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海归女控中共元老亲属持枪强奸 京警拒不调查

www.creaders.net | 2019-12-22 20:03:23  RFA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发生骇人强奸疑案,涉案者据报是一位中共元老的亲属,受害的90后女孩声称多次受到身为太子党的老板污辱,报警求助却不受理,知情人士也被迫灭声。由于官方和当事人至今仍拒绝正面回应,令案件蒙上神秘色彩。(黄小山 / 锺广政 报道)

2019年12月20日,受害人W小姐说起自己的遭遇就情绪崩溃痛哭。(黄小山 摄)

被指为红三代的赵磊。(赵磊社交帐户资料图)

现年28岁己离开中国的受害女孩以W小姐称号接受记者访问,她父亲是河南一家大型央企的负责人,中学阶段在重点中学渡过,后赴美留学,2017年学成归国。

回国后,她获得两位企业老板引荐,进入一家名为“美好世界航空集团”的公司从事影视和广告策划的工作,该公司老板赵磊,据称是中共元老谢觉哉的外甥。

据她称,去年8月底的一天,老板赵磊故意将她一个人留在办公室,并持枪威胁强奸了她,此后,再多次在办公室强奸她,直到一个月后,她发现自己怀孕,但又不敢告诉家人,只能向朋友求助,后在朋友的鼓励下,于去年10月16日到北京市朝阳区东坝派出所报案。但接下来的事情则远远超出了她的意料。

据W小姐说,她报案后,因为赵磊涉枪,东坝派出所很快将他抓到了派出所,还W小姐则被安排去妇产医院做检查和人流,并检测DNA。但让人意外的是,当天晚上赵磊就被释放,此后,事情就不了了之,办案员警和医院方面也不再回应她。

W小姐:就是2018年8月份的中下旬吧,后来10月份住院,然后医生检查了伤口,当时还帮我流了产,包括流产,警方拿走了那个东西。这些都在医生手里。那些伤口之类的,当事医生他们还给我拍了照。当时我相信员警会处理这个事情,但是后来联系的时候员警什么都不说。所以我觉得,员警跟他们是一夥的吧。

W小姐说,后来发生的一系列事情让她感到恐怖。最先劝她报警的一个朋友,本来是一个从事危机处置的公司老板,也有一些关系,但后来却突然消失了一段时间,再次现身的时候却少了一根手指。朋友说是遇到了麻烦,但她也不敢多问。

W小姐在采访中多次情绪崩溃痛哭,她表示,从事发到现在,她都不敢告诉父母,害怕他们被牵连。一个多月前,以旅游的方式逃离了中国,才敢出来说这些事情,但依然不敢公开全部资讯。

记者致电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区东坝派出所,该所人士称,如果需要查询相关资讯,必须上门去找实际负责的员警。

俪婴妇产医院回应本台记者采访时,则以涉及当事人隐私为由,拒绝提供资讯。但该医院职员称,他们除了基本的医学检查和治疗,不会为任何案件提供证明材料,因为他们并不属于警方的合作单位,因为涉及司法证明的必须是三甲医院才可以做。

据一位知情人张先生向本台记者表示,他知道赵磊属红色权贵家族后代,并且具有强大的人际关系网,和公安部的高层,中共政治局常委级的高官都认识。

张先生说:他是谢觉哉的外甥,随著母亲改嫁到铁道部的那个姓啥。他们都很熟悉根领导,公安部的啦,他关系网非常庞大,结识的都是区级部级干部。他继父(铁道)部里一个领导,他生父,原来国务院的那个叫赵什么……还有跟那个中央领导在一块吃饭呢,跟那个王岐山,跟那个栗战书,还有跟那中央领导一起照的照片嘛。他一点不怕这些领导。他认识人多了去了,他派车来接我跟航空工业集团喝酒呢,他们一个领导,见到他握手都点头哈腰的嘛。

张先生还指出,赵磊和W小姐的事情他知道一些,赵磊也亲自打电话找过他,他感觉到赵磊不好,因此才刻意疏远。但他表示,事情太复杂,他也不能去过问此事。

张先生说:(赵磊)没结婚,又有钱,现在糟践人家女孩,我比较担心这个人。W某某这个事情呢,我是没办法插这个嘴。因为他头天进派出所,当天晚上就出来,公安部的领导都跟他好,你派出所的干警算个啥?赵磊给我打电话,我说你咋弄那小女孩,你多大岁数了?那样不道德。也不是弄一次、两次,几次呢,现在都说不清楚,现在都说不清楚,这个事我不能插手。

此外,该知情人还透露,赵磊的生意也显示出其庞大的人脉,比如,他的业务里有航空餐配送,以及从山东产地为多大型家国有银行的食堂配送食材,一个月的营业额甚至高达数亿元,这些都不是一个普通人能做的事情。

为此,本台记者试图联系上赵磊本人,但其公司官网没有留下任何联系方式。其友人也没有回应记者试图联系他的请求。

据赵磊的个人社交帐户显示,赵磊1994年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获俄语言文学学士学位,后从北京金融学院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01年获北大新闻学博士学位。其担任法人的美好世界航空集团成立于2016年3月,他的生意,几乎涵盖了现在的绝大多数的领域,比如到航空、航太,军工。此外,还有房地产业,国际货运,交通运输,石油天然气,旅游,教育,影视文化,医疗卫生,银行金融,体育等。

记者试图就此事采访全国人大法工委,了解他们对此事的态度,但该机构的一部公开电话已被转移为传真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2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3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4 比特币闪崩!16.6万人被“强制平仓”
5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6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7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8 这四字突然消失,习总加速师再次调头
9 美国宣布包机 撤离美国公民
10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4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5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9 从方孝孺与布鲁诺被惨杀看东西 安博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