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秋前算账?多名美国议员呼吁追究掩盖疫情责任

www.creaders.net | 2020-03-22 06:41:03  KZG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秋前算账?多名美国议员呼吁追究掩盖疫情责任

 参议员霍利(左)、斯科特(右),以及卢比奥和科顿等议员表示,将追究中共隐瞒导致疫情大流行的责任

中共在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爆发初期瞒报,导致全球被迫为此买单,疫情一发不可收拾。美国多名国会议员追究,中共应为掩盖疫情导致全球大流行负责。

目前,呼声最强的当属当属佛罗里达州共和党参议员鲁比奥(Marco Rubio)。卢比奥周四(19日)发推文表示,在解决当前的问题后,美国将追究中共的责任。

他说,中共在“病毒危机爆发早期拒绝向世界提供宝贵的信息,这些信息本有可能可以推迟病毒的传播。”“让我们先专注解决国家现在面临的问题,等我们度过这一难关,中共必须为它们的行为面临处置。”

秋前算账?多名美国议员呼吁追究掩盖疫情责任

他也在推特上转发周四在福克斯电视新闻上的一段访谈。他在访谈中列举多项证据,证明正是中共的行为导致了疫情蔓延全球,中共从一开始到现在,只注重进行大量“公关”工作,试图维护形象、撇清责任。

“中国企图将这一切转变成宣传运动,而不是公共卫生问题,”鲁比奥说。“全世界都应该知道这一点。”

另一名共和党参议员霍利(Josh Hawley)也同样在推特上发文,中共的所作所为让疫情失控成为全球大流行,必须自己的行为接受国际调查。他同时也要求中共为各国的损失支付赔偿。

美国之音引述他对媒体的发言称,“我们应针对此事件的来源进行调查,我们知道病毒从哪里来,病毒是从中国来的。”他说,中共应承担责任,他们应为世界各国所经历的苦难买单。


秋前算账?多名美国议员呼吁追究掩盖疫情责任

佛罗里达州的共和党参议员斯科特(Rick Scott)也在推特上说:“中共向世界隐瞒、谎报数字,还企图压制提出警告的人。病毒起源于中国,中共的所为让疫情传播得比原来的情况更远。”

中国共产党应负责任,简单明了。”

秋前算账?多名美国议员呼吁追究掩盖疫情责任

阿肯色州的共和党参议员科顿(Tom Cotton)也呼吁追究中共导致疫情灾难的责任。“中国共产党在疫情上的恶意回应,对它的每一点指责都是它应得的。中国公民和世界各地的人民是中共罪行下的真正受害者。我们将追究责任。”

秋前算账?多名美国议员呼吁追究掩盖疫情责任

美国总统川普近日来也连续批评中共在中共肺炎疫情处理上的失误。他在周六(21日)形容中共在通报疫情过程中“非常诡秘”,并重申它掩盖疫情的严重性、隐瞒全世界,他对此感到失望。

川普(川普)也说,由于中共瞒报,导致中国本身也深受其害,成千上万的中国人死亡,他们经历了“地狱般的生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女演员被上海警方逮捕 背后还有瓜
5 哈佛女生抗议中共大使 强硬拖拽者身分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6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7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8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9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10 贴文:张维为是什么“货色”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