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范长龙晒老旧电视机破旧垫子 反倒露馅

www.creaders.net | 2018-02-23 00:47:54  NTDTV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范长龙晒老旧电视机破旧垫子   反倒露馅

近日,网上再传出范长龙〝生活照〞,照片展示他北京住所内景,客厅内陈设简陋,还摆设一部旧式电视。(微博图片) 

自传出被调查后,被指徐才厚余党之一的中共前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多次现身,试图撇清涉贪传闻。近日,网上再传出范长龙〝生活照〞,照片展示据说他北京住所内景,客厅内陈设简陋,还摆设一部旧式电视。有人嘲讽范欲装穷撇清涉贪传闻反倒露馅。

多家海外媒体23日报导说,中共前军委副主席范长龙,自传出涉中共原军委主席徐才厚案,及原中央委员房峰辉案而遭到调查后,通过多次现身以证清白。

新年前,习近平在2018年新年团拜会上发表讲话,在央视的转播画面显示,负面传闻缠身的范长龙也现身团拜会。

2月12日,中国网络自媒体〝华山穹剑〞发文称,范长龙的战友刘文善与李殿文、赵洪富、甘炳厚、林振刚、顾宝运于2月6日在北京拜访了范长龙。

文中附图展示据称是范长龙在北京住所的内景。图片显示,范长龙一家住在北京一条胡同内,院里青砖绿瓦,会客厅内陈设简陋,雕木家俱配有几只破旧的垫子,甚至还摆设一部好似8、90年代的旧式电视机。

对此,有人嘲讽,军队将领无人不贪,范欲装穷试图撇清涉贪传闻反倒露馅。

据陆媒刊文,中共落马官员贪腐惊人,生活奢靡、腐化,不少贪官表面一套、背后一套,一边哭穷装穷一边大肆敛财,敛财的方式各种各样,腐败到极点。

文中以中共原国家能源局煤炭司前副司长魏鹏远为例,魏鹏远被指控受贿超2亿元人民币,被判死缓及被〝终身监禁〞。

但让多名接近魏的业内人士吃惊的是,魏平时衣着简朴,上下班骑着一辆破旧的单车,衣着有点〝土气〞,看上去都是便宜货,丝毫看不出家藏万贯。

文中说,真实情况是,魏是开豪车到单位附近的停车场,停好车后,从汽车后备箱拿出单车,然后骑到单位,下班也是骑单车到车库,然后开着豪车回家。

此外,〝亿元水官〞北戴河供水总公司前总经理马超群,平时吃饭只要一碗面条,甚至面条掉到桌上都要捡起来吃掉,但其家中却搜出上亿现金、黄金37公斤、房产手续68套。

事实上,在中共体制下,官场的贪腐已是见怪不怪,几乎无官不贪、无官不淫。尤其在江泽民掌权时期,以〝贪官治国〞,整个官场上上下下腐败泛滥。

1月中旬,范长龙传出被立案审查时,就有来自国内红二代微信圈消息称,早先内部传言范长龙吐出赃款4500万元人民币,降为副兵团级退休,免予追究。现在看来他还是难逃习近平的惩罚。

在2月2日,官方安排范长龙随习近平等军方高层一起〝露面〞,似有辟谣之意。

但不少分析指,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马前,也曾被安排在类似场合露面。因此,质疑范长龙目前是否与当年徐才厚一样,已经处于被控制或半控制状态。

2月8日,有美媒披露,目前范长龙暂时已过关,范被调查期间,被要求签〝不自杀承诺书〞,但有关当局对范的暗中调查仍未停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3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4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5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6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7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8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9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10 中美悄悄延长了这份协定…释放什么信号?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7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8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7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