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刘云山张德江联手“玩火”脑袋灌水

www.creaders.net | 2016-10-13 23:08:18  成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云山张德江联手“玩火”脑袋灌水

  政治抹黑是张德江及刘云山等人的惯常手段。

  笔者在重阳登高,眺望北京八宝山,顿感一片腥风血雨,料添"亡魂"!"祸港黑手"全是出自江泽民心腹,除了中央港澳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张德江外,还有长期把持文宣系统的政治局常委刘云山,他们联手"玩火",搅乱香港。中联办主任张晓明、特首梁振英,以及"西环喉舌"《文汇》及《大公》等推波助澜,天天高调谈"港独",大搞所谓"排独"确认书,虚虚掩掩,把被非建制派广泛认定是"伪港独组织"的"青年新政"送进立法会捣乱,两名成员梁颂恒及游蕙祯大演闹剧,昨天在立法会以英文宣誓时,竟公然辱称"China"(中国)为"支那"的发音,全城震惊。刘云山及张德江祸根深种,纵容乱港程度已近疯狂,愧对香港社会,愧对中国人,"丑"出国际,对国家造成严重的负面影响。

  "乱港四人帮"等利益团伙在香港所作的滔天恶行,市民有目共睹,深痛恶绝。香港乱局实是"人祸",不彻底"换人换思想",根本无法拨乱反正,让香港人重回正常生活,缝合撕裂的社会。笔者撰文希望中央大员明察秋毫,挖出一批蛀虫,铲除祸根。

  刘云山是不懂民情土包子

  在铁证如山下,众"乱港"人士仍厚颜继续砌词强辩。继早前由发动政变的薄熙来"粉丝"、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董事长姜在忠在两份喉舌报章"护主"外,近日提升"层次",由刘云山把持的文宣系统出手,找来《环球时报》在"环球网"发表社评,攻击《成报》,说刊登评论文章揭示乱港真相,目的是老板为了"寻求美国等西方国家政治庇护",逻辑荒谬,胡言乱语。该文章甫出,笑爆网络,香港的普通市民都揶揄《环球时报》低智兼可笑,取笑他们被迫疯了。

  香港上演的连场闹剧,何止《环球时报》,还有立法会,"幕后黑手"就是刘云山及张德江等利益团伙来当"导演"。今年69岁的刘云山,祖籍山西省忻州市,记者出身。在2002年10月至2012年11月任职中宣部部长,现为中共中央党校校长。刘云山在大陆官场声名狼藉。2012年9月,云南省16名中共老党员上书中央,要求免去刘云山中宣部部长职务,批评他在建党90周年庆典上大搞"毛泽东思想万岁"宣传方阵,这些做法使毛派极左势力获得了话语权,阻止政治体制改革,导致公权力缺乏制衡,使党政腐败迅速蔓延。

  操控《一国两制白皮书》乱港

  刘云山政治立场极左,擅长弄虚作假,还是个不懂网络、不懂民情的土包子,与爱"乱港路线"的张德江臭味相投,爱"玩火",并多次在香港的关键时刻"点火":"焚烧"香港"一国两制"的牌子;"焚烧"香港的司法独立;"焚烧"香港的政制发展。港人失掉普选梦,众所周知是全国人大常委员长张德江的"8.31决定"致普选"落闸",令到政改讨论陷入困局。至于刘云山的"经典"搅局之作,就是"幕后操控"发布《一国两制白皮书》。

  2014年6月22日,"占中"发起人发起"全民公投",让香港市民投票选出2017年行政长官的普选方案,凭投票结果来决定"占中"下一步行动。突然,在6月10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首次发布逾23,000字《"一国两制"在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实践》白皮书,对《中英联合声明》订明的治港方针提出崭新演绎,不单暗示中央可以收回"一国两制",更声称全国人大的决定"不可撼动",还剑指香港的司法独立,挑战香港的核心价值,包括把法官视为"治港者",要求法官"爱国爱港",最终触发法律界发起黑衣静默游行,这是香港回归以来法律界第三次举行黑衣游行,逾千人参加。

  大家要懂一点国情,国新办虽然设在国务院内,但事实并不归国务院管理,而是由中宣部直接掌控;虽然当时刘云山已卸任中宣部部长一职,但影响力依然,仍是受其幕后掌控,配合搅局者"呼风唤雨"。

  "西环"团伙导演辱华闹剧

  香港政制发展停步后,陷入更乱局面。笔者在《成报》8月30日首次撰写"乱港四人帮"的评论文章,狠批梁振英和中联办联手制造"港独"稻草人,借此巩固"核心利益集团"的管治权威。"港独"在香港只是伪命题,没有市场,但偏偏梁振英及中联办天天高调谈论"港独","西环喉舌"报道所谓"港独"的新闻更是铺天盖地,变相替其"宣传播独"。

  其中,笔者曾点出"青年新政"是搅局利益团伙扶植出来的"伪港独"组织,非建制阵营亦早已生疑。在梁振英高调"打压"主张"港独"人士参选立法会、大搞"排独"确认书下,"青年新政"梁颂恒及游蕙祯顺利获参选资格,并顺利取得议席,这双重标准,已令市民啧啧称奇。当他们晋身成为立法会议员下,刻意与非建制保持距离,是为另一例子。

  梁颂恒及游蕙祯在昨天的新一届立法会议员宣誓时,继续做他们的"伪港独骚",鹤立鸡群,除展示"Hong Kong is Not China"(香港不是中国)布条,还将"China"读成疑似辱华的"Chin-na"(支那)的发音。"支那"带有辱华意味,是因在日本侵华后,日本把中国人蔑称为"支那人","支那"逐渐成为华人的禁忌。"青政"两"鬼"的胆子,是"西环"等利益团伙给予的;日本侵华的仇□,永不会忘记,今天他们的言行已有辱中国人,香港社会也不容。张德江主理、刘云山幕后操控的香港路线,把香港"丑态"暴露人前,已经是挑战国家的底线。

  《环球时报》劣迹斑斑

  张德江及刘云山等团夥透过“政治抹黑”及“人格谋杀”是惯常手段,大约两周前,有政圈人士告之笔者,“西环”及刘云山等利益团夥会反扑,向《成报》老板等人员“扣帽子”,说报社与法轮功有关云云,而所持的“证据”,就是看见《成报》评论文章受法轮功追捧。笔者听罢,不禁失笑,慨叹国家的舆论机器水平之低,无人能及。若果单凭“备受追捧”就当作有关系,这样的逻辑推论,岂非“男同性恋者爱看张晓明,就证明张主任是搞Gay(同性恋)吗?”掌控中央对香港政策的张德江、长期掌控文宣的刘云山扶植下的团团夥夥,已被利益蒙闭眼睛、被歪理蒙闭理智,脑袋灌水,俨如“群丑自渎,自我兴奋”。

  《环球时报》是党中央机关报《人民日报》主理,虽看似是官媒,但实质仅是一派之言,被视为江派政治工具。《环时》劣迹斑斑,其发表的极左言论,连部分大陆民众都不认同。今年5月中,《环球时报》下属“环球网”发布“武力统一台湾”民调及“最佳武统时间”,引发争议。中央网信办(即中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指“环球网”严重违反报道纪律,屡次渲染炒作涉美国、朝鲜、南海、台湾、香港的敏感事件,扰乱互联网传播秩序。至于《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曾利用公款在境外旅游而被调查,在中纪委、监察部今年在网站已通报此违规事件。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7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8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9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10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