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自称是"第一女总统"小英文胆 遭网友狠酸

www.creaders.net | 2017-06-27 08:30:52  中时电子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自称是"第一女总统"小英文胆 遭网友狠酸

  张之豪(左)自称是"第一女总统"小英(左)的文胆,不断硬坳惨遭网友洗脸(资料照,王远茂摄)

  曾在总统府文稿小组成员的张之豪,在脸书上提到日前他入境美国时,提到自己是蔡英文的文胆,更在与海关的对话之中,吹捧小英是亚洲"排除政二代后"的第一位女总统,但却被不少网友的回文洗脸,表示亚洲的首位女总统就算不把政二代算进去,也根本不是蔡英文。就有网友指出,小英的文胆应该要算是现任的总统府副秘书长姚人多才对,并狠酸张"你老闆知道你抢了他的工作吗?"而对于张之豪在脸书上的言论,总统府不愿多做回应,仅表示张之豪确实曾是文稿小组的一员,但他已经在五月底离职了。

  张之豪本月25日在脸书贴出一张套有"台湾"字样护照套的的照片,并表示他在与美国海关的对话中提到,他是台湾第一个、也是亚洲在排除政二代之后的第一位女总统蔡英文的文胆,引发不少网友热议,就有网友指正张之豪,提到亚洲第一位女总统应是菲律宾的柯拉蓉(Corazon Aquino),但张却回覆"条件不够精准,我应该再加一个:排除掉是谁老婆。",不断的硬坳也让许多网友看不下去。

  不过就算排除掉了曾是菲律宾民主之父艾奎诺二世之妻的柯拉蓉以及张之豪口中的政二代南韩朴槿惠之外,斯里兰卡、印度、印尼、泰国,等国家都曾在小英之前出现过女总统,因此张之豪也遭到网友不断打脸,表示总统一直都在推新南向,结果张却不断的扯后腿,根本就是猪对友。

  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徐巧芯在看到张之豪的贴文后,也在脸书分享张的文章,并表示从来没听过有人会自称是文胆的,而这些幕僚为了拍马屁真的是无所不用其极,如果承认错误对幕僚层级的"文胆"都是那么的难,无怪乎蔡政府执政一年余有错不愿改、不愿认导致民调急速下滑的状况了,徐巧芯更在文末拿自己的娇小身材开玩笑,表示"如果排除掉身高153公分以上的人,她应该是全台湾最高的。"

  根据《苹果》报导,对于张之豪在脸书上自称是小英文胆,总统府发言人办公室则表示,张之豪虽然之前曾经是文稿小组的一员,但是他已经在五月离职了,并且准备去基隆选举,但对于张之豪在个人脸书的发文,总统府则是无回应。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7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8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9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10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4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5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6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7 吕洪来:中共就是一个专制世袭 老陆
8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二次改革开放没戏/哪里人民站 马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5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6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7 学会和过去分手 老冬儿
8 二次改革开放没戏/哪里人民站 马黑
9 全球暴力渐行渐远,中俄独好战 思芦
10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