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留学移民 > 正文  

这50句口语记不住就别出国了

www.creaders.net | 2015-03-23 22:05:11  51签证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伴随中国护照的含金量的提升,走出国的国人越来越多,如何让自己的出境游更加如鱼得水呢,不妨提前学几句常用的英语,比如在登机、就餐、找酒店时不再让自己很忙乱。

  以下是网络知名网友面包君推荐了50句常用英语,各位抓紧练习吧。

  一、登机篇

  1.请问1号登机口在哪?Excuseme,whereisboardinggateone?

  2.请问航班CZ623(航班号)在哪换登机牌?Hi,wherecanIgettheboardingpassforflightCZ623?

  3.我在何处可取得行李?WherecanIgetmybaggage/luggage?

  4.这些是我私人使用的东西。Theseareforpersonaluse.

  5.旅游咨询中心在那里?Whereistouristinformation?

  6.是否可建议一间较为廉价的旅馆?Canyourecommendaneconomicalhotel?

  7.是否有机场巴士可到市区?Isthereabustothecity?

  8.是否有每晚花费在50美元以下的饭店?Isthereahotelthatcostsunder50dollarsanight?

  9.巴士站牌(出租车招呼站)在那里?Whereisthebusstop(taxistand)?

  10.是否可建议一家位于市中心的旅馆?Couldyourecommendahotelincentercity?

  二、住宿篇

  1.我要早上8:00设定电话叫醒。Iwouldliketohaveamorningcallat8:00inthemorning.

  2.我要食物送到房间的服务。I\'dliketoorderroomservice,please.

  3.我要单人房。I\'dlikeasingleroom.

  4.我要两张床的房间。I\'dlikeadoubleroom.

  5.我要在702房多加一张床。I\'dlikeanextrabedforroom702.

  6.退房的适合时间?Whatisthetimeforcheck-out?

  7.我想订房。Iwouldliketobookaroom.想学习更多英语知识,请关注口袋英语aikoudaiyy

  8.我要订一间双人房从(日期)到(日期)I’dliketobookadoubleroomfor3nightsfrom.....

  9.双人床一晚多少呢?Howmuchisadoubleroomforonenight?

  10.你的房间已经预定成功。Yourbookingisconfirmed.

  11.有饭店的巴士在机场接送吗?Doyouhaveabusservicetoandfromtheairport?

  12.你可以带我到我的房间吗?Couldyoushowmemyroom?

  13.紧急出口和楼梯在那里?Whereistheemergencyexitandstaircase?

  14.床单很脏。Thesheetsaredirty.

  15.我房间没有热水。There\'snohotwaterinmyroom.

  16.我会晚一点到达,请保留所预订的房间。I’mgoingtobearrivinglate,butpleasekeepmyreservation.

  17.我想要一间视野好(有阳台)的房间。I\'dlikearoomwithaniceview(abalcony).

  18.餐厅几点开始营业?Whendoesthediningroomopen?

  19.早餐几点开始供应?Whenisbreakfastserved?

  20.是否可代为保管贵重物品?Couldyoukeepmyvaluables?

  21.我要退房。I\'dliketocheckout.

  22.请送给我一些冰块和水。Pleasebringmesomeiceandwater.

  23.冷气(电视、灯)无法开启。Theair-conditioner(TV、light)doesn\'twork.

  24.这附近有青年旅社吗?Isthereahostelaroundhere?

  三、觅食篇

  1.你好,我们有2位。Hi,atablefortwo,please.

  2.我们想坐在靠窗的位子。Weprefertositbythewindow.

  3.我可以坐这个位子吗?CanItakethisseat?

  4.我可以要冰水吗?MayIhavesomeicewater?

  5.请给我菜单。MayIhaveamenu?

  6.是否有中文菜单?Doyouhaveamenuinchinese?

  7.这里最受欢迎的餐点是什么呢﹖Whatisthemostpopulardishhere?

  8.不要辣椒Notspicy.

  9.可以再帮我加点水吗?CanIhavesomemorewater?

  9.买单Check,please?

  四、交通篇

  1.这里有从机场去市中心的巴士吗?Isthereanairportbustocentercity?

  2.巴士车站在哪里?Whereisthebusstop?

  3.乘计程车到市中心需要多少钱?Howmuchdoesitcosttotakeataxitocentercity?

  4.不用找钱了。Keepthechange.

  5.请拉我去这个地址。Takemetothisaddress,please.

  6.到市中心需要多长时间?Howlongdoesittaketogotocentercity?

  7.请停在这里。Stophere,please.

  8.几点发车?Whattimeisthedeparture?

  9.在哪里买票?WherecanIgetaticket?

  10.我想到(地名),请问要多少钱?Howmuchisitto?

  五、购物篇

  1.我可以试穿这个吗?MayItrythison?

  2.这免税吗?Isthistaxfree?

  3.我可不可以用信用卡付帐(银联卡)?CanIpaybycreditcard(UnionPay)?

  4.太贵了,打个折吧?It’stooexpensive?

  5.你能卖便宜一点吗?Canyoucomedownalittlebit?

  6.不能再便宜了吗?Isthisyourfinalprice?

  7.我要大一点的。I’dlikeonesizeup.

  8.我要买这个。I’lltakethisone.

  9.我要在哪里换钱?WherecanIchangemoney?

  10.收银台在哪里?Whereisthecashier?

  11.哪里有自助取款机?WhereistheATM?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3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4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5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6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9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回国
10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2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3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4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5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6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9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