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留学移民 > 正文  

真正在美国生活之后才发现的真相

www.creaders.net | 2016-07-29 07:10:33  这才是美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不管是拉丁美洲人,亚洲人,哥伦比亚人还是欧洲人,他们搬来美国后都会模仿美国人本地人的行为举止。调查显示,大部分美国移民会为了方便和沟通把学英语作为自己的首要任务,85%的移民认为,学好英语可以帮助他们找到更好的工作。还有一些移民觉得学英语是成为美国人应该做的。61%的人认为移民美国就应该学英语,31%的人认为学不学英语应该取决于个人。不过,不管怎么样学英语对于大部分移民来说还是有难度的,只有37%的移民在移民前就有良好的英语基础。

  除了语言,文化背景对移民来说也是一大挑战。大多数移民还是跟自己的母国保持密切的联系,阅读新闻,浏览母国网站等。59%的移民经常给国内的亲朋好友打电话。44%的人每过一段时间都会向家里汇钱。饮食上,移民去自己国家风格的餐厅用餐的次数也非常频繁。面对语言与环境的改变,这些都在除工作以外,无形中给了移民巨大的压力。下面就来看看那些移民是怎么看待美国生活的:

  一位来自莫斯科的俄罗斯女孩说道:

  “说实话,我并不是很喜欢美国,我是因为爱上了一个美国人,才嫁过来的,不然我才不会自愿搬过来。我有许多朋友都在这边,美国给他们的感觉就是没有文化底蕴,一切都是钱钱钱。搬来这边之后,我更想家了。”

  一位亚洲移民表示:

  “我在美国待了20多年了,一开始我觉得美国是个好地方,山好水好。但是现在我认为美国是一个豪华的大牢笼,我们被困在这里,每天的生活就只能为了赚钱而忙忙忙,最可怕的是,慢慢的我也被他们同化了,变得没有自己的爱好了。”

  一位非洲移民表示:

  “能看得出来,别的国家比美国更有文化底蕴,行为举止规范。不少美国人认为物质财富就是文化,如果自己在物质上高人一等,那么在社交和社会地位上就高人一等。但是这仅仅是他们的臆想。美国是个好地方,如果你重视物质享受。我都有点后悔移民来了。比起跟美国人接触,我更喜欢跟来自自己国家的人打交道。”

  一位秘鲁移民表示:

  “美国是个友好的国家,但是他们并不是真的把你当朋友。因为我在一个公司工作了10多年,我的美国同事对我很友好,但是从来没有人邀请过我去他们家做客,反而我倒是去过亚洲同事家里吃过好几次饭。在秘鲁就不一样,我们经常去串门,如果一个人对你友好,那他是真的把你当朋友。”

  一位印度移民表示:

  “我第一天到美国的时候,街上的陌生人都会对我微笑,然后打招呼。但是很快我就意识到了他们只是表面友好,其实他们并不在意你怎么回答。住的久了,我觉得我也慢慢的习惯了这种打招呼的方式。哦,对了,他们喝醉了就原型毕露,晚上我晚归的时候,不止一次有人冲我喊:‘学好英语!’”

  虽然美国也有他的优点,比如说环境好,福利好。这些优点每年都吸引着无数人举家迁移。但是当你真正生活在这个国家之后你就会发现,其实他也有不足之处,就像你的母国一样。总之移民是个重大的决定,在做决定之前,一定要先好好了解,慎重考虑。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2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3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4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5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4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5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6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7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8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9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10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