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留学移民 > 正文  

孕妇拟赴美生子机场被拒 五年不准入境

www.creaders.net | 2015-08-01 00:25:20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月前打算赴美国橙县生产的上海马小姐,在进入洛杉矶国际机场(LAX)海关时被拒,且不准她未来五年入境美国。

  马小姐说,海关人员根据微信上一通对话纪录,怀疑她当初申请签证时未说明打算赴美生产的“实话”。但她申请签证时确实未下定决心赴美生产,后来决定赴美生产时,曾致电美国驻上海领事馆要求换发签证,却被告知没有必要,错不在她,因此已打算聘请本地律师,替她争取权益。

  马小姐说,去年原就打算赴美旅游,因没去过美国,但后来工作太忙作罢。她是今年3月中前往美国驻上海领事馆申请赴美签证,当时签证官询问她赴美理由,她回说是为了去玩。指出当时已怀孕,并曾有过赴美生产念头,但签证时尚未决定好,所以未提及有意赴美生产。

  “当时天气凉,我穿着外套,签证官可能看不出我怀孕,也没询问我是否怀孕,我也没有主动提”,但拿到签证后,她开始认真考虑赴美生产。

  因获悉南加州曾有月子中心出状况,她未透过月子中心,是自己安排赴美生产,在网上找好了橙县一位助理是华人的白人妇产科医师,及距诊所不远的华人民宿。

  4月份她敲定赴美生产后,曾致电美国驻上海领事馆,指出当初申请签证未提怀孕,因当时未决定赴美生产。现在决定赴美生产,最初签证是否需要申请变更。对方在询问她的护照号码后表示替她查一下,之后以她拿的是B2签证,是允许赴美生产表示不需重签。

  6月初她在夫婿、婆婆及五岁大儿子陪同下,搭机抵达洛杉矶国际机场,为强调不会使用美国资源,除携带9000元现金,并带了银行证明她户头有60万元人民币随时可提取的帐卡,及价值近200万美元五栋房产证明。

  进关时遇到的第一位白人海关人员询问她赴美目地,她表示是赴美生产,且在出示一堆财力证明后,对方就让他们放行。然而在走进行李检查通道时,一名华裔海关人员招手示意他们过去。“我当时肚子很大,他劈头就问:你签证时有没有告诉签证官要赴美生产”,之后叫来一位白人海关人员,但示意她别说话,然后他要求查看他们的回程机票。

  马小姐说,她机票是很早订的,先生与其他人回程时间不同,因先生需要先回上海上班,且该回程时间未真正敲定。没想到该名海关人员一再纠结于其机票回程日期,说他们的机票不是要返回中国,说他们在欺骗,然后又质问她为何申请签证时未说赴美生产的实话。

  她试图解释机票是不能着手多次变更,但对方不听她解释,也不看她提供的财力证明。之后要他们全家上二楼,好久出来了另一位华裔海关人员,查看了她的微信,发现她在签证后与友人提及在考虑赴美生产的对话,即不分青红皂白说她早有赴美生产预谋,存心欺诈,完全不让她有辩解机会。

  近日才生产完的马小姐,打算聘请律师刘龙珠,隔洋替她向有关方面争取取消未来五年不准入境禁令。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