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华尔街分析师:华为将成苹果最大对手

www.creaders.net | 2017-05-18 19:33:23  FocusOne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尔街分析师:华为将成苹果最大对手

  日前,华尔街Drexel Hamilton分析师Brian White在接受CNBC《Squawk Alley》采访时表示:我的确认为有家中国公司能够掀翻三星电子,这家公司可能就是华为。我认为未来是华为和苹果的争夺,而跟在这两家公司之后的就是三星电子以及其他小型厂家。

  分析师怀特认为未来的智能手机市场依然是两大主要阵营iOS和Android,且两大阵营之间势必要开展一场大战。不过在他看来,接下来这场战争中iOS的对抗方或许易主,将由以前的“三星vs苹果”变为“华为vs苹果”,而三星将变成一个看客。他也认为未来3-5年内,许多智能手机厂商将丧失竞争力。

  根据IDC的数据,华为目前已经是稳稳地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生产商。在今年一季度,华为凭借9.8%的市场份额和3420万部手机的出货量紧追三星苹果之后(近两年苹果三星市占率一直在走下拨路),拿下全球第三,国产第一的宝座,同时凭借同比22%的增长率重新稳固了自己在中国手机市场的统治地位。

  与此同时,前段时间从华为发布的年报来看,2016年华为销售收入5216亿元,同比增长32%。其中华为消费者业务部门(包括智能手机业务)收入增长44%,为1798亿元,占总收入超过至少三分之一的比例。

华尔街分析师:华为将成苹果最大对手

  无论是从IDC还是华为财报数据上看,华为业绩均是每年呈稳步增长的姿态,反观目前三星和苹果都在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表明华为在整个智能手机市场越来越有话语权,正在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就目前华为旗下商务旗舰机型Mate 9在高端市场的热卖反馈上来看,2017年华为的财报数据乃至全球出货量数据或将交出一份令人意外的满意答卷。

华尔街分析师:华为将成苹果最大对手

华尔街分析师:华为将成苹果最大对手

  2016年年底,作为华为收官之作,强势推出了旗下主打商务色彩的Mate系列新品---华为Mate 9,凭借其商务风格的精准定位,华为Mate 9将商务风继续优化,一体式金属机身、主流大屏设计、首次搭载麒麟960芯片的强劲性能、用户体验俱佳的软件分类、大容量超长续航以及配备的第二代徕卡双摄,让Mate 9上市之初就吸引力十足,引发了大量关注。截止到4月份,在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上曝光其销量统计:华为Mate 9仅用了四个月时间狂卖500万部手机,相较于上代同期销量增长了36%的好成绩。分析师预测华为Mate 9在整个生命周期中或将突破千万销量,成为继续P9之后的第二款千万级别产品。

  在这个风起云涌多变的智能手机市场环境下,销量数字或许不能代表一切,但至少能确定其正在往更好的势头发展。

  据第一手机界研究院报告显示,在众多新机的竞争中,华为Mate 9力压群雄勇夺3月手机销量TOP 1的宝座。第一手机界研究院认为,中国畅销手机TOP 20成为中国手机市场“第一阵营”游乐场的根本原因和决定权,其实是在消费者手中。赢得消费者的心才能最终赢得市场,华为Mate 9正是这样的布局成功型产品。

  迪信通发布了第一季度手机零售与消费指数报告,数据显示手机销量品牌排名依然是华为以21%的占比拿下第一的名次,还公布了不同价位段手机销量前三的机型,在3501~4000元价位段中,销量排名前三的全都是华为的产品,其中华为Mate 9排名第一。

  如今在手机市场同质化严重严重缺乏创新的时期,华为始终保持着冷静的头脑,倾心于科技创新和品质把控,才能吸引消费者的关注和行业认可。华为旗下Mate和P系列的清晰定位正是帮助华为跻身智能机高端市场的有力武器,更是占据了一席之地,不仅成为了中国手机极具领导力的手机品牌,更是给苹果、三星造成了极大的威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7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8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9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10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