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栗战书罕见发飙 因梁振英干了这件事

www.creaders.net | 2017-07-03 12:28:36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栗战书罕见发飙 因梁振英干了这件事

  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自6月29日开启展开为期3天访港行程,其专机抵达香港后,当时仍为香港行政长官的梁振英夫妇率先进入机舱,但没有等及习近平出舱就先下机。被港媒报导质疑失礼。据称习手下亲信栗战书为此罕见“发飙”。

  有媒体7月1日援引海外媒体报导称,因香港特首梁振英携夫人“提前入舱和出舱”等“状况”频发,随行的习近平的“大内总管”栗战书罕见“发飙”;栗对由大陆和港府联合组成的“保障团队”最高层第一阶段的表现,表达了强烈不满。

  据称,栗战书的愤怒,是在抵达下榻酒店后,“在极小范围内”开始发泄的。栗战书针对的首当其冲的事件是任期“屈指可数”的香港特首梁振英携夫人“提前入舱和出舱”。

  6月29日中午近12时,习近平乘坐的中国航空专机抵港。机门打开时,梁振英偕太太梁唐青仪率先进入机舱,逗留约40秒后又再下机。

  梁振英夫妇下机后,习近平与妻子彭丽媛才步离机舱,向在场人士挥手再走下楼梯,并与在场迎接的港府主要官员握手,包括候任特首林郑月娥、前特首董建华等。

  据《香港01》6月29日报道,前香港行政长官办公室新闻统筹专员何安达表示,“如果不是习近平邀请他上去,做法的确不太礼貌”。

栗战书罕见发飙 因梁振英干了这件事

  核心幕僚栗战书王沪宁现身香港

  据报导,习近平本次访港有过百名党政军高层、人大政协等代表陪同,其中包括有“大内总管”之称的中办主任栗战书;另一重要幕僚是政治局委员、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沪宁;此外,其他陪同人员尚有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国务委员杨洁篪,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等同机抵达。

  习近平今次访港,安保措施异常严密。在其香港下榻酒店竟有A、B计划,到后才决定从君悦酒店搬去旁边的万丽海景酒店,让传媒、警方手忙脚乱。对此,法广认为,这种部署与其说是针对外部的威胁,不如说是针对内部的不信任。

  有评论指,当局为习近平布下水泼不进针插不入的防护网,并非是因为香港恐袭风险升高,更非是所谓的港独势力威胁,而是因为惧怕成为中共内部权斗的牺牲品。

  据悉,香港被指是习江两阵营博弈最激烈的地盘之一。梁振英听命于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和张德江,勾结中联办不断在香港给习近平搅局。

  港媒去年曾连续点名炮轰乱港江派势力,被点名者包括特首梁振英、中联办主任张晓明、江派现任政治局常委张德江、刘云山直至前中共党魁江泽民。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