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雷洋案曲终人散,移民公司成最大赢家

www.creaders.net | 2016-12-28 21:46:33  太平书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雷洋案曲终人散,移民公司成最大赢家

  陈有西声明:

  【雷洋家属决定放弃诉讼】昨天下午,雷洋家属来讯告知,放弃全部诉讼行动,撤回并解除对原委托律师的委托,收回准备新委托的律师的全部委托书。对全体代理律师半年多来的无私帮助和工作,真诚表示感谢。家属与责任方的协调和解,我们没有参加,不知内情,对协议内容亦不了解。雷洋案就此了结。我们律师充分理解家属的处境,并尊重其所有决定。即日起停止所有相关本案的代理工作。

  【家属来讯】:

  陈律师,您好,下午您的电话我没有接到,刚才,又收到了龚律师给我转发的信息,谢谢您在现在,还毫无保留地为我们提供宝贵的意见。对我们一家人来说,您是在我们最无助的时候扶我们起来的恩人,对我自己,您几乎是我见过的最正直勇敢、富有智慧、专注于工作的一个偶像。很抱歉,由于我们自己的原因,压力太大,漫长的诉讼耗费的心力,超出我们尤其是两位老人的承受范围,所以我们已经商议协调,放弃所有诉讼。

  ////////

  中央党校@蔡霞 教授的留言:

  向所有为雷阳案努力的律师们、人大校友们致敬!雷阳案目前这结局,彻底粉碎了权力残存的最后一点点公信力,粉碎了所有正义之人的最后一点善良的幻想与希望。从此以后,人心将与权力彻底分道扬镳,中国人的老话:先礼而后兵。此后的局势走向,和平之路将极为渺茫。寒冬冰封,大概不可能是春风化了的,而将是地火融了的!让我们在历史的隧道里共同坚守我们内心的亮光!

  ////////

  【人大校友的感谢信】

  感恩!感谢有你!

  我的亲爱的人民大学的校友同学们、陈有西律师及其团队、

  尊敬的清华大学、兰州大学,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四川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浙江大学,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广播电视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汕头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厦门大学,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南京大学,南京审计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同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山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浙江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聊城大学,齐齐哈尓大学,南京医科大学,长春税务学院,济南大学,河南科技大学,青岛滨海学院,长沙理工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武汉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西安交通大学,华西医科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东北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吉林师范学院,商丘教育学院,河南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各高校校友(排名不分先后😝),及末能在文中一一提名的热心参与的其它高校校友,

  尊敬的社会各界热心参与人士:

  囿于各种因素和现实考量,雷洋家属决定放弃七日内刑事自诉。在此,我表示对家属的决定的尊重和理解。

  自雷洋案发生以来的两百多天中,各位热心校友各界人士参与,推动案件持续不断的公开透明。在此,我表达深深的敬意和感谢。

  我感谢大家,怀着一颗良知之心,恪守人性的善良美好。

  我感谢大家,怀着一颗赤子之心,推动国家的法制建设不断向前,把祖国建设的更美好。

  我感谢大家,怀着一颗公民之心,以绵绵薄力促进公民社会的逐渐形成。

  我们的国家不断发展,我们的社会不断进步,离不开你我他的参与和奉献。

  路漫漫其修远兮,让我们共同满怀希望,永怀着一颗良知之心、赤子之心、公民之心,矢志不渝!

  仓促之间,借用了不知名的参与签名的热心人士的文字,谢谢。

  我再次表达深深的敬意和感谢!

  感恩!感谢有你!与你相遇,是我最大的荣耀。

  中国人民大学七八级新闻系

  鲁难         2016年12月29日凌晨

  点评:雷洋案曲终人散,党国和移民公司成最大赢家!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3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6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7 全球知名巨头宣布破产 曾经风光无限
8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9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10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