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蔡英文选情一站稳,弊案就不见了!

www.creaders.net | 2019-09-26 10:50:14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蔡英文选情一站稳,弊案就不见了!

蔡英文明年大选有多大把握,看这几天的庆祝行情便知。 除台空军复刻两蒋时期献机仪式,以“勇鹰”命名高教机,力表“拥英永赢”的拳拳之心; 私烟案烟散人安乐、陈明文高铁遗钞百万变成家事,显示这些弊案已被“芒果干”(“亡国感”)保平安了。

蔡英文选情一站稳,弊案就不见了!

“辣台妹”为私烟案支解“时代力量”,小绿分 裂无损其连任,反手掀起第三势力翻搅非绿阵营。 国民党初选分裂,柯文哲延续五年前裂解泛蓝角色,拉宋后今年联郭带王,欲争“在野”王座。 旧创新伤作用下,国民党有如心窝插把刀,失血不止,近来吹起“蓝军没准备好,就只能选蔡”的风向,难怪官员献媚表忠不断,不只司法讲政治看人办案,“党产会”也开始拼业绩抢在选战出头争功。 

蔡英文对私烟案桀骜在前,看民情沸腾立刻低头,援司法为盾办几个将校军官稳住民调。 北检按蔡英文指示侦结后,拿华航作摇钱树的绿营大佬及派系毫发无伤,华航高层更是挡子弹有功。 因而“立院财委会”上,台“交通部长”林佳龙一反过去严办口气,反拿长荣替华航开脱。 更荒谬的是,蔡英文办公室女机要“超买” 37 条私烟,自始就被政治庇护,现在蔡办官员又拿起诉书辩解是机上购买无涉走私。蔡办以话术包装谎言变成日常业务,却不察这名漏网烟客正是蔡办划设防火墙的铁证,在设定“超买”的最初,就打算拿军人弃子断后,保护自己人全身而退。

就是这道为自己人设下的防火墙,使“辣台妹”选情免受波及,部分民调显示,多数民意不认为私烟案与蔡英文有关。 蔡办究竟在危机处理时还隐蔽多少内情,怕是随着蔡英文选情站稳而石沉大海。

比私烟案更过火的是陈明文遗钞三百万(新台币,下同)疑案,台“廉政署”视若未睹,司法系统若非有人告发,根本不打算碰这位“英派”大将。 于是陈明文理直气壮呛说“三百万是我家的事,跟社会有何关系? ”因为是蔡英文爱将,陈明文就可践踏公职人员财产申报规定?

蔡英文选情一站稳,弊案就不见了!

顶着“英派”掌门人的派头,陈明文户头里没那么多钱,就把来源不明的现金说成是自家事,“廉政署”、检调、“金管会”和高铁全不敢多管 “陈委员家务事”,糊弄社会说“进入司法程序不便多言”。果然“嘉义王”出手,连带嘉义乡亲、台“法务部”次长蔡碧仲也拼命帮忙。长官嚣张如此,嘉义地检署碰上山大王还办得下去?

陈明文到民进党廉政委员会里说明,就算对民意交待。 民进党保护蔡英文选情都来不及,廉政会背书的“贞操带”和北检的私烟案的起诉书没两样,都是遮羞布。 蔡当局的司法改革政绩,便是政治弊案都躲在司法帷幕后。

蔡英文大选时最爱讲“进步价值”,现在一包“芒果干”就打发种种失德失政。民进党在“芒果干”氛围下预演胜选派对,不仅开公库买选票,派系继续吞食台湾社会资源,连司法都变成一人一党的政治护院,这种由党作主的“民主”,真是令人瞠目结舌。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2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3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川普和拜登的最新民调 结果相差有点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4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5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6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7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8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9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10 布林肯带来两条绞索 习近平选哪个?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