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攀枝花枪击:书记市长国土局长关系如何?

www.creaders.net | 2017-01-04 09:52:17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攀枝花枪击:书记市长国土局长关系如何?

  陈忠恕(网络图片)

  攀枝花市今日发生一起枪击案,中共攀枝花市委书记张剡、市长李建勤中枪受伤送往医院医治,开枪者攀枝花市国土资源局局长陈忠恕自杀身亡。大陆媒体披露,张剡与陈忠恕均属四川本土官员,已“共事”10年;李建勤在“空降”攀枝花前在中共国土资源部任职。

  《南方都市报》1月4日引述界面新闻消息称,据一名攀枝花枪击案发现场知情人士透露,中共攀枝花市政府正在会展中心二楼召开年底工作会议。国土资源局局长陈忠恕突然拔枪向市委书记张剡、市长李建勤开枪,现场混乱。陈忠恕最后枪指自己头部自杀。

  另据熟悉攀枝花官场的知情人士披露,陈忠恕脾气火爆,曾在国土资源局会议上,当众抢夺并摔碎参会人员手机。陈忠恕还曾对朋友抱怨书记张剡长期给他“穿小鞋”,心中怒气颇多。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1月4日报道,今日上午10时50分许,攀枝花市会展中心发生一起枪击案。中共攀枝花市委书记张剡、市长李建勤受伤,送往医院医治检查后无生命危险。

  持枪犯罪嫌疑人是中共攀枝花市国土资源局局长陈忠恕逃离现场后,在攀枝花市会展中心一楼自杀身亡。

  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四川观察”1月4日报道,中共攀枝花市委书记张剡身中3颗子弹,目前已取出两颗。

  据公开资料显示,张剡,1962年7月出生,四川德阳人。曾历任中共共青团四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共青团四川省委纪检组长,遂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遂宁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攀枝花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理市长、市长等。2016年9月23日,出任中共攀枝花市委书记。

  李建勤,1963年11月出生,江苏金坛人。曾历任中共国土资源部宣传中心主任(副局级)、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主任(正局级)、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执法监察局局长等职。2016年7月出任攀枝花市委副书记、市长。

  《新京报》微信公众号“沸腾”1月4日报导,1月4日中午,“沸腾”朋友圈流传一条消息:中共攀枝花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开枪,新来的攀枝花市长李建勤腹部中枪,正在抢救。开枪局长已经自杀。

  李建勤是中共国土资源部部门官员,是“空降”到攀枝花的官员。

  报导称,中共攀枝花国土资源局局长陈忠恕也是1962年出生,曾历任攀枝花市城市管理局局长,攀枝花东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等职。2013年5月,陈忠恕出任攀枝花国土资源局局长。

  自2005年始至今,陈忠恕历任官职一直是正处级没变。与李建勤刚“空降”半年不同,陈忠恕与中共攀枝花市委书记张剡均是四川本土官员,早有交集。从2006年至今,他们已经“共事”10年。

  看中国记者查证发现,中共攀枝花市国土资源局官方网站、百度都已经撤下陈忠恕的简介。

攀枝花枪击:书记市长国土局长关系如何?

  陈忠恕简介(网络截图)

攀枝花枪击:书记市长国土局长关系如何?

  中共攀枝花国土资源局撤下陈忠恕简介。(网络截图)

攀枝花枪击:书记市长国土局长关系如何?

  百度也无法查询陈忠恕资料。(网络截图)

  海外博闻社1月4日称,陈忠恕因涉嫌贪腐被中共攀枝花市委、市政府决定立案调查,由此动了杀机。目前尚不清楚陈忠恕使用何种枪支,枪支来源。

  这也是中共十八大以来,首次出现地方党政一把手同时遭枪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2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3 叫板!金融核弹,已有破解之法
4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5 川普和拜登的最新民调 结果相差有点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6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7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8 布林肯带来两条绞索 习近平选哪个?
9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10 俄乌战争结局没悬念 收拾了普京就轮到习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8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