞行员已经驾驶了歼-10战斗机、同时巴基斯坦空军中将甚至表示愿意购买中国歼-20隐身战斗机。另有画面表示巴基斯坦空军枭龙战斗机开始装备霹雳 -10导弹,其主要特点是增加了数据链和发射之后锁定能力,可以针对印度战机展开发射之后,修正导弹的飞行轨道,可以打击更远目标。现在美国向印度出售 F-16IN战斗机,也表明美军感受到了解放军最新战斗机的压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