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军长的司机出逃美国 揭38军杀人最凶狠

www.creaders.net | 2018-02-22 23:13:28  NTDTV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军长的司机出逃美国 揭38军杀人最凶狠

中共前第38集团军前军长徐勤先的前司机刘建国成功出逃美国后,向媒体披露了当年中共38军凶狠杀人之谜。(视频截图) 

近日,中共前第38集团军军长的司机向媒体披露了当年中共38军凶狠杀人之谜。因六四期间抗拒镇压学生,中共前第38集团军军长徐勤先曾被捕入狱,如今行踪仍然受限,他的司机刘建国于2017年成功出逃美国。

2月22日,自由亚洲独家报导说,中共前第38集团军军长徐勤先的司机刘建国,于2017年10月27日举家成功出逃美国。

徐勤先因在1989年时拒绝执行没有时任军委主席邓小平签字的戒严令,先是被革职,其后被判刑5年,徐勤先六四期间抗命的事件被中共当局全面封锁,直到现在行踪仍然受限。

近日,刘建国在华府接受专访时透露,当年军长徐勤先抗命,引起38集团军其他几位军党委常委的严重不满,甚至是愤怒。领导层担心徐勤先的抗命不遵,会成为38军立功授奖的障碍,同时担心被秋后算帐,会连累全军将士。

他说,因此在天安门执行镇压任务期间,38军也表现得比其它戒严部队更狠、更〝英勇〞。

刘建国还说:〝军长抗命令其他的集团军首长特别恼火。因为好多人都认为将来这事要追查起来,难免会受牵连。在军长徐勤先被解除指挥权后,新的军领导班子,显示了坚决执行镇压作战命令的决心和积极表现的决心。〞

对于天安门清场与开枪的情况,刘建国回忆:〝清场部队由112师的棒子队开路,指挥官在脖子上别了个白毛巾,后面是手提冲锋枪的战士。军方告诉执行任务的战士们,别白毛巾的人都是军队首长,这次行动一定要表现一下自己,要不然就完蛋了,以后没法说了。〞

六四亲历者、纽约民运人士王军涛说,刘建国的描述有助世人弄清六四镇压的事实。

六四事件是指29年前在中国发生的学生在天安门广场,以〝反腐败、反官倒、求民主〞为诉求的爱国民主运动,在1989年6月4日凌晨,被中共以血腥镇压的手段收场。 

据港媒明报翻译的2016年底英国国家档案馆新解封解密文件中的2000页密件内容披露,六四事件中,徐勤先少将拒绝率领军队参与镇压六四学生而被捕,但38军换上张美远任军长后,不但参与了镇压,而且杀人〝杀得最凶狠〞。

文章披露,当年代号〝51034〞的第38军,在天安门和西长安街上杀人如麻,堪称〝屠城第一军〞。不过,该军在六四屠杀后的几天里,故意混淆市民视听,命令第38军装扮成爱护人民的部队,减少市民阻力和抵制,竭力掩饰自己满手血污。

2015年港媒南华早报前驻京记者科尔斯基(Tom Korski),取得了加拿大国家档案馆解密文件,包括前加拿大驻北京大使馆数千页的电文,披露了1989年6月中共动用坦克血腥镇压的情景。

一份解密文件中写道:〝一位老妇跪在士兵面前为大学生求情,士兵最终杀死了她;一个男孩试图拉着一位推着婴儿车的妇女逃走,婴儿车里坐着大约2岁的孩子,结果坦克开来,把他们都辗死;士兵狂开枪,直到子弹用尽,子弹也打进周边的房屋,有不少居民死亡。〞

八九民运全程组织者吴仁华的相关着作称,〝六四〞事件时,中共动用不下于40万军事力量大举镇压。清场全过程约4小时,始于杀人最多的中共38军和15空降军。

6月4日凌晨2点刚过,中共38军第113机械化步兵师就已集结在天安门金水桥前,这是全国战斗力最强,也是六四事件中最凶残的部队。这一部队揭开了广场大屠杀的第一幕。

明报翻译的密件指:〝广场有数以千计学生和民众,站着的人被机枪射杀,够聪明的人伏下装死,趁乱逃去。〞

密件披露,坦克及装甲运兵车驶近天安门广场民主女神雕像,学生手挽手围住雕像,围了两圈,每圈大约有100人,高叫〝我们不怕死〞等,坦克上的士兵用机枪向学生射击,随后,更多的坦克和装甲运兵车驶进广场,有坦克在广场辗过尸体,并辗成肉酱。

吴仁华说,在整个〝六四〞屠杀过程当中,38集团军是最主要的部队,也就是说它杀人最多、杀人最狠。38军将整个西长安街〝杀成了一条血路〞。

他还透露,与抗命镇压的38军长徐勤先等人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六四屠城后,军队论功行赏,他多年间追踪这些镇压军官,获悉很多人得到犒赏、提拔。其中徐勤先原在的38军政委王福义,升任北京军区副政委授中将。参谋长刘丕训升任副军长被授少将军衔。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3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4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5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5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7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8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9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10 杀鸡儆猴 刘亚洲遭判终身监禁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7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10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