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评论 > 正文  

太不可思议了!武汉疫情真相大揭秘

www.creaders.net | 2020-01-27 20:12:04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武汉三个月前就已经发现了新型病毒,为什么没能预防控制疫情?

武汉疫情真相大揭秘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网友楚韵来稿:新年伊始,中国武汉市发生疫情的流言就在网上流传;惊疑未几,流言就被证实。1月21日,中国官方媒体公开承认,武汉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再过两日,武汉市官方突然公开发布封城令!拥有“九省通衢”之称、一千多万人口的千年古城武汉三镇,为什么突然封城?发生疫情的真相是什么?

1月25日,就是中华民族传统的春节,正是十四亿中国人举杯欢庆、阖家团圆的时刻;被突然宣布的封城令震晕了的上千万武汉居民,却是身处围城之中、惶惶不可终日地度过一个惊恐的除夕之夜。

事情的真相是这样的:2019年10月,号称亚洲第一的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所P4实验室的研究人员,在武汉疾控中心依照惯例送来的、从几家医院收集到的众多病例样本中,识别出一种从来没有见过的病毒;有着职业敏感的研究人员,迅速对病毒进行了分离、测定DNA结构、排序;正式确定这是一种前所未有的新型冠状病毒。事后, 他们自称自己的这一研究过程“是完美的工作"。

据参与这一过程的研究人员向笔者表示,这个真正的第一例病毒样本是从一位已经去世的八十多岁的老人身上取得的;追踪溯源到了华南海鲜市场,逝者生前的生活轨迹与此地有密切关联。随着冬季寒冷程度的加深,武汉地区的几家医院,又接连收治了一批患上呼吸管道疾病的病人;也随之发现了第一批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的病患者!毫无例外地,他们的工作和生活轨迹都与华南海鲜市场有着密切的联系;他们有的是海鲜市场的店铺老板,有的则是海鲜市场里的小商贩。直至十二月底,所有被发现的罹患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的病患者都是一级病患者,尚未发现二级病患者(被别人传染上的人)。

按照中国的法律程序,武汉疾控中心迅速向上级单位----国家卫健委和国家疾控中心提交报告,报告他们发现的新型冠状病毒和疫情。12月31日,国家卫健委第一批专家组赶赴武汉,进行实地考察、采集样本、收集数据;由于他们采集样本时的技术失误,第一批国家级专家得出的结论是这种新型冠状病毒“可防可控”,“不会人传人”!——话音未落,专家组组长、北大医院呼吸科主任王广发就发现自己感染了这种新型病毒!(真是黑色幽默!)

新年元旦后,武汉地区医院和研究人员就发现:新型病毒性肺炎患者不断增加,而且具有强烈的传染性! 华科同济医院呼吸科的14名医护人员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全部被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武汉和湖北省其它地区的患者不断增加,疫情逾演逾烈;可是,无论武汉还是北京,官方还是不肯公开承认武汉疫情的真实情况。1月19日,第二批国家高级专家组、2003年抗击SARS的英雄钟南山院士被请到武汉;钟南山院士到武汉后,次日宣告中外:武汉发生新型病毒性肺炎, “可以人传人”.  实际上,武汉市和湖北省其它地区的疫情已经失去了控制!

据一位深知内情的人士表示,官方原来预定公开疫情的时间是1月12日。由于湖北省人大会议于1月12-17日在武汉召开;所以,疫情必须让位于政治;并且,武汉地区拥有100多万在校的大学生,如果把他们留在围城内,他们岂不是会闹事?于是,维稳的大局考虑又占了上风!——武汉地区的高等院校是从1月11日开始放寒假的,一周的时间里,学生们陆续离开了校园。

在1月1日至1月19日这段时间里,明明新型病毒性肺炎病患者每天都在增加,官方仍然还在粉饰太平;公安局捉拿了8个“造谣者”,删除“网络谣言”,忙得不亦乐乎。湖北省和武汉市的当局者,对于疫情的实际情况,都是知情者;面对着封城令即将公布,却没有抓住这个短暂的时机,提前做好各种准备工作。1月23日,封城令公布后,所有的人,都是措手不及;医护人员、医疗资源和设备,各种物资都明显不足。留在围城内的亲友们说,医院像地狱,四处喊救命!——直到现在,有关武汉疫情的真相还被严密的封锁着,了解真相的有关人员也被下达了严格的保密令。

自1月21日, 武汉疫情公布后,那些曾经承载着十四亿中国人的希望、到武汉地区考察疫情的国家级专家们又是怎么样呢?在做什么事情呢?他们都在忙碌着发表论文,争夺着第一位发现新型冠状病毒的科研成果和这份荣誉呢!

据知情人说, 第一批国家专家们到武汉后, 他们排挤武汉地区的科研人员——包括那些真正的、在第一时间里发现了新型冠状病毒的中科院武汉病毒所P4实验室的研究人员。他们抢样本、抢数据,抢资源,为自己发表论文作准备。正是因为他们忘记了自己的职责和第一要著:考察疫情、预防和控制疫情,才得出了一个荒缪的结论:“不会人传人”!作为国家疾控中心主任的高福院士,更是身先士卒、率先发表科研论文。1月25日,【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发表了高福领衔团队的相关论文;随着,医学权威杂志【柳叶刀】发表“冠状病毒”专题,共8篇论文;这批专家的武汉之行可谓是收获颇丰、硕果累累!

可是,身处围城之内的武汉市和湖北地区的七千万人,却在朝不保夕的惶恐中度过春节;这次疫情,多少生命会无端消亡?多少家庭会体验到家破人亡的滋味?至今,还没有见到哪一位专家出来公开向武汉市民和湖北地区的人民道歉!

公共卫生、防疫涉及到上亿人的生死存亡,预防是最重要的前提。引起这次武汉疫情的致命病毒(SARI)早已就在三个月前被P4实验室里的科研人员捕捉到了至少可以有一、两个月的预防时间;或者半个月的预防时间,这就足够成千上万的生命保持蓬勃的生气了,成千上万的家庭保持完整了!

一位著名的公共卫生专家前辈曾经说过,“如果专家和决策者都不愿意承担任何风险, 都要等最终的实验结果出来,肯定会酿成灾祸”。这次武汉疫情的蔓延和扩散,决策者和专家们都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愿上天保佑我的故乡和故乡的家人亲友们!

作者的话:我是从两位知情者的信息中获得这些内幕消息的,包括其中一位是P4实验室的研究人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4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金融危机开始了
2 全球手机排行变天 新黑马杀出
3 冲向中共人大记者会主席台的女人 身份曝光
4 丁薛祥一声令下!专家:能走就走
5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6 罕见画面!习近平总书记竟这么痛苦?
7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8 事情闹大了!两上将供出江绵恒
9 国务院沦为政务院?女子突然起身冲主席台
10 《热辣滚烫》北美首日票房惨 外媒差评一针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8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9 百年之大变局真的要来了 施化
10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77年高考数理化我得的都是大鸭 treebird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9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10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