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三星正式对中国消费者道歉

www.creaders.net | 2017-01-23 21:29:40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三星正式对中国消费者道歉

  1月23日,三星电子正式公布了电池爆炸的原因,三星移动业务负责人高东真(KohDong-jin)参加了会议并提出了三星的防范措施。对于中国不在第一批召回之列,高东真表示深深的歉意,如果三星在当时进行更仔细和认真的沟通,就不会发生所谓的“双重标准问题”。

  综合媒体报道,尽管三星Note 7爆炸事故原因已经公布,但不少中国消费者仍对召回过程中的区别对待耿耿于怀。

  2016年年9月,三星Note 7全球召回的名单中不包括中国,三星电子连发两条声明,表示国航手机所采用的电池没有问题,并表示媒体报道的国行Note 7爆炸是由外部加热所导致。

  一位专家称,三星应该对中国市场Note 7电池与世界其他地方电池不同这一问题作出解释。汕头大学国际互联网研究所主任指出,三星对中国和西方国家实行 “双重标准”。

  三星副社长、三星电子大中华区产品产略与研发总裁王彤表示,“第一次的召回,我们认为第一批上市手机是电池的问题,那么中国是第二批上市的国家,我们经过检测,认为我们采用了其他的电池供应商,测试结果是没有发生第一次召回的电池的问题,所以我们还把它作为了第一次召回的解决方案。后面的事实证明,我们的解决方案是失败了。”

  高东真表示,在第一次召回的时候,其他国家产品用的A电池,中国用的B电池,而且B电池没有发生A电池发生的问题,但是结果在B电池发现了A没有发现的问题。如果放在现在反思的话,三星如果对中国消费者更仔细的沟通,更仔细说明当时所提出的双重标准的问题就不会发生。

  “我希望借此机会给中国消费者表示深深的歉意。”高东真表示。

  王彤透露,全球销售的Note 7一共是306万台,到目前为止已经召回了96%,“在中国我们采取了各种退换机的补偿措施,加快召回的速度,到目前为止已经达到了99%。”

  此外,高东真表示三星电子确实在中国有些困难,但手机还是非常受欢迎和爱戴的,中国是对Note系列产品非常有热情的消费国家,对Note非常关注的市场。因此,三星会继续为消费者更加努力,带来更好的产品。同时借这样的机会对中国消费者表示感谢。

  据了解,三星在2016年9月1日第一次宣布召回Note7时,中国不在召回行列。但随后9月18日国行Note7出现首炸,三星给出的检测结果是外因导致,但由于时间差国行Note7爆炸的事件已经开始酝酿,三星的表态让消费者产生了疑惑。此次,高东真在整个发布会上也面向全球媒体向中国消费者道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