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大热!苹果酸减肥 一年健康减24斤不是梦

www.creaders.net | 2016-10-20 11:17:11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大热!贝佳特效产品【苹果酸纤体素】,一年健康减重24斤不是梦

大热!苹果酸减肥 一年健康减24斤不是梦

大热!苹果酸减肥 一年健康减24斤不是梦

摘要:需健康减重与减肥的亲们请服用【苹果酸纤体素AppleFit-Cider Vinegar Diet Formula】吧!它是既安全有效,又不反弹的美国现代减肥明星产品。苹果酸可抑制脂肪合成,减少脂肪酸形成,抑制食欲,加速脂肪燃烧,一个月可减重2斤(2.2磅),一年保证减重24斤(26.4磅)哟!有关【苹果酸纤体素AppleFit -Cider Vinegar Diet Formula】详情请登录北美最大中英文保健网www.1688best.com 苹果酸纤体素•瘦身美容系列。

众所周知,苹果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如维生素B1、B2、C,及醣类、蛋白质、胡萝卜素、钙、磷、铁、钾,还含有多种有机酸,如苹果酸、柠檬酸以及膳食纤维、果胶等。但亲们可知道苹果可以减肥吗?

一、苹果酸为什么能减肥

1、苹果含钾,可使体内过多的钠盐和水分排出,有助改善肥胖;

2、苹果中的醣类与膳食纤维,能产生饱足感,避免减肥者因饥饿而乱吃东西; 

3、苹果所含苹果酸,是减肥的有效成分。苹果酸可以加速新陈代谢,使体内毒素顺畅排出,达到预防脂肪堆积、迅速减重的目的。

大热!苹果酸减肥 一年健康减24斤不是梦

二、减肥产品为何反弹?

市面上一般减肥产品减去的是水份,而非脂肪,这样就会造成体内电解质不平衡,所以一旦停用产品后,剩余的脂肪就像乾燥的海绵一样迅速吸收水份,导致体重反弹。

苹果所含的苹果酸则是通过打开"肥胖细胞"的大门,让脂肪自然流出,将脂肪通过肌肉分解、燃烧,并经血液循环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快速减肥的目的。因为减去的是脂肪,所以就不存在海绵吸水的情况,从而根除了反弹现象。

大热!苹果酸减肥 一年健康减24斤不是梦 

贝佳天然药业(Best in Nature)严格按照FDA规范、GMP标准生产的美国特效产品【苹果酸纤体素】天然减肥不反弹,效果卓著,经常供不应求,近日新货到啦,群友们选购优惠!

以下,图一为美国贝佳天然药业总部,图二为美国GMP标准生产厂,图三是保健品生产执照 #46015 

大热!苹果酸减肥 一年健康减24斤不是梦

三、【苹果酸纤体素】

利用新鲜苹果酿制的苹果醋酸减肥,在西方已流行了几十年,坚持每天喝苹果醋的人,都会有很好的减肥效果。但每天喝大量的苹果醋酸会造成醋酸过多而引起胃不舒服,对大多数人来讲,实在很难做到。 

大热!苹果酸减肥 一年健康减24斤不是梦

现在,美国贝佳天然药业将苹果醋酸浓缩,制成【苹果酸AppleFit™-Cider Vinegar Diet Formula】,并将其酸性用纤维素中和,这样就不会造成肠胃不适啦!同时由于浓缩后的胶囊,有效成份大大提高,减肥效果也比单纯喝醋酸好了数倍,并且安全、无副作用。

大热!苹果酸减肥 一年健康减24斤不是梦 

一般而言,服用一个月【苹果酸纤体素】,平均可减3斤(3.3磅)左右,这是因为【苹果酸纤体素】所含的果酸可以抑制脂肪的合成过程,减少脂肪酸的形成,抑制食欲,加速脂肪燃烧,减少身体对能量的吸收。【苹果酸纤体素】是既安全有效又不反弹的现代减肥明星产品。

 大热!苹果酸减肥 一年健康减24斤不是梦

【苹果酸纤体素】成功案例

四川成都李先生(见证电话138083931xx)去年180多斤,开始服贝佳特效产品【苹果酸AppleFit™ -Cider Vinegar Diet Formula】早晚各两粒,今年体重降到160斤。李先生服用【苹果酸】时配合饮食,早餐、午餐随便吃,晚餐控制在五分饱左右,第一个月就瘦了两斤,坚持服用,每个月体重都减两斤,循序渐进减肥,感觉非常好。夏天的时候减得多一点,一个月可以减三斤(3.3磅),冬天能减两斤(2.2磅)。李先生表示,坚持服用【苹果酸】很重要,这个产品是温和的降低体重,吃着也很舒服,大便顺畅,不腹泻,不像他之前吃过的“康宝莱”的牌子,只能喝水,拉肚子,吃着身体很不舒服。

马里兰州梁小姐续订4瓶【苹果酸纤体素】(见证电话301-765-xx91)。梁小姐在3个月前订购【苹果酸纤体素】一瓶,用后减肥效果不错,神清气爽,故续订。 

多伦多一家中餐馆老板林太太因为长年在餐馆做事、就餐(见证电话416-270-xx35),几年下来不知不觉,体重增加到170多磅,试过许多减肥产品,后来听友人说【苹果酸纤体素】真可以减肥,就买了一个疗程(七瓶),坚持试用五、六个月,每天三次,每次两粒,随饭服用,加上注意饮食和运动,竟将体重降到150磅,身体各方面感觉都舒服了,干活也不气喘吁吁了,胆固醇指数也降到200以下了。现在为了巩固成效,维持理想体重,继续服用【苹果酸纤体素】,感觉很不错,没出现任何身体不适状况,来电贝佳药业愿意和其他同样有肥胖苦恼、要维持好身材的朋友分享服用【苹果酸纤体素】的快乐。

大热!苹果酸减肥 一年健康减24斤不是梦 

众多真名实姓成功案例请登录www.1688best.com查询,欢迎选购【益脑灵】等产品或洽询1-888-902-1688,909-839-2880,周末电话 909-967-6779,“感恩大回馈”进行时,优惠多多。

从业21载,铸就好品牌!美国贝佳天然药业拥有强大的FDA法规、营养学、医学专家阵营,产品畅销全球,用户众多,功效显著,有口皆碑。悦读微信订阅号【美国贝佳CLUB】新帖:高血压是个聊不完的话题!对心血管疾病说不(三)贝佳新闻:恭贺中国女排奥运夺冠!郎平受益于美国专利【骨精华】

大热!苹果酸减肥 一年健康减24斤不是梦

!!墙裂推荐本公司微信订阅号【美国贝佳CLUB】,本期10月13日(周四)登载原创文化旅游帖《金门桥,让我弹响你的琴弦……(上)》,图文并茂哦~~

金门桥,让我弹响你的琴弦

Golden Gate, let me play with your strings

金门桥,让我弹响你凄婉的琴弦,为那些漂洋过海,历险犯难,修铁路挖金矿,我的炎黄血脉、先贤圣哲;

金门桥,让我弹响你悦耳的琴弦,为那些萍踪浪迹,筚路蓝缕,搭建世界最大唐人街,我的父老乡亲、七行八作;

金门桥,让我弹响你亮丽的琴弦,为乔布斯引领风骚的苹果手机,为拉里.佩奇们风姿卓绝的谷歌搜索、云计算;

金门桥,让我弹响你幽咽的琴弦,为那些致命诱惑,与爱错身,每年几十枚跳桥自杀、随风飘逝的亡灵;

金门桥,让我弹响你优美的琴弦,为创意非凡、举世闻名的旧金山地标,你我眼中的雄伟炫丽、风姿绰约。

请扫下面二维码关注我们哟~~

大热!苹果酸减肥 一年健康减24斤不是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8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