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张晓明再提23条 港抗议者:将致中共覆灭

www.creaders.net | 2019-12-11 23:47:53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香港反送中运动持续至今半年并越演越烈,港澳办主任张晓明在党媒上撰文,称由于23条未立法造成现在的局面,并指责美国是反对势力的保护伞。香港民众表示不会被中共吓倒,将继续抗争,并警告中共若强推23条,香港将变死城,中共政权也可能覆灭。

  正值反送中运动半年之际,11日张晓明在党媒上以题《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制度体系》撰文,声称香港尚未通过23条立法,及设立相应执行机构,是近年港独等本土激进分离势力活动不断加剧的主要原因。

  香港反送中运动积极参与者年轻的白领David Ng接受大纪元采访认为,这是中共典型的否认自己施政严重失败的托辞。首先事实是,根本不存在“境外势力”,正如中共天天宣传的“反华势力”,是中共拿来否认自己失败的托辞,同时也便于墙内愚民。这次区议会投票,有二百多万选民投给民主派,不可能有“境外势力”影响香港200万人的理智决策。

张晓明再提23条 港抗议者:将致中共覆灭

  他认为,中共自从建政以来,一直没放弃过对香港的全方位渗透、控制。在政权移交后,更明目张胆。在江泽民时期,曾强推23条失败,当时虽然撤回,但中共内心一直耿耿于怀,随时准备卷土重来。

  “梁振英当特首后,中共对港政策彻底黑社会化,包括用黑社会所谓青关会,攻击香港法轮功学员,暴力应对占中运动,以及这次反送中运动,希望通过暴力,吓怕香港人,让香港人像澳门一样,彻底臣服中共。”

  而就警方的暴力从其12月9日记者会也可略见一斑,警方承认已释放催泪弹16000、橡胶子弹10000、布袋弹2000、海绵弹1850。至12月5日,共拘捕5980人,被捕学生累积逾2380人。香港人抗争的口号也逐步升级,由香港人加油到香港人反抗、香港人报仇。

  David表示,出乎中共意料的是,香港人却没有被中共的武警、暴力吓到,反而不屈不挠,继续抗争,支持率更不断提高。

  现在张晓明再高调提23条,他认为,这意味着,中共对于香港至今没有订立23条,已经非常不满,失去耐心。“对中共而言,最致命的是,香港抗争真正唤醒了国际社会对中共的警觉,包括台湾,美国,欧盟,甚至日本都十分关注支持香港,不但通过相关法律,准备制裁中共,更开始全面检讨与中共关系,纷纷主张与台湾的中华民国建立关系。这样更是直接刺激中共。”

  David预估,香港政府会在中共死命令下,在这届政府迅速订立23条,并设立执行机构,以彻底消灭在港反共力量。

  他警告中共这样做后果很严重,“香港必然会被欧美取消独立关税区地位,香港的金融中心地位,也会被东京和新加坡取代,同时香港会爆发逃亡潮,上百万社会精英会移民欧美、台湾、日本等国,香港彻底成为死港。中共彻底失去上市融资渠道。加上贸易战全面恶化,外资也不会经过香港,投资中国。最终会引发中共政权的空前经济,金融和社会三重危机,中共很可能因此覆灭。”

  张晓明同时声称,一国两制在香港的实践受到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亦暴露了社会深层次矛盾云云。

  David表示,这是中共“一国两制”制度本身出现问题。“一国两制,也就是在香港一直到2047年一直维持香港原有制度,不实施社会主义。这本来是欺骗在港外资,避免走资的骗局。因为香港本来的司法独立,言论自由,本身就和中共“党是领导一切”的极权主义水火不容。所以97后已经不断走样,变形。”

  他总结,中共的“一国两制”,就是保持香港金融开放,方便洗钱和集资的港口,同时消灭香港所有社会的政治自由。现在张晓明说的“一国两制”,和当初中共答应的,完全挂羊头卖狗肉,是彻底的骗局。

  对特首和立法会双普选,张晓明声称,无论政改何时重启,都必须遵守基本法有关规定和831决定,必须确保行政长官由中央信任的爱国者担任。

  David认为,这当中中共扭曲“爱国”定义,“本质上是要求‘爱党者’担任。党国不分,党国一体,这也是中共玩弄民族主义的把戏,更扭曲基本法,因为基本法只要求‘爱国爱港’,没要求特首要效忠中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明天,重要官宣?
5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明天,重要官宣?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10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