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川普揭穿女记者所属凤凰卫视内部通知曝光

www.creaders.net | 2020-04-07 20:12:45  推特 新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川普揭穿香港凤凰卫视女记者身份事件持续发酵,该女记者辩称自己不是为中共做事,并指凤凰卫视是香港私企,遭到外界嘲讽。日前,凤凰卫视一名前员工在网路曝光一份内部通知,表明凤凰卫视实质是中共大外宣。

川普揭穿女记者所属凤凰卫视内部通知曝光

  美国总统川普揭穿香港凤凰卫视女记者身份,"你为谁工作?中国(共)吗?"(视频截图)

  4月7日,网友"公子渖"@Terenceshen在推特上贴出凤凰卫视内部的一份通知,曝光凤凰卫视实质是由中共管控的大外宣。

  "公子渖"附上贴文称:"这是我在凤凰卫视香港总部工作时接收过的关于采编的内部通知的一部分,我用实际材料证明了凤凰卫视不是所谓在香港的私营媒体,其实是由中共管控的大外宣。川普很警觉,那个女记者在骗川普。欢迎大家转发分享!"

  他还表示:"作为凤凰卫视香港总部的前员工,我可以负责任的说,我的老东家不是一个正常的私人企业。"

川普揭穿女记者所属凤凰卫视内部通知曝光

 (推特截图)

  美媒Daily Caller也表示,凤凰卫视不完全是中共出资,但被认为是亲北京媒体,并被列为"准官媒"。

  凤凰卫视大起底

  另据对凤凰卫视刘长乐及高层主管的背景盘点,指凤凰卫视是一个中共官味十足的中资电视台,海外的中央电视台,并且比中央电视台更善于包装中共的宣传。

  刘长乐,1951年11月出生于上海。其父亲刘向一,曾任中共兰陵县委书记、中央组织部任秘书处长、中央组织部任办公厅副主任等职务。据中共官方公开资料显示,刘长乐1988年移居海外,1990年驻足香港,1996年创立凤凰卫视,4年后在香港联交所创业板上市,刘还曾是亚视大股东。

  此外,凤凰卫视美洲台主管麦大泓和他哥哥涉间谍案,两人共谋将美国敏感的潜艇技术资料传递给中共,被判刑10年。

  凤凰卫视执行副总裁兼中文台台长王纪言,曾任北京广播电视学院电视系主任10年,任常务副院长6年。

  凤凰卫视欧洲台的台长邵文光,曾是中共驻美国的公使级参贊,正局级官员。

  凤凰公司常务副行政总裁崔强,曾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任职10年;凤凰公司执行副总裁余统浩历任广东电台台长、珠江经济台台长、广东省电视台副总编等。

  刘长乐曾多次为薄熙来、周永康站台,甚至一度前往重庆与薄熙来互动,关系密切。而江泽民长子江绵恆是凤凰传媒董事局的董事。

  时事评论员唐靖远列举了最具代表性的事件为例,"凤凰传媒曾经在江泽民生日当天,公然发文给江泽民庆生,此举曾遭到习当局严厉惩处。足见凤凰传媒在高层权力博弈中扮演的角色"。

  2016年8月《凤凰网》旗下栏目因发文为江庆生,被中共中央某部门立刻去电"询问"并下令删除,涉事编辑也被开除。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有些非同寻常,彭丽媛要接班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曾华
7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8 曾华
9 曾华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