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李方:民运人,围猎郭文贵该歇歇了

www.creaders.net | 2017-06-08 15:42:20  博讯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李方:民运人,围猎郭文贵该歇歇了

      郭文贵:你连饭都吃不上,拉我搞革命?

  6月7日,郭文贵在他的报平安视频里,说下了一段令某些人伤心的话语。那些对他抱有打算,或存有某些居心的人,那些哄闹围观,甚至试图“围猎”郭文贵的民运人,该醒醒了。

  在国内,郭被称为“权利的猎手”,“抓住了某些官员的睾丸”。现在流落国外,一下子被部分民运人发现,展开了“围猎”,试图抓住郭的“睾丸”。从“猎手”到被“围猎”,呵呵,世事弄人。但,实际上是人弄世事。

  看看郭文贵在视频中是怎样说的:

  ······

  “千万别对文贵期望值那么高。那共产党,国民党都没打赢哦,那都打台湾去了,美国这都没把共产党打赢。这个,经过了六四,经过了世界上这个这个变化,美国和中国这么多年都没改变共产党,现在你们寄托于文贵改变共产党,说实在话,我说我行我那是在骗你呢。千万别上这当。一个人,我还那句话,可以有理想,千万别理想化。这是岐山书记说的啊。这个人可以有理想,不要有幻想哦。有幻想,对别人有幻想,也是对自己不负责任。”

  “放心吧,文贵一定会为郭七条,争取到底,奋斗到底,这一点你们不用怀疑。······我也不需要别人认可,我也不需要钱,不需要利益。但是,我绝对不会承诺任何多的东西。”

  “我现在看到网外这派,那帮的,那教的,一说,一张嘴,改变全中国,一张嘴,改变全人类,一张嘴就是把这个这个共产党推翻。你能做啥啊?连饭都吃不上,是不是。你饭都吃不着,有些人,天天,几十年如一日,在咱们这个纽约东边一个中国区混着。你那不害人嘛,你让那些孩子们跟着你所谓搞革命,你那不害人呢嘛。”

  “人家是真理想,你是假理想。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是什么,不怕你食品假已经很悲哀了,医药假已经很悲哀了,感情假,假理想,那就害人啦。咱不能这么做呀。我们作为山东人,那绝对不会干这种事情的。”

  然后叫出他的小狗snow。

  郭文贵喜欢他的小狗,胜过了前述这些他看不起的“纽约丐帮”。实际上他根本就是讨厌,反感你们的。

  中国民主,岂能寄希望于一个富豪的爆料?

  听到了吧,你们这些人在人家眼里,只是纽约法拉盛华人区(郭还算给面子,没有说贫民区)吃不上饭的穷鬼。你是穷鬼,饭都吃不上,你闹啥革命!你是穷鬼,饭都吃不上,你拉扯我搞什么!滚一边去。

  这真的很像《阿Q正传》里,穷光蛋阿Q想找赵老爷攀亲戚,赵老爷吼他“滚”,讽刺道:你也配姓赵?你哪里姓赵?

  我个人绝对支持郭文贵爆料,反贪。不管他是出于什么个人目的,体制内反贪也好,体制外反贪也好,指望习主席反贪也好,打贪官总是好事情。

  但是我们某些民运人在围观时,失去了姿态,试图指望郭加入民运,领导民运。指望郭的爆料就能发起民众起义,推翻共产党。也有人期望郭能拿出巨资,从而使民运获得巨大能量,推翻中共。还有些人,也许打着个人算盘,试图将郭圈进自己的套里,弄些大钱花花。

  自郭文贵爆料开始,一些丑剧就开始上演了。围追,喊话,媚颜吹捧,出谋划策,每日附和跟评,不一而足。

  某些人甚至连打上百个电话求见郭文贵,还见不上,被郭要求做些“实事”才见,于是立即反水公开攻击故旧,讨好取宠。某些人一看郭讨厌博讯,于是跟着郭的屁股欺凌起来,天天在视频里跟随攻击博讯。

  某些人公开吹捧郭是“天才”,如何如何了得,他的某些声明是“核弹”。有些人为郭文贵写诗献唱,写媚词“致文贵书”,高颂郭是历史伟人,是民族英雄。哦,天!

  也有些人爱别人超过爱自己,替郭的安危操心,成立团队,出谋划策。其实人家富可敌国,保镖林立,又有美国警察、美国官方保护,何劳你皇上不急太监急。

  想圈钱的人估计最终也失望了。郭是老江湖,何等精明,你想干这事?

  现在听到郭的6月7日讲话,这些朋友该明白了吧。

  事实再次让我们猛醒,中国民主只能靠中国民众,和甘于牺牲自我的民运人自己。不要期望什么富豪、大款捐出巨资,立刻就获得能量,就启动了,就有希望了。金钱是不能推动民主运动的,它只能改善某些人的生活。

  郭文贵的底线:反谁也不反习近平

  郭文贵的主张早就说得清清楚楚,是纯私人的:保命,保钱,报仇。

  他的另一个主张,郭七条,也是画了界限的。

  郭七条,是郭文贵5月9日视频中提出来的,即四反三不反:反对以黑治国,反对以警治国,反对以贪反贪,反对以黑反贪;不反国家,不反民族,不反习主席。

  记住了,不反习近平。这是郭文贵在几个月的视频讲话里,几乎每天反复强调的。不知为什么很多圈里“热心人”,每天跟,每天追星,每天追富,每天竖起耳朵听,听完了还跟着屁股高论,怎么就没听明白,没听清楚?

  民运人,围观请留自尊

  而民运人的使命,是反对中共专制政权,使中国成为一个民众享有普选权,享有言论、出版、结社、集会、示威自由,享有信仰自由的民主国家。习近平是中共专制政权的头子,是独裁者,是民运人必然要反对和推翻的。我们的目标和郭的私人目标并不相同,道路并不一致,不是一条道上的人。所以,你和人家拉扯什么?

  在人家看来,千亿财富的人,我们一帮穷光蛋,身价相差千百倍,根本就不平等。而在我们某些人看来,人人生而平等,不论贵贱,不论身价财富。用郭的话说,“你太理想了”,甚至幻想了。

  围观郭文贵没有错,在他需要的时候,真诚帮助也没有错。但是请民运人,保有你的自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2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3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4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5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4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5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6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7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8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9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10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