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恢复四书五经遭讽 网惊韩国瑜神机妙算

www.creaders.net | 2019-05-18 21:12:25  中时电子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高雄市长韩国瑜表示"课纲一定要恢四书五经",此话一出,不仅遭到网友和绿粉讥讽,连时代力量高雄市议员黄捷都狠打脸。不过,有网友就觉得韩国瑜此举非常聪明,因为韩国瑜这番话,不是讲给民进党和网友听的,而是讲给他支持群众听的。韩国瑜连前总统陈水扁儿子都捧得爽歪歪的,如果民进党还真认为韩国瑜是草包的话,就真完蛋了!

恢复四书五经遭讽 网惊韩国瑜神机妙算

  韩国瑜17日接受《中国时报》专访指出,民进党政府的去中国化作法如同"小刀锯大树",若让中华传统文化断根,下一代将如无根的浮萍,若他未来有机会成为总统,一定会调整回课纲,强化四书五经学习,使其与中华文化连结;他强调"中华文化源远流长下来,绝对不能断!"

  不过此番发言,却遭网友打脸说"不清楚教育现况",不只只有五经选读,四书中的论语和孟子更是国高中教学与大考重点,根本没什么恢复可言。连黄捷都打脸韩国瑜,在脸书发文表示,"四书五经什么时候有从课纲拿掉过?我拍了一下现在的国中课本如附图,就知道韩市长在胡说八道"!

  对此,网友KingKingCold于批踢踢发文表示,看到绿粉现在还兴冲冲,喜溢眉梢,甚至还见猎心喜,开始继续打台北市长柯文哲,这个开心憨憨的模样,连他赌烂民进党的,都开始替民进党担心了。民进党是真的笨到看不出来韩国瑜在干什么,还是以为别人笨到看不出来韩国瑜在干什么?"如果是前者,那你们糟糕了,如果是后者,那你们完蛋了"。

  该网友表示,"我讲白了,一开始韩国瑜靠北四书五经不在课纲,我也很纳闷,因为至少不少四书五经的东西,现在的课程还在教导,他讲这种话根本是草包式发言,我看他根本连现在课程在教什么都没看过就大放厥词,哈哈爽,爽这个草包又自爆了,爽"。

  但该网友越想越不对劲,韩国瑜这番话,本来就不是讲给民进党听的。人家现在在抢"捍卫中华民国正统"的话语权了,估计深蓝浅蓝黄复兴那些人现在爽到高潮,你们还以为这个草包又自爆了。讲句老实话啦,韩国瑜能窜起,不是靠他治国市政的料有多少,靠的是他是国民党台面上唯一一个,可以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以国民党的民粹打你们民进党民粹的货色。

  该网友指出,以前国民党要跟民进党玩群众玩基层玩大跃进玩大进场玩激昂情绪,每次都玩不起来,除了自己支持者气口有差之外,也没几个高高在上的公子哥儿们有本事,外加有脸玩的,你看连战那个夜市开得多失败,战瑀瑜连线亲土地亲得多失败。马英九更不用提了,他走到哪里都软成那个死样子,废物形象深植人心,非常温良恭俭让。

  该网友表示,但韩国瑜玩政治,不知道为什么,下下都学精民进党在野时那个屁样跟老路,好像下下都克住民进党的选举老招一样。"我跟你讲啦,你现在看东西看不清楚,他现在摆明就是在让黄复兴同温层爽"!

  该网友指出韩国瑜这个动作,是韩想选初选,又想在初选赢郭台铭,不去拥抱韩最大宗的支持者,做市场区隔,讲个恢复中华文化中华民国保卫战给这些人爽,韩要怎么拼?跑去拥抱阿扁吗?老实讲韩还真的跑去抱阿扁的儿子了,没看到陈致中质询时,韩把陈致中捧得爽歪歪,估计当时陈致中在质询台上,比他在八爪床给妮可骑的时候还爽。

  该网友直言,到时候韩全台辅选立委,从草包变成母鸡,你就会看到这些韩黑郭粉韩黑朱粉韩黑马粉韩黑王粉含泪归队了,等反绿势力整合起来,就算民进党多通过三十个同性婚姻法案,明年也只能吃大便了,懂吗?火都要烧到蔡英文的妹妹头了,民进党还有脸检讨柯文哲哩。

  该网友感嘆,民进党把韩国瑜想成是个0分的草包,柯文哲看出他有草莽夺权的宅条,马上抢天下,尤其是抢民进党天下的能力相当卓越,就算只是10分的草包好了,不也是比民进党想得还有料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2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3 叫板!金融核弹,已有破解之法
4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5 川普和拜登的最新民调 结果相差有点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6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7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8 布林肯带来两条绞索 习近平选哪个?
9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10 俄乌战争结局没悬念 收拾了普京就轮到习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8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